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首圖跟今天的主題好像沒什麼關係啦!!!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好喜歡這張這樣~

所以就放上來拉((笑)))

其實我使用『WeChat 微信』已經有一陣子了說~

因為多了很多新功能~

每次都可以讓我玩很久說((羞))))



微信這個APP我相信很多寶貝們也有在使用!!!

不過還是要讓寶貝們看看唯信的圖案是長這樣啦!!!



其實這個軟體跟Line和Whatapp有點相似~

一樣也是可以用文字訊息跟朋友們聊天!!!



也有好多會動的可愛圖案可以表達心聲這樣



另外~

還可以直接用語音訊息~

像對講機一樣按住不放就可以把想說的話說給對方聽~

放掉後就會傳出去啦!!!

而且~

傳出去的音訊不會占用到手機裡的記憶體~

所以寶貝們可以大肆瘋狂的聊天啦!!!(扭)))



很特別的是~

如果講到一半覺得想重新講的話~

只要按住不放將手指移到叉叉那邊就可以刪除囉!!!

這樣就不怕有時候說錯話被傳出去啦!!!



再來就是我很喜歡的新功能啦!!!

竟然可以直接視訊耶!!!

之前大多都是可以直接可以用網路訊號講電話這樣~

但現在可以視訊了超方便啊!!!



微信還很貼心會做提醒喔!!!

只要你跟要視訊的那方有超過10分鐘沒有對話~

它就會發出提醒告知~

希望讓對方知道你要跟他視訊拉~

要不然怕對方在忙之類的!!!!

等對方有回應後~

就可以直接視訊啦!!!!



醬~

我跟晶姊姊講這功能後~

馬上就來試了一下!!!

她也超興奮的~

因為她覺得訊號和畫面等等都蠻清楚的~

所以用3G網路也可以直接視訊囉!!!



最喜歡的是這個"朋友圈"的功能~

有點類似FB可以跟自己的好朋友們分享心情等等!!!

所以~

只要有朋友有在微信的名單裡~

都是可以看到妳的狀態呀!!!



點進朋友圈後~

可以在右上角相機圖案點一下~

就可以分享照片囉!!!



照片一次最多可以分享9張喔!!!




選擇好照片後~

還可以寫些對於照片的心情等等~

也可以選擇這些照片的公開範圍!!!

而且~

標記別人和標示自己所在地點這些也都沒有少喔!!!



搭拉~

最後傳送後朋友們就可以看到啦!!!




另外長按住相機圖案後~

會跑出框框可以直接寫純文字的訊息~

表達當下的心情唷!!!



再新增朋友方面~

也多了很多選擇唷!!!

"號碼"、"QR Code"、"通訊錄"還有"FB朋友列表"等等!!!




最後還有一個很可愛的小地方~

就是可以撿世界各地在用微信丟出的漂流瓶耶!!!



YA~

撿到了一個!!!

可以打開看看裡面寫些什麼呀!!!

有些還是聲音檔喔!!!

哈哈~

有時候有可能搜尋不到說!!!



自己也可以寫漂流瓶丟入海中啊!!!

讓世界各地的大家也可撿呀!!!



哈哈~

我只是想說打"hihi"丟出去~

沒想到好多人回應我耶!!!

而且陸陸續續增加~

好害羞喔!!!




嘻嘻~

今天分享了這個APP~

寶貝們覺得如何呀!!!

我是覺得微信把很多功能都含括了呀!!!

所以最近整個變成晶晶的新歡這樣~

不時就點進去看一下((扭)))

寶貝們也快去下載下載看看呀!!!






最後~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幫晶晶推一個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