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要來跟大家分享美妝好物囉!!!!

老實說~

夏天的眼妝真的很容易暈吼!!!

連我這個超不容易暈妝的眼皮~

都還會有些許微暈在眼角下方....

而這次要體驗的是這幾年大家很愛的牌子『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呀!!!

之前晶晶有用過他們家的眼線筆~

不過自從習慣用了眼線液後~

就好少用眼線筆了拉((羞))))



很多寶貝常常問晶晶~

哪些牌子的眼線筆比較不會暈妝~

我都很難回答說...((羞))))

因為我的眼皮不算容易出油~

暈妝的情況真是少之又少!!!

很多時候我只能以晶姊姊的使用情況來跟寶貝們說明~

但產品都還是要自己試用過才准拉~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嘛((扭)))




眼線膠筆現在在市面上非常多~

也相信寶貝們也試過很多牌子!!!

不過"Solone"在網路上的評價是真的還不錯耶!!!

這次又推出了進化升級版!!!

先來看看新進化的"產品特色"唷!!!

♥ 全新材質,好削不易斷

♥ 超防水、超防汗、超抗,持久度再升級

♥ 質地柔軟,延展性佳,能描繪細緻眼線

光這三點看起來就好吸引人啦!!!(扭)))



而且"Solone"很貼心~

這次包裝裡~

每一支眼線筆都有附上一個削筆器喔!!!



這次晶晶挑選了基本的"濃密黑""咖啡色"

另外還搭配了"亮銀白"和夏日限定的"夏日藍"呀!!!



畫上去的時候真的是意外的好上色耶!!!

其實之前用過他們第一代就已經不錯~

但這次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用忘記感覺~

很順的就可以畫上去好棒說!!!

重點是我只能說它真的超防水~

我畫在手上一整天~

不管怎麼搓~或是洗手什麼的~

竟然都還存在耶!!!

而且顯色度還是不錯這樣!!!!

去海邊一定超適合的((笑)))

不過就讓我很疑惑會不會很難卸~

結果用卸妝油按摩畫圓就洗乾淨拉~

棒棒



好啦~

我要來用這四色來畫出一個妝容囉!!!

首先一定要的夾翹翹~

把睫毛夾翹是首要步驟!!!



再來就是使用"濃密黑"將內眼線填滿~

寶貝們應該知道眼妝最基本的內眼線是一定要的唷!!!



醬~

夏日藍出現啦!!!

現在因應夏季好多品牌都推出藍色系的眼妝產品~

但藍色通常顏色不飽和或顏色不對就會俗掉~

但這款畫在眼皮上的效果竟然還不錯耶~

將"夏日藍"畫上眼線靠近睫毛的部位!!!

淡淡的亮粉~

色彩的飽和度也很夠~

反而質感還不錯喔!!!



有燈光照的感覺~

反而有點金屬感說!!!



再來用自然的"咖啡色"畫下眼線的部分~

但不要全部畫滿~

只要大約畫1/2就可以囉!!!



記得上眼線和下眼線連接處的三角部位要填滿唷~

要不然會有兩節眼線的樣子不好看呀!!!



最後再將"亮銀白"淡淡地畫在上下眼頭1/4的地方~

會有放大的效果唷!!!



最後在刷上上下睫毛膏就完成囉!!!!





哈哈~

其實畫法跟平常都差不多啦~

不過就是顏色改變了一下這樣!!!

但是這眼妝可是維持了一整天到回家都沒有暈唷!!!

不過寶貝們還是要自己試用過才知道拉!!!

但從之前到現在"Solone 防水眼線膠筆"已經有超多顏色可選擇~

價錢也是很公道這樣喔!!!

我想我又回開始用完眼線膠筆了吧~

因為顏色好多~

就省掉眼影的步驟拉((被揍))))

嘻嘻





晶晶TALK



『Solone 官網 』

http://www.solone.com.tw/

『Solone FB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solone/188996214476220




最後~請喜歡晶晶的寶貝們~幫晶晶推一個唷!!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