DSC09858

 

 

 

 

蕊娜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

不瞞大家~

其實我自己是他們家的愛用者拉((羞~

大概從我高中((?!)就開始使用了吧~

畢竟我真的很不愛夏天流汗黏黏的感覺~

尤其是嘎資窩阿((羞奔~

如果嘎資渦流汗又穿灰色短T~

那腋下濕濕一塊真的會讓人想找地洞躲起來說((笑~

DSC09997

不過其中我也是有默默去買其他家品牌的來用過拉~

想要換個香味試試看嘛((扭~

但每次都還沒用完就又跑去買蕊娜回來了((笑~

 

這次一看到蕊娜推出新品邀約~

『蕊娜香氛制汗爽身噴霧』

立馬接下啊~

可以趕快體驗到新品~

也可以來跟你們分享我用他們家很多年的心得♥♥

DSC09998

『蕊娜制汗爽身噴霧—魅惑香氛』

前味-玫瑰、中味-茉莉、後味-木蘭花

 

這次推出的新品我覺得很特別~

因為全台第一支香水制汗噴霧喔!!!

然後還有分前中後味~

是不是很細心((灑花~

DSC09999

『蕊娜制汗爽身噴霧—蜜戀香氛』

前味-覆盆子果香、中味-黑醋栗果香、後味-蜜桃果香

 

很多人會把體香劑跟止汗劑搞混~

體香劑完全只會有香香的~

但卻不會有止汗的效果喔!!!!

而我本身是沒有臭臭需要改善的狀況~

但我主要很要求腋下能夠乾爽的感覺~

然後蕊那又是可以止汗又有淡淡香味~

深得我心啊!!!

才會一直使用到現在!!!

 DSC09969

每天起床換衣服一定會先噴一下蕊娜~

搖均勻後~離大約15公分,垂直瓶身均勻噴灑約三秒鐘!!!!

讓一整天嘎資窩都能夠乾爽~

這很重要啊!!!

畢竟不是只有運動才會流汗阿~

現在還沒到夏天~

天氣都好悶熱了~

不吹冷氣都一直冒汗出來!!!

然後媽媽我又要忙小孩~

如果又黏吱吱我應該會抓狂吧((笑~

DSC09970

剛前面有提到~

為什麼其他品牌都用不完就又換回蕊娜了?!

我覺得最大的感受應該是制汗效果吧!!!

相較之下4倍的制汗效果真的比較驚人!!

真的有比較過就真的明顯感受~

自己還是偏愛蕊娜啦!!!

蕊娜有獨家"動能感應科技”

因應身體的動作大小釋放清爽香氛微粒!!!

而且這次推出的新款~

還可以有48小時的乾爽喔!!!

很棒♥

DSC09972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有不經意的露腋下的動作~

像是綁頭髮阿~

或是跟人打招呼等等!!!

女孩們當然是全身上下都要注意到~

不經意的小細節也是很重要的!!

DSC09974

然後有時候穿著無袖撥頭髮~

也是不經意露出了嘎資窩好害羞~

這時候當然乾爽就很重要囉!!!!

DSC09983

每一瓶噴完都帶有不同香味~

在不同的時間點還會有不同層次~

跟之前的感覺很不一樣!!!!

DSC09985

現在夏天也快到了~

這個就真的不能缺少啦!!!

女孩們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

但細節卻沒注意到怎麼可以!!!!

 DSC09980

另外自拍是現在女孩出門一定會做的事~

有時候仰角拍照就也是不經意嘎資窩就看到拉~

能事先做好準備~

讓不經意都能是完美的!!!

這樣才是最棒嘛♥♥

要不然不小心舉起來然後流了兩滴汗~

多尷尬啊((羞~

 

 

好啦~

附上購買資訊~

"更多商品資訊"

喜歡的快去看看吧!!!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