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今天晶晶要來強力推薦了!!!!

最近因為塑化劑風波~

寶貝們是不是都不敢喝飲料拉!!!

吼~

但現在天氣那麼熱~

一定很想喝個什麼冰冰涼涼的吧!!!!


今天晶晶為什麼要來強力推薦呢~

因為~

這間現打果汁店~

是晶晶從大學時代喝到現在的耶~

不過自從畢業後~

家裡離的比較遠阿...

所以就比較少去了....((淚奔)))))

但最近剛好提起現打果汁店~

馬上想起這家懷念的"林記南瓜牛奶"呀!!!

很瘋狂的跟MO董飛奔去買!!!((扭)))))





這間林記南瓜牛奶是位在台中市永興街裡~

在進化北路附近唷!!!

永興街裡有好多好吃的東西耶~

是我和MO董常去覓食的地方啦!!!


因為我好喜歡喝現打果汁類~

還記得第一次來到這家~

老闆還很親切的請我們試喝他們的招牌"南瓜牛奶"耶~

真的超級濃的唷!!!!

喝完之後~

還有芋頭牛奶!!!!

哈哈~

自己點的那杯都還沒喝完~

就試喝飽了呀!!!(((笑))))

老闆人超好的!!!





之前我們來的時候~

食尚玩家還沒有來介紹呢!!!

嘻嘻~

看看我和MO董多會尋找美食!!!

哇哈哈!!!


連食尚玩家都強力推薦~

真的是一級棒拉!!!




老闆娘超可愛的~

人又好親切!!!

你們看看試喝的杯子很大杯吧!!!

不像外面給人試喝都是小小的那種!!!!






除了招牌的南瓜牛奶和芋頭牛奶外~

當然還有很多季節性水果果汁呀!!!!

每種水果都是老闆和老闆娘挑選過的!!!

所以很新鮮!!!

而每種果汁料都很實在~

所以喝起來很濃郁呀!!!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和MO董忘不了這家的原因拉!!!





晶晶那天去~

二話不說馬上點了我一直都好想喝喝看的"榴槤牛奶"

嘻嘻~

超開心的我!!!

但結果MO董竟然把我推開(((奔)))))

嫌棄我....

明明就好好喝耶~

真的是每種果汁都超濃的!!!

((隔天還逼MO董飛奔去幫我買一杯回來~嘻嘻)))))

寶貝~

晶晶真的強力推薦寶貝們要去喝喝看啦!!!

自己親自嚐過最準拉!!!((扭)))))




這次再回去這家~

才知道~

他們也新開冰品店囉!!!!

"潔拉朵精緻蔬果冰品"





夏天吃冰最棒拉!!!

尤其是雪花冰呀~

軟綿綿入口即化的口感~

哇嗚~

晶晶現在就想吃拉!!!((扭))))


當然想吃刨冰的寶貝~

他們也有供應唷!!!!




冰品店也是在永興街裡~

在現打果汁的附近唷!!!


店裡雖然沒有很大~

但給人感覺很舒服溫馨唷!!!!



每天水果部分也是老闆和老闆娘親自挑選過的~

所以新鮮度沒話說!!!


每一種醬料~

也堅持每天手工製作!!!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有化學添加或是塑化劑等等呀!!!



MENU部分~

做得很簡單~

但很有特色唷!!!




將醬~

巧克力雪花冰!!!

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口味的玉米片~

加上新鮮的香蕉和杏仁粒~

再搭配手工巧克力醬!!!

晶晶和晶姐姐吃了一口~

馬上對看!!!!

好幸福喔~~~




喜歡芋頭的~

一定要試試看這道"戀戀香芋刨冰"

芋頭煮得很透~

吃起來不會太甜~

剛剛好~

哈~

完全是晶媽媽的愛耶!!!!!



再來~

就是水果嘉年華囉!!!

有沒有豐富!!!!

我愛這個!!!

每種水果都好新鮮!!!!

吼~

晶晶真的不騙你們拉!!!!

一定要自己去試試看唷!!!!





晶晶TALK





林記南瓜牛奶

地址:台中市北區永興街136號

電話:0911-668-591



潔拉朵精緻水果冰品

地址:台中市北區德化街288號

電話:(04)2235-3510



是在地台中人的寶貝~

快快找時間去吧!!!!

是外地人的寶貝~

也快安排時間來台中玩玩~

行程中就可以安排永興街逛逛呀!!!!





今天~

要來送小禮物囉!!!

就是大家所期待的~

"1028 夢幻美姬極緻柔美粉餅  粉陶色"

((有試用過唷~不介意的寶貝再參加活動唷))))


一樣請寶貝們先按"推推"在回答問題呀!!!

晶晶匯在下篇中抽出一位幸運的寶貝!!!!


請問~

讓晶晶跟MO董懷念的現打果汁店叫什麼名字呢??!!((文章裡有答案呀)))))


請寶貝們快快回答吧~

回答問題的期限在禮拜四中午前唷!!!







最後~請跟晶晶一樣愛美食的寶貝~幫晶晶推一個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