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上禮拜由於晶晶的清單太多~

所以文章一直被吃掉~

就分兩篇來寫囉!!!

下半部晶晶也覺得好精彩說~

快一起來看看吧!!!


帽子也是每年晶晶在搜尋的單品~

今年特別流行紳士寬沿帽~

因為要復古呀!!!

所以也看了幾款還不錯的說!!!

 

Cherryful:I LOVE YOU  歐美街拍必備  紳士帽


不過蝴蝶結款還是素面款~

都猶豫了我!!!

但好像素面比較實搭吼!!???

寶貝你們覺得呢?!





另外這兩款針織上衣都是在"MODA"(直接點唷))))看到的!!!

寬鬆寬鬆~

是我的愛~

還有那條紋也太好看了吧!!!!

還有那第一破損款好性感唷!!!

寶貝們一定也喜歡!!!






再來這高腰褲就是我的菜呀!!!

也是
"MODA"的唷!!!

有沒有很韓風!!!((扭))))

而且毛呢材質冬天穿最適合囉!!

我要我要!!!


♥Hubsch♥  Camilla skovgaard貴婦絢麗的兔毛楔型厚底靴


鞋款部分~

醬將~

冬天必備的毛毛款呀!!!!

感覺穿起來一定好舒服喔!!!!

 

黑色的也好好看耶!!!

他們家很多香港品牌的商品~

流行性都很棒唷!!!

不過有些單價有點高就是了呀...


Cherryful:I LOVE YOU  小羊皮翻折抓皺厚底涼鞋



YA~

我看到這雙整個尖叫耶!!!!

因為這雙跟晶晶從香港IT買回來的很像~

寶貝還記得嗎?!!!

晶晶一直很後悔沒買雙黑色回來~

因為穿起來實在太好看!!!!

竟然就給我找到這雙了!!!!

不過價格有點貴~

但是跟的高度比晶晶那雙IT還要低~

所以應該更好穿唷!!!!

好想買唷~~~~~


還有紅色的紅色的!!!!

雖然也很好看!!!

不過基於價錢不便宜~

所以還是買個實搭的比較好啦!!!!

 

這家網拍是晶晶的新發現~

商品都很流行!!!

質感感覺也不錯~

不過單價有點偏高就是了~

下次晶晶買買看如何再告訴你們黑!!!!




[簡約.時尚]   韓 鐵牌短筒雪靴


還有冬天的必備雪靴~

因為基本色晶晶有了~

最近真的愛上了紅色呀((笑))))

想說冬天來當個紅鞋女孩好啦!!!!

還是寶貝們覺得杏色好呢?!!!

SeNsE【SZK186-1】SEOUL.穿搭魚口後底楔型短靴


最後~

這雙晶晶蠻推薦的唷!!!

因為跟晶晶很喜歡的上ㄧ款很類似~

不過價格便宜很多唷!!!!

 

有黑色和杏色可以選擇!!!!

兩個色都好搭的色系拉!!!

SENSE真的是可以好好的逛逛的網拍耶~

每次都可以在裡面挖到好物!!((扭))))

所以寶貝們有時間可以去sense挖挖寶呀!!!


 



晶晶TALK


YA~

終於介紹完囉!!!

寶貝們喜歡嗎?!!

是不是也變成你們的購物清單拉!!!((笑))))

快留言跟晶晶說說你們的感想吧!!!(抱)))

 

最後~請喜歡今天晶晶分享的寶貝~幫晶晶推一個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