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好久不見了大家!!!

知道寶貝們都體諒我最近忙婚事~

然後也因為太累抵抗力下降

身體也一直出狀況阿....

所以網誌都快荒廢了((圓地畫圈圈)))))

不要這樣嘛~

下禮拜我會公布幾張婚紗照給寶貝們搶先看呀!!!((扭)))

這樣有沒有開心!!!



趁這幾天把所有喜帖寄出~

有了一些些空閒時間~

快來寫篇文章呀!!!

要不然你們都快忘了晶晶了((淚奔))))))

我在想壓~

之後就都來寫小文章好了~

分享當天的穿搭或有趣的事情~

小小篇的我可以趁有空的時間認真寫好~

又可以跟寶貝們分享!!!

你們覺得好不好啊?!((笑))))



好啦~

快回歸正題!!!!

今天是好久沒寫的食記文!!!

三餐中我最愛的是早餐~

因為其實早上是讓我覺得最優閒的時刻呀!!!!

因為晶晶我從事"珠寶設計"下午才營業~

所以早上都有好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以前還年輕都喜歡睡晚晚~

但現在不知道是年紀的關係還是如何~

希望自己的作息能夠正常~

所以都早睡早起壓((羞)))

真的會覺得多了好多時間可以用~

有空閒時候就悠哉地吃的早餐~

超幸福的!!!!



這間『鯊魚咬吐司』這是經睛看了好久的說~

不過每次都因為難停車而作罷~

這次剛好大家約好說要一起來壓~

所以就早早起床吃早餐囉!!!



在門口會有店裡不定時的小活動公告唷!!!



店內空間不算特別大~

但是座位安排也是可以容納不少人唷!!!



而裝潢部分走幾何樹枝和活潑的色彩為主!!!



餐具部分也都集中在小木盒裡!!!



面紙上都印上了自己的LOGO~

很有整體性!!!


MENU部分有很多種類型~

很推她們家的布丁吐司系列~

口感很特別唷!!!



其實晶晶是點了花生吐司之類的餐~

結果發現花生醬有顆粒...我不喜歡~

然後看別人的都比較好吃拉((笑)))

所以來分享一下MO弟弟的三明治吐司系列!!!




分量整個驚人~

只能分次吃下吧~

我想很難有人一口能掌握啊!!!!

不過聽MO弟弟說口感口味部分還OK~

最安全的一道呀!!!



而這道鮪魚早餐系列~

推薦給很愛鮪魚的寶貝們拉~

用量很夠~

味道也好吃!!!

搭配炒蛋和蔬菜~

營養都均衡啦!!!



最後~

大家都問我推薦哪個~

就屬他冠軍啦!!!!

是MO董點的布丁吐司唷~

搭配上面的肉排和煎蛋一起吃~

味道好棒耶!!!(搶))))



除了搭配肉排煎蛋外~

還可以留一片抹上奶油和淋上蜂蜜壓~

又是不同的吃法~像是法式的感覺~

女孩們一定很愛阿!!!

下次寶貝們可以點點看這道啦!!!

很推很推喔!!!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裡囉~

小小的文章~

希望寶貝們喜歡!!!

也要跟寶貝們說說~

等結婚過後~

喜帖的部分會拿出兩三張來給寶貝們當小禮物唷!!!

當然婚禮小物也不會忘記你們的!!!

快快期待吧!!!





最後~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幫晶晶推一個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