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
偷懶道都快被追殺啦!!!!
每次出門總是忘了拍一下穿搭~
好啦好啦~
這不就來了嘛(((笑~

今天也是小小穿搭文拉~
來讓大家看看今年晶晶愛上了什麼單品呢(((扭~




最近真的好愛這種小包裙喔~
不僅可以讓曲線更明顯~
而且簡單搭個T就好好看啊!!!!





再來就是百年不退流行的牛仔襯衫啊!!!
我想寶貝們的衣櫃裡應該有好幾件了吧(((笑~
雖然現在出了各式各樣牛仔襯衫的款式~
但我還是喜歡素一點的拉~
刷色不同~
穿起來感覺也會不一樣喔!!!!



小包裙的部分~
真的要挑選好布料和款型!!!
因為我的臀圍比較小~
所以如果布料沒有彈性~又做的很大的話~
穿起來就會不好看了!!!!

這件是上次到香港機場逛ZARA的時候~
一看到這個愛心圖案也太可愛~
馬上就拿著XS去試穿啦!!!!(((轉圈圈~



結果穿起來好合身~
雖然腰部那邊還是有點偏大~
但臀圍的部分是做得很合身的唷~
再加上布料的彈性~
穿起來曲線就更明顯啦!!!!



現在整個就是包裙控啊!!!
不管是素面也好~花花的也好~
穿起來都有不同感覺!!!
現在幾乎每天都穿個T配個小包裙~
然後偷懶穿個平底鞋就出門拉(((笑~

寶貝們也快去買件適合自己的小包裙吧~
真的很實搭喔!!!!


今天就簡單分享到這邊囉~
別忘了參加等等的小禮物活動喔!!!((扭~


Today's Outfit♥

上衣/好幾年前買的素T~忘記哪買的了

小包裙/ZARA

鞋/一中

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接下來要來舉辦小禮物活動囉!!!
好久沒有送衣服拉~
今天就是要送穿搭單品~
開不開心(((灑花~



要送出的就是這兩件『性感露肩拼紗長版上衣』『後開叉優雅蕾絲上衣』

之後的小禮物活動~
都必須是要粉絲團的粉絲們才能參加喔!!!

所以請先到晶晶的"粉絲團按讚"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然後請在粉絲團的讚那邊~
按下"接收通知"就可以囉!!!
要記得告訴我你的FB暱稱嘿!!!!

↓↓↓↓↓↓不懂得的寶貝~看下面照片喔!!!!




最後~

當然這篇文章也要幫我按讚+推壓~
並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讚+推喔!!!


留言期限至5/29禮拜三為止!!!


愛你們~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