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278     

 

 

 

 

YA~

今天要來分享是我最愛的香氛耶!!!!

我阿~

就是個香水控((笑~

每次只要有機會出國到香水免稅店那區塊~

都可以逛好久喔!!!

但MO董都會催促我趕快離開~

否則家裡又要有一堆香水大軍拉((笑~

DSC08258

 

很開心能體驗到『Salvatore Ferragamo』新推出的"仲夏之夢女性淡香水"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Salvatore Ferragamo的這個牌子~

記得擁有他們家的第一樣東西是~

Salvatore Ferragamo很有名的蝴蝶結平底娃娃鞋!!!

超美又好穿♥♥

 DSC08260  

這次新推出的『仲夏之夢女性淡香水』

是 Salvatore Ferragamo的最新創作喔!!!

利用繽紛的色彩、溫暖的氛圍~

來詮釋女孩們美好真摯的友情!!

採用細膩花香和馥郁果香的結合~

來祝賀這樣真摯的情感!!!

 DSC08261  

以亞洲人的友誼為主軸~

朋友與朋友之間的真心相處~

群聚再一起的感覺~

都是只有當下的自己才會了解的喔!!!

而這次推出的這款香氛~

就是想來表達這種朋友間的情感~

香氛的味道是很深奧的~

可以透過不同香味的結合~

來表達不同的情感!!!

很棒吧♥♥

DSC08263  

在盒裝和瓶裝的設計上~

以透過青綠色、粉紅色和鮮黃色的柔和色調傳達了生命力和清新感!!!

而上面的花朵和蜂鳥~

展現了兩者彼此共生的關係~

並傳遞了這款香水的情感本質!!!

DSC08268  

其實Salvatore Ferragamo本身就常以繽紛色彩為主軸~

然後去設計鞋子與包包等等!!!

這次香水的包裝設計~

整體不失Salvatore Ferragamo的風格呀!!

DSC08274 

((笑~)))今天還特別換上跟香水很搭的小洋裝阿!!

 

自從懷孕後~

有聽說盡量不要使用香氛類的產品!!!

所以整個對我來說是個打擊阿((泣~

但為了追求每天都可以維持清新的味道~

我還是會將香水噴在衣物或空間上~

不要直接噴在的身體就好囉((笑~

在懷孕前則是習慣將香水噴在手挽和耳朵下方的位置喔!!!

 DSC08278    

一拿起瓶身~

就可以聞到那淡淡的花果香!!!

對於香水的味道~

我一直不是很喜歡太濃郁或太過香的感覺~

那種清新、自然感是最耐人尋味的呀!!!

畢竟就是要讓人感覺是從自己體內散發出來的嘛((扭~

DSC08282  

這款香氛的靈感~

以年輕、嬌柔與微笑~

伴隨清新的情感和甜蜜的滋味~

來象徵永不止息的友誼!!!

DSC08293 

所以在前調的部分~

是以日本薩摩蜜橘和夕張哈密瓜的清新果香味~

進入了茉莉花與蓮花的花香中調!!!

DSC08290  

最後則是以較為成熟的白雪松木和白麝香所包覆~

整體的味道清新淡雅不會讓人難以接近!!!

就算噴在室內空間裡也不會讓人感到濃郁嗆鼻!!!

是個讓人很溫暖舒服的味道喔!!!

  DSC08298  

以前對於Salvatore Ferragamo的品牌認知都在於包包與鞋子類的時裝產品~

現在有機會體驗到他們家新推出的"仲夏之夢女性淡香水"~

真的是讓我對這品牌更加喜愛啦!!!

香氛的味道每個人喜歡的定義不同~

大家可以到專櫃上去體驗看看喔!!!

 

 

以上分享到這邊❤

 

 

喜歡晶晶文章的 請給我讚讚+推推喔!!!

我會繼續努力發文的♥♥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