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60.JPG

 

 

 

 

年齡越來越大

加上已經兩個孩子的媽

忙碌的生活

我覺得肌膚最讓我感覺到明顯的變化  就是肌膚暗沉蠟黃啊((泣~

年輕的時候  代謝好 膠原蛋白多

感覺常常熬夜都還好

現在一個晚上睡不好

隔天氣色就差好多啊((昏~

DSC01689.jpg

【ORBIS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所以這次接到這個試用  整個就是中了我的點

這就是據說每個日本女孩家中都要有的一罐!!

其實我在生小孩之前就有敷臉的習慣

只是孩子出生後  每天都好忙碌

當有時間坐下來時就只想放空

導致我敷臉的頻率沒有以前多了!!

不過現在雙寶媽生活越來越上手後

就可以自己抓時間來保養一下啊

像是敷著面膜洗碗、洗衣服、洗奶瓶等

不過最好的還是希望可以快速完成就可以有感覺的面膜啊!!

DSC01690.jpg

這款ORBIS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全新添加了「Keep Bright 精華」、「膠原蛋白」和「蜂王漿精華」

加上只有碳酸才有的「密封包覆和蒸氣效果」

可以讓肌膚快速擁有滋潤、彈力和明亮的感覺

DSC01725.JPG

另外我自己很愛的是

它不僅可以當面膜

也可以當作潔顏乳來使用!!

像我就覺得很快速方便

洗臉就可以達到保養的效果

完全就是媽媽們的救星啊((笑~

DSC01733.JPG

我自己喜歡一早醒來洗臉的時候使用

記得使用前先搖一搖!!

 

大家有沒有過常常已經做了很多保養

但肌膚卻感覺還是很暗沉

不過「Keep Bright 精華」就是專門解決這個狀況的亮顏新成分喔!!

DSC01734.jpg

超級無敵細緻的慕斯狀泡泡

這款慕斯泡泡只有10微米喔

結構大約只有一般泡泡的1/20大小

可以緊密附著於肌膚上 深入毛孔內保養

一次只需要一個乒乓球的量就可以塗全臉囉!!

DSC01741.JPG

DSC01742.JPG

只能說這慕斯泡泡超級綿密

而且很紮實啊!!

所以接觸到肌膚的感覺很舒服喔!!

DSC01739.jpg

DSC01740.jpg

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上

避開眼周和嘴巴部分!!

整個慕斯狀泡泡在肌膚上很服貼喔!!

接下來大約等待30秒至1分鐘的時間

再用清水洗掉就好囉!!

不過如果有時間的話

可以停留2-3分鐘使用喔!!

DSC01736.jpg

重點是這款碳酸面膜無油份、無香料、無酒精、無著色

最棒的是通過敏感測試喔!!

所以我可以很放心的使用拉!!

DSC01744.JPG

醬~

清洗完後 還沒有上任何保養品前

肌膚就很有光澤拉((扭~

DSC01748.JPG

因為裡面有添加膠原蛋白和蜂王漿精華

所以肌膚使用完後有種滋潤的感覺!!

DSC01750.JPG

而且肌膚還會有種彈力感喔!!

早上用這款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可以讓肌膚瞬間有明亮的感覺

就好像把肌膚喚醒一樣 很棒!!

DSC01753.JPG

因為ORBIS活氧亮顏碳酸面膜敷的時候會有溫熱感

所以很適合血液循環不好造成的暗沉肌膚

也很適合在冬天使用啊!!((扭~

最棒的是 可以很快速的完成敷臉!!

讓肌膚有快速擁有透亮感

記得使用完後再用自己平常的保養喔!!

DSC01760.JPG

其實很少使用到這麼方便的面膜產品

而且還可以當作洗面乳使用

當我沒時間保養時 洗臉也可以快速擁有敷臉的感覺

而且在洗臉或敷臉的同時 就可以順便幫助血液循環

這樣一早醒來就可以擁有好氣色!!

後續上妝也會比較服貼喔!!

自己很喜歡❤

不喜歡冬天敷冰冰片狀面膜或是想要快速保養的女孩

我推薦可以試試看這款【ORBIS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附上產品連結

【ORBIS 活氧亮顏碳酸面膜】

 

以上分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