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我是晶晶!

今天又是一個試用文拉!!

謝謝廠商的邀約~

能讓我試用各種不同的產品~

分享給寶貝們知道唷!!





看照片應該可以猜出這次的試用品是什麼了吧!!

沒錯沒錯~

就是唇蜜啦!!

是彩妝大師"古小偉"老師的自創品牌~

這款唇蜜的名稱很特別唷!

叫做"果漾嘟嘟俏唇蜜"!(標題就有了~哈哈

超活潑的感覺!!












其實晶晶很少用唇蜜說~

因為都會覺得頭髮會粘在嘴唇上!!

不過擦上唇蜜整個人就是不一樣啦!

而且只要用對方法~就不會用尷尬情形發生啦!!









這款唇蜜裡添加了許多成分~

可以修飾唇紋和淡化唇色唷!!

因為晶晶本身唇色就沒有很深~

所以不太感覺到有沒有淡化唇色啦!!

但是~

修飾唇紋真的還蠻有效果的喔!!



這次晶晶拿到的是~

橘子汽水和草莓聖代這兩色!!

草莓聖代聽起來好棒~

但試擦之後~

晶晶卻愛上了橘子汽水啦!!

有裸唇的感覺喔!!

我愛!






貼心的設計方便讓寶貝們隨時補擦唷!

但晶晶不覺得這樣比較好用拉~

還是用唇筆效果比較好!!




先來看看草莓聖代擦起來的感覺吧!







不好意思~
晶晶今天只有畫眼線拉!!!(大家不要嫌棄



這個色不太適合我拉~

比較適合皮膚白皙的寶貝唷!!

畢竟有點偏桃紅了~

這種色系就是要白皙寶貝來擦才漂亮呀!!!





哈~

那就快來看看我愛的橘子汽水拉~







有沒有很裸唇~

哈哈~好喜歡!!!

而且真的有修飾唇紋的效果喔!!








因為很喜歡~

所以一直拍啦!!!

哈哈~

這個顏色剛看到~

沒有覺得很特別啦!

但是擦起來顏色好好看!!




不過其實多少還是會有粘頭髮的情況拉~

但只要寶貝們記得擦唇蜜的時候~

不要把唇蜜塗厚厚一層~

只要沾取唇蜜從嘴唇中間往外延伸~

這樣就不會有嘴巴油油的感覺啦~

也比較不會沾粘頭髮!!









最後~

請寶貝們~

幫晶晶來個推推吧!!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