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都快被追殺了我!!!!!!!
大家一直敲碗的穿搭文來囉!!!!

今天這款花花連身裙~
上次一PO上粉絲團後一直被詢問說!!!
而且回頭率超高~
每次穿出去總會有人問在哪買的((笑~



最近很愛這樣的連身裙~
因為整個很方便呀!!!!
不用想要怎麼搭配~
一件穿上搭個項鍊和美美的鞋子就可以出門囉!!!!!



其實對於花花裙我很挑花色~
因為有時候太過淑女的我穿不起來~
所以在挑選花色的時候也是很重要的~
不能太過鄉村風~也不能太過淑女~
雖然是花花裙~
但花的形式可以模糊一點不用特別明顯~
這樣在對於不太敢穿花裙的寶貝們~
是很好的選擇喔!!!!



然後搭配著白色墨鏡~
整個就是好夏天~
MO董我們快去約會吧(((旋轉~



背後的拉鍊設計是外露式的~
有多了一種小個性喔!!!

長度對我來說也是很剛好~
整體來說就是我的心頭好呀((扭~



今天終於去喝了抹茶布丁星冰樂~
好特別的口感喔!!!!



小小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最近迷上了淘寶購物~
除了好多選擇之外~
單價也都很合理耶!!!!
最近已經默默敗了好多~
質感都好好說((灑花~
整個很幸運!!!

現在我已經整理出幾家還不錯的賣家~
然後備戰好要跟大家分享了說~
不知道大家想不想看分享呀(((扭~



下一篇來舉辦個小禮物時間好啦~
記得準時收看喔!!!!


Today's Outfit♥

花花連身裙/Iris's Shop

鞋/一中 轉角兔兔的店

包/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以上分享到這邊❤

請喜歡分享的寶貝們~
幫我推推+讚讚吧!!!!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