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晶晶開始重視體內保養!!!!

哈哈可能是因為年紀開始漸漸增長吧((笑)))

總覺得保養不僅是要擦的~

從體內開始美出來~

才是最重要的唷!!!



今天是跟『禧元堂』的合作文~

這次要試吃的產品是
"純品現燉燕窩""燕窩膠原飲"喔!!!

能接到這次的合作~

我整個超興奮的呀!!!

畢竟晶晶平常自己就有再喝膠原蛋白的產品~

重點是還有燕窩耶!!!

有沒有很棒!!!




『燕窩膠原飲』



主要成分

♥ 10000mg 膠原蛋白

♥ 燕窩萃取

♥ 櫻花萃取

♥ 維生素C、葉酸

♥ 大豆萃取物(含大豆異黃酮)

♥ 紅棗萃取






我現在非常重視補充膠原蛋白的保養~

因為女孩子其實從20歲開始就會膠原蛋白就會流失

然後皮膚的彈性...光澤度等等都會開始變差....

光想到這個就覺得好擔心啊!!!

所以現在不僅晶晶自己重視膠原蛋白這部分~

連MO董都開始注重起來啦((笑))))



之前晶晶喝的膠原蛋白都只有5000mg~

所以看到『禧元堂』這款膠原飲10000mg整個太驚訝!!!

整整多了我之前喝的有一倍之多!!!

而且它的分子很小~所以很容易讓人體吸收啊!!!

價錢也比較便宜說!!!

重點是還有燕窩的萃取~

可以促進膠原蛋白、玻尿酸和彈力蛋白的再生喔!!!





味道是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

喝起來的感覺比之前晶晶喝過的在濃郁一點!!!

但還是好喝的啦!!!

從晶晶開始有再補充膠原蛋白開始到現在~

大約有一年多左右吧!!!

老實說我真的有感受到膠原蛋白的補充對於肌膚彈性和光澤度真的有差!!!

最明顯的是晶晶覺得肌膚比之前透亮~

每次晶媽媽看著我都會對我說~

"妹妹阿~為什麼妳皮膚感覺越來越亮的樣子啊!??""

這時我就會露出得意的表情~然後說~

"就說要補充膠原蛋白吧!!!女生從20歲開始膠原蛋白會流失得很快耶"""

所以現在晶晶家的冰箱裡~

沒有蔬菜肉類等等~

反而必備的是膠原蛋白壓((笑)))

這次又看到晶晶接到的『禧元堂』的膠原飲有高濃度的膠原蛋白~

還有燕窩萃取~

晶媽媽馬上問我在哪買啊!!!

要開始變心嚕!!!!



『純品現燉燕窩』


產品特色

♥ 嚴選天然燕窩

嚴選絕不塗膠且不漂白的印尼金絲白燕盞浸發~再由專人將雜質挑淨

♥ 口感滑嫩美味

採用上等燕窩與頂級冰糖每日新鮮燉製~

有提供微甜和無糖口味喔!!!

♥ 專業品質保證

每罐由專業人員燉製~絕不含人工色素與香料~

每罐都會清楚標示製作與保存日期並由燉至人員親自簽名!!!



燕窩其實不是常常會出現在家裡的產品!!!!

不過晶媽媽很為了兩個女兒的美麗~

時不時就會有燕窩放在冰箱給我們吃呀!!!

所以不管是罐裝燕窩或是即食燕窩等晶晶都吃過喔!!!

但是比較不喜歡罐裝燕窩的一種味道阿!!!



燕窩旁掛的牌子~

就有製作日期和食用期限!!!

另外還有燉製人員的簽名喔!!!





這個『現燉燕窩』是單吃吃起來也很好吃的喔!!!

不會有怪怪的味道!!!

而且吃起來口感很札實耶!!!

每天早上起床空腹挖一口來吃很幸福喔!!!

或是也可以像晶晶一樣可以加進牛奶裡面吃喔~

又是不同口感唷!!!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

可以依指定的時間內宅配到府喔!!

而且這次晶晶體驗兩罐~

『禧元堂』為了新鮮度還分兩次寄送!!!

很棒耶!!!

『禧元堂』所有產品都有經過SGS檢測合格的~

大家都可以放心食用唷!!!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參考

『禧元堂』

也請寶貝們幫晶晶推推+讚讚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