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11.JPG

 

 

 

小鮮肉好久沒出現拉((笑~

每次看著他的照片

總是讓我想說一句”時間過得好快啊“((吶喊~

從小嬰兒的時候

Mo爸爸小心翼翼幫忙洗澡

用紗布巾沾開水清口腔舌苔

到現在都自己坐在澡盆洗澡玩玩

然後跟他說要刷牙

也會自己拿著牙刷有模有樣的刷牙了((拭淚~

DSC00929.JPG 

這次要來讓Nimo體驗的是這組【倍麗兒 嬰幼兒牙膏牙刷

現在Nimo的牙齒大約有10顆左右

當他長牙開始

我就越注重他的口腔清潔!!

因為好怕他蛀牙啊!!

有的人覺得乳牙沒關係

之後會掉 重新長之後再好好顧就好!!

但其實如果乳牙的基底就沒有好好顧好

那之後長出來的牙齒怎麼會健康呢?!

我自己是這麼覺得拉!!((羞~

DSC00936.JPG 

這款 倍麗兒 LG-Poli牙刷 是第一階段的喔

4-24個月可適用的!!

刷毛相對比較柔軟!!

其實我幫Nimo買過好多隻牙刷

但肯讓他乖乖刷的大概只有一隻吧!!((攤手~

後來我發現有些雖然外包裝標示適用乳牙或是Nimo年齡適用的

但是買回來刷毛都好硬

然後Nimo每次看到新牙刷都會張開嘴巴讓我刷

但好幾次新買的都讓他有不好的經驗

就是刷毛太硬導致他覺得會痛

都會露出很驚恐的臉((泣~

DSC00940.JPG 

而這款牙刷我一拆開包裝立馬先摸摸看它的刷毛

是柔軟的誒!!

馬上中我的心啊((旋轉~

DSC00941.JPG

圓滾滾的握把

有防滑的設計

凸起來的握柄讓小朋友很容易掌握喔!!

DSC00942.JPG

而且這款牙刷是沒有含環境荷爾蒙、螢光色素和 6大重金屬”的喔!!

DSC00944.JPG 

另外圓弧的安全刷頭

還有軟墊式刷頭保護

可以保護脆弱的牙齦啊!!

DSC00943.JPG 

而且還有吊掛孔的設計

可以方便收納喔!!

DSC00932.JPG 

倍麗兒 波力 嬰兒牙膏 (青葡萄口味) (0~2歲) 

 

這款是0-2歲的專用牙膏

而且是添加小朋友喜歡的青葡萄口味喔!!

DSC00934.JPG 

其實在這之前我是沒有給Nimo使用過牙膏的

都是用牙刷沾開水或是紗布巾沾開水做清潔!!

第一是我不知道怎麼挑選

也不知道哪時候該給他使用牙膏!!

而且怕我挑選錯誤讓Nimo使用到有添加物的牙膏

這樣反而就不好了啊!!

IMG_3371.JPG 

凝膠劑型牙膏

可以溫和清潔嬰兒牙齒喔!!

IMG_3375.JPG 

像現在Nimo一歲四個月不知道什麼叫漱口這件事

所以牙膏的量要不用太多

但一般的兒童牙膏不小心少量吃到

是沒有關係的

加上牙膏是沒有添加“人工色素、氟化物、鈉鹽和硫酸鹽

這樣又更放心拉!!!

而且因為不會漱口的關係

所以幫他刷完牙後我會再用牙刷沾清水整個清潔一次喔!! 

IMG_3387.JPG

其實網路上查過有一部分媽媽建議用清水+紗布巾清潔就好

也有一部分媽媽說可以使用少量牙膏+軟毛牙刷清潔

因為乳牙才剛剛長出來

牙釉表面礦物化的程度不高

對外界環境適應力較小

加上現在都還會喝奶奶的關係

所以比較容易會有蛀牙得情況!!

而這款牙膏含有木糖醇和鈣的成分

能夠給予在成長中的牙齒鈣的補充

也可以預防蛀牙喔!!

IMG_3408.JPG

IMG_3407.JPG

整個幫他清潔完牙齒後

就讓他自己刷刷刷拉((笑~

雖然知道他刷不乾淨拉

但在旁邊稱讚他

整個就呈現很得意的樣子啊!!

IMG_3406.JPG 

最後還給我一個偶像劇的笑容是怎麼回事!!

可能想展現一下漂亮牙齒結果牙齒卻沒露出來吧((笑

IMG_3345.JPG

現在一天會幫Nimo刷兩次牙齒

晚上洗澡會幫他用少量牙膏幫他清潔

早上就只會用牙刷沾清水幫她刷牙喔!!

IMG_3358.JPG

IMG_3352.JPG

一樣也是會乖乖張嘴讓我幫他刷

表示他真的很能接受這牙刷的刷毛啊!!

IMG_3353.JPG

IMG_3347.JPG

幫他刷完後

一樣就是讓他自己拿著刷拉!!

很開心❤

IMG_3360.JPG

IMG_3364.JPG

自己刷完後就開始研究起牙刷來拉!!

還好Nimo沒有因為我之前幫他買過幾隻刷毛很硬的牙刷而造成陰影

還是很能嘗試新的牙刷

這次體驗到這款【LG-Poli 牙膏牙刷組】很高興Nimo很喜歡拉!!

馬上就接受了這款牙刷的刷毛

第一次使用牙膏也不會排斥喔!!

很棒❤

最近也有一些媽媽私訊問我怎麼幫Nimo清潔牙齒的問題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產品參考:https://goo.gl/khHmgo 

 

現在到~康是美、丁丁藥局、佑全藥妝、飲食男女-POLI館、母嬰店都買的到喔!!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