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愛吃鬼晶晶來嚕!!!

感覺最近好常發食記文耶~

因為台中開了好多百貨公司嘛~

當然也就多了好多新駐點的餐廳呀!!!!

雖然每天都好忙~

但晶晶怎麼可以錯過嘛((笑)))


這次的『N.Y BAGLES CAFE』

是在台中新開幕的"金典綠園道"裡新駐點的餐廳唷!!!

上次晶晶去逛了一下金典綠園道~

裡面的櫃位感覺單價都比較偏高拉~

不過很棒的是~

有很多之前台中沒有的餐廳喔!!!

下次要來一家一家來吃吃看啦!!!((扭)))



『N.Y BAGLES CAFE』是在金典綠園道2樓喔~

有早午餐的部分~

我最愛啦!!!

重點是早午餐是全天供應耶~

也太幸福了吧!!!!

10點營業的N.Y BAGLES CAFE~

金典綠園道還沒開始營業~

所以要從大門口旁邊的電梯才可以進去唷!!!



進去N.Y BAGLES CAFE後~

會先看到大大的吧檯~

整個以暗色系為主~

搭配橘色點綴~

很時尚的感覺耶!!!





大大的N.Y BAGLES CAFE的霓虹燈招牌~

好像在美國的感覺喔!!!

座位的部分~

最多可以做六個人拉~

不過會有點擠說...



menu使用厚厚的紙板~

簡單的打上N.Y BAGLES CAFE字樣~

很有質感喔!!!



一開始被吸引的是這個"布丁吐司拉"

吼~超愛甜點的我~

整個好想點這個喔!!!

但是人家早餐又想吃點鹹的~

所以還是先放棄好了...

((下次吃完再來分享嘿))))



顧名思義~

其實這家有名的是BAGLE貝果啦!!!

不過晶晶對於BAGLE真的沒什麼興趣耶~

刻板印象總覺得好硬吃久了牙齒會痠這樣~

所以一看就看到這個好特別的"班尼迪克蛋早餐系列"阿~

SCONE司康搭配選擇的波菜OR鮭魚OR火腿~

上面加上水波蛋~淋上起司醬~

看起來就好好吃啊!!!!



點早午餐的部分~

還可以自己選擇搭配唷!!!

不過點斑尼迪克蛋的寶貝~

只能選飲料的部分唷~

因為麵包和蛋已經是搭配好的司康和水波蛋啦!!!!





點完餐點後~

服務員會先送上餐前飲料蜂蜜檸檬水和餐前水果喔!!!

一人份是3塊蘋果~

我們有五個人去拉~

所以有五份呀!!!

還有那個蜂蜜檸檬水好好喝唷~

我喜歡!!!



桌上有供應調味料~

可以依自己喜好添加喔!!!




先送上的是我的"鮭魚班尼迪克蛋早餐"喔~

好興奮喔我~

因為滿滿的起司~

看起來就好開心啦!!!((笑))))

馬鈴薯是整塊的那種喔~

不過我個人不是很愛吃整塊馬鈴薯拉~

但喜歡吃馬鈴薯的~

這個整塊吃起來口感很棒唷!!!




由上往下切開後~

水波蛋的熟度剛剛好~

讓半熟的蛋黃流下來~

淋到下面的司康上~

搭配鮭魚一起吃~

好好吃喔!!!!

尤其我超愛吃司康的~

但這家的司康比較屬於鬆軟的那種~

但也還算不錯!!!

但是說實在的我之後不會點鮭魚的了~

因為其實燻鮭魚的味道完全蓋過司康和起司的味道了~

所以吃久了有點膩說!!!

再加上這個系列一定要趁熱吃喔~

要不然蛋冷掉後~

會沒有那麼好吃啦!!!!




接下來是MO董的德國香腸早餐~

選擇的麵包是BAGLE貝果~

蛋則是炒蛋喔!!!

我有偷偷咬一口MO董的BAGLE~

不會硬硬的感覺~

但就是很札實~

吃完整個會很有飽足感喔!!!

不過MO董也說因為太札實~

所以吃久嘴巴真的會痠拉((笑))))



晶乾姊的也是德國香腸早餐喔~

不過選的麵包是法國麵包喔!!!

口感是還不錯啦~

不過因為法國麵包是甜的~

其他的蛋和馬鈴薯都是鹹的~

甜甜又鹹鹹的感覺有點妙啦!!!



再來晶姐姐的火腿早餐~

選的麵包是風車麵包喔~

吃起來好鬆軟耶~

下次我也要點這個!!!

火腿部分跟我們吃過的火腿不太一樣~

有肥肥的部分喔~

有點煙燻的味道~

吃起來還不錯啦!!!!

但喜歡吃軟軟麵包的寶貝~

可以試試看風車麵包啦!!!

棒棒



最後飲品的部分~

我們大家都點奶茶拉~

但我不喜歡他們家奶茶的味道說~

茶味比較重~

而且有種很特殊的味道~

喝起來不太習慣啦!!!

下次點基本的紅茶、可樂來喝就好了!!!



前幾天跟MO董去參加朋友的婚禮拉~

還當伴郎伴娘耶((羞)))

走進場的那一刻~

都感覺好幸福喔!!!

嘻嘻~

MO董我在等你的一克拉啊!!!(笑)))





晶晶TALK



『N.Y BAGLES CAFE』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 10;00~23;00

    週六、周日   09:00~23;00

地點:台中 金典綠園道

電話:04-2319-8000




要來公布"
【DOUBLE】前胸抽摺領片配色無袖上衣"得獎名單囉~

得獎的是...

"eternal1126"的寶貝~

寶貝快快留下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和地址喔!!!





最後~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幫晶晶推一個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