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這篇整個拖了好久!!!((羞))))

今天終於來發文啦!!!

好咩好咩~

我知道我是個懶惰鬼~

積欠了你們好多文章阿...

還有婚禮文也還沒發完...((被揍)))

好啦我知道我快到旁邊罰跪去((淚奔)))

今天先來篇我拖了好久的食記文!!!

其實這間已經很有名了說~

就是『La: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呀!!!




位在科博館附近的一個小巷子裡~

小小矮房的設計~

其實有時候經過還不太容易發現耶((笑)))

不過仔細一看~

白色的建築可是為小巷子多增添了可愛感喔!!!





簡單的在玻璃門上寫上店內的小小規定和營業時間~

很棒的是這間可以帶寵物唷!!!

只要不影響其他客人、腳腳不要落地就可以囉!!!

另外在門旁還擺上小黑板~

隨著優惠和新餐點的上市更新黑板的內容呀!!!



一進門口~

不要懷疑~

就是這樣小小的空間!!!

沒有多餘的裝潢~

白色漆牆和水泥地~

還隱約流露著以前老舊房子的感覺喔!!!


直直往前走則是一樓的座位空間~

不過裡頭太多人拉~

所以就沒有拍照給大家看囉!!!

下次有機會晶晶再補上嘿!!!





這次晶晶被安排到二樓的位子~

上樓後~

以樓梯為中心分為左右兩個區塊~

位子其實不多~

所以要來的寶貝們建議先訂位會比較好!!!

一樣是沒有華麗的裝潢~

只有簡單的擺飾和樸實的油漆牆面喔!!!!



餐點價格從$99~$159元的都有喔!!!

今天晶晶和朋友點的則是最多人點的兩樣餐點~

首先第一樣是
"蘇菲小姐"

名字都取的好可愛說((扭)))

這裡頭包含了
三塊煎法國吐司、法式炒蛋、香料薯塊和德式香腸

其中我比較不愛的是薯塊的部分~

感覺比較油也比較膩啦!!!

其餘的部分都好吃耶~

尤其蛋炒得剛剛好嫩嫩的很棒!!!



小主角煎法式吐司要來讚賞一下!!!

麵包的鬆軟程度我很喜歡~

上層煎得有點酥酥的~

搭配下面鬆軟的口感好吃耶!!!

不過糖漿建議可以再多一些拉~

對於愛吃糖的晶晶來說~

不夠嘛((羞))))



第二樣則是"搖滾貓王"

也是個可愛的名字!!!

裏頭則是跟"蘇菲小姐"差不多~

除了從法式圓麵包變成了烤花生小圓吐司外~

還多了香蕉片唷!!!

整個很特別!!!

我挑剔的一樣則是薯塊的部分呀!!!

香蕉的部分則是讓晶晶覺得很奇特拉~

搭配在裡面很奇妙!!!



當然會放在後面來介紹~

表示這是重頭戲囉!!!

晶晶愛這個烤花生小圓吐司勝過剛剛的煎法式吐司喔!!!

喜歡他的花生醬~感覺有自己調過!!!

不是有顆粒的那種喔(因為晶晶不愛呀))))

反而帶有點細細砂糖的口感~

好吃好吃啦!!!

好想要多吃幾個說((笑))))


最後一定要來推薦的就是"紅茶拿鐵"

吼~這是會讓我懷念的味道耶!!!

紅茶香搭配鮮奶~

很濃厚的奶味又帶點茶香~

再加上一層奶泡~

搭配起來真的好喝好喝呀!!!


『La: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

地址:臺中市西區博館路 223 號

電話:04 - 23148121


今天分享玩簡單的食記囉!!!

接下來有好多文章要發!!!

還有最近的敗家文唷!!((笑)))

而且~

最近又想來辦個二手拍拍便宜賣啦!!!

想要的寶貝們快舉手呀!!!!

最後~

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

快幫晶晶推推+讚讚吧!!!

愛你們

arrow
arrow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