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00.JPG

 

 

 

 

還記得以前還沒滿18歲的時候

每次都想要趕快長大

覺得長大就可以做好事情

不用上課考試拉等等((笑~

現在回想起來

還是當學生才是最輕鬆自在的啊!!

而且啊

當一滿18歲之後

開始覺得每年的時間都過得很快

過了25歲後

更是覺得時光飛梭啊啊啊啊((泣~

之前年輕仗著自己膠原蛋白還很多

就覺得反正化妝水乳液有擦個安心就好

現在過了25歲

保養品不好好選擇一下怎行

然後還要滋潤抗老又緊實((羞~

最好可以擦完就有透亮美白感這樣((笑~

所以啊

大家還是趁年輕就乖乖做好基礎保養

等年紀越大才能有更好的底子去對抗初老現象啊!!!

DSC00336 

好拉

跟大家閒聊了一下

現在要來進入我今天的主題拉!!!

這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醫美保養品牌

沒想到擦完真的有讓我驚艷的感覺

等等看我體驗的照片就知道拉!!

先來好好介紹這品牌

DSC00335

【 skincode 】是來自瑞士的一個醫美品牌

還有歐洲醫美教父之稱誒

而且他們還有被時代雜誌譽為革命性品牌耶!!

擁有150年美容保養經驗的團隊所研發

每項產品都有通過蘇黎世醫學大學專業團隊的安全測試與檢驗喔

 

而今天要體驗的是他們家的兩樣經典產品

『ACR 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ACR 無痕凍齡霜』

DSC00337 

『ACR 活顏美肌精華膠囊』

雖然兩樣產品都讓我很喜歡

但尤其這款精華膠囊特別攘我覺得特別啊!!


skincode很了解分齡保養的重要性

針對熟齡肌膚提供特殊的保養需求

讓25歲後的輕熟女們

可以通過每個抗老關卡啊!!

DSC00339  

而這款精華膠囊裡面蘊含了

多酚類複合物(葡萄籽)、人參精華、積雪草菁華等

這三樣串連可代謝,淨白,抗氧化

改善及預防老化喔!!

DSC00340 

單劑量的包裝

使用精純不氧化的生態膠囊

可以完全封存精華

讓精華不易變質或氧化!!

DSC00345

這是一整個膠囊的量喔!!

味道很舒服

原本以為會有人參的味道

但沒有喔❤

DSC00346 

推開之後很特別

竟然有種充滿微微小顆粒的感覺

應該是含有葡萄籽的關係吧((??

DSC00352 

但是整個推開後就會被肌膚吸收進去囉!!!

重點來了!!

有沒有看到我整個肌膚擦了一整個膠囊的精華

卻沒有因此黏膩

反而是有種被美肌過的粉霧感

摸起來嫩嫩滑滑的!!

我超愛❤❤

IMG_0374.JPG 

IMG_0375.JPG

化妝水後就可以來全臉擦上這精華拉!! 

IMG_0376.JPG

延展性很好

不用太多就可以擦全臉囉!!

一顆精華的量

我都會連脖子一起保養啊((扭~

IMG_0378.JPG 

擦完後完全不黏膩

但是肌膚卻有種保護膜的感覺

跟以往我覺得抗老的保養產品印象有差

因為抗老產品通常比較滋潤

那有些用起來就會很難吸收

甚至有時候太過滋潤會讓肌膚有種悶悶感!! 

IMG_0380.JPG 

IMG_0381.JPG 

但這款精華是一推開後

有種瞬間被肌膚吸收進去的感覺

而且肌膚摸起來就會有粉嫩感誒!!

真的讓我很驚豔!!

IMG_0384.JPG

而且肌膚擦完保水滋潤度很好喔!!

肌膚就像被美肌一樣

毛孔都不見的感覺((羞~

我自己好愛啊((旋轉~

IMG_0373.JPG

另外這款精華還可以加在乳霜或底妝裡面喔!!

可以增加滋潤程度

然後增加底妝持久度

多用途啊!!((撒花~

DSC00341 

『ACR 無痕凍齡霜』

霜狀產品也是一個我很重視的部分

以前年輕的時候大概冬天才會覺得肌膚好乾

現在年紀越大

肌膚無時無刻都乾

當然要用乳霜來滋潤肌膚

做最後一道鎖水步驟啊!!

DSC00342 

這款乳霜含有獨家逆生長G2專利抗老成分

而且首創結合天然植物性肉毒桿菌和天然植物性賀爾蒙的抗老組合

可以同時對抗乾燥,污染,紫外線等等

甚至是增齡的和代謝減緩的狀況!!

DSC00343 

對外可以撫平細紋,緊實肌膚,滋潤表皮等

對內則是可以激活賀爾蒙,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喚醒肌膚彈性!!

感覺每樣都說進心坎裡的感覺((笑~

覺得自己好需要緊實肌膚

也要滋潤然後也超需要膠原蛋白增生啊((攤手~

DSC00354 

乳白色的霜狀質地

一樣也是很舒服的味道

我喜歡❤

DSC00355 

推開後質地很細緻喔!!

很滑順的感覺

DSC00356

整個推開來

肌膚會瞬間很有滋潤感

但摸起來卻不會黏黏的喔!!

整個乳霜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IMG_0385.JPG 

產品質地的延展性很重要

我有用過那種很難推開的

通常那種都是很黏膩厚重的感覺啊

但這款延展性很好喔!! 

IMG_0391.JPG

在上乳霜的時候

我習慣同時按摩肌膚

讓乳霜達到最好的效果啊!! 

IMG_0395.JPG 

IMG_0396.JPG

按摩完畢

乳霜也都徹底吸收進去囉!!

肌膚呈現的光澤感是不是很棒

而且肌膚有種滋潤保水的感覺

摸起來QQ的

感覺好透亮喔((扭~

IMG_0400.JPG 

這款凍齡霜是完全符合歐盟規定的3大不添加

★堅持不含致敏性香精

★堅持不含防腐劑

★堅持不含動物性衍生物

以天然的雪亞脂作為清爽乳霜基底

搭配尿素與維他命E

可以撫平細紋並維持肌膚屏障功能

而且這款凍齡霜質地很滋潤但不黏膩

所以油性肌膚也是可以使用看看的喔!!

IMG_0403.JPG 

IMG_0402.JPG 

好喜歡擦完肌膚的透亮感

讓我再多放幾張給你們看看((笑~

之所以會讓我驚艷

真的是讓我覺得擦完肌膚整體變好好的感覺

持續使用了大約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自己肌膚沒有不適的現象

反而有越透亮的感覺!!

而且每次擦完那精華液

都覺得肌膚摸起來好粉嫩好開心啊((旋轉~


最後附上【 skincode 官網】給大家參考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


((此篇為Skincode邀稿合作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