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今天來篇敗家文啦!!!

吼吼上次在粉絲團要大家票選的包包終於到手啦!!!

當包裹到貨時~

整個超興奮搭!!!

隔天立馬背出去~然後現在幾乎天天背著它了(笑)))


搭拉~

就是這咖
『3.1 Phillip Lim Pashli mini Satchel』

雖然"3.1 Phillip Lim "在台灣沒有專櫃~

但其實在國外很多明星都有拿過他們家的包囉!!!

是算單價比較低的精品~

而且有時候美國在折扣時~

這款包其實不用2萬元就可以買到囉!!!

所以阿~

很多新色或比較夯的顏色~

都很難搶到的捏!!!






那個粉紅也太美~

當初我也有考慮粉紅拉~

但我還是把我那個慾望給壓下來了~

畢竟原本是想要買個實搭又耐用的包~

讓我每天不用多想就可以背著它出門呀!!!



話說今天也很流行亮黃色耶~

真的也好可愛~

下次再來敗一個亮色系好了((笑)))





看看Gossip Girl裡的Serena也有拿大包款喔~

直前有考慮中款有背袋的~

但實在抵擋不了小包的可愛啦!!!

二話不說馬上淘汰了中款拉(扭)))


而當初PO在粉絲團的就是這張拉~

因為這兩色遲遲決定不了~

所以決定給我的寶貝們幫我選啊!!!

統計結果~

紅色獲勝!!!(灑花))))

可惜...我朋友到美國幫我買的時候~

沒看到紅色啊啊啊啊啊啊((淚奔)))



但收到包包實品時~

只能說~墨綠色超美!!!

雖然不及紅色亮眼~

但就是很好搭配然後質感也棒棒的包呀!!!



金扣配在墨綠色上~

顯得更有質感啦!!!



扣環可以防止在肩背時手把會晃來晃去的問題喔!!!




如果需要容量大一些~

把側邊拉鍊拉下來一點就可以囉!!!(棒棒)))



雖說是小包包~

但容量可是不小耶!!!

長夾+小化妝包+手機+墨鏡+鑰匙等等!!!


細節部分簡單介紹到這邊~

接下來就看我背著它的小穿搭吧!!!





最近天氣也開始悶熱了~

短袖單品該拿出來啦!!!

今天一樣搭配我喜歡的高腰裙~

這款可以外穿也可以搭內搭喔!!!

搭配性很高!!





也因為是墨綠色~

所以不管是在休閒穿搭上~

或是正式一點的穿搭都是可以搭配的!!!

甚至如果搭配今年流行的花花系列也是很OK啊!!!



今天穿的這款T材質是比較厚一些的喔~

所以在現在這樣早晚溫差大天氣裡很適合啊!!!



真的是越看越愛捏!!!

寶貝們有沒有被生火啦哈哈!!!

我非常重視包包這個部分~

因為其實只要包包選擇對~

簡單休閒也能夠很有型!!!

是不是啊(扭)))

下次自PO更多它的穿搭給你們看嘿!!!


晶晶是請精品店的朋友幫我代買的~

不過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代購~

或是搜尋一下拍賣呀!!!

希望"3.1 Phillip Lim "台灣能快快進櫃~

讓他們家的設計也能讓台灣的捧友們感受一下嘛!!!


Today's Outfit♥

上衣/一中街 Puzzle.

高腰圓裙/逢甲 屋台街

鞋/購於拍賣

包/3.1 Phillip Lim


話說~

粉絲團也快破千了耶~

這樣一個月左右的累積~

真的很感謝你們呀(抱)))

我要來公告破千的小禮物活動啦!!!!


先來看一下粉絲團破千小禮物是什麼吧!!!







哈~

都是很棒的禮物吧!!!

""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指甲油"、"CHANTECAILLE 香緹卡唇膏"、"CHANTECAILLE 香緹卡唇蜜"

整個是大放送了((笑)))

又是大品牌的指彩和彩妝呀!!!

總共會抽出三位寶貝喔~

小禮物會隨機寄出!!!

還沒看過文章的~

附上連結囉!!!

♥妝容♥ CHANTECAILLE 香緹卡的夢幻彩妝系列

♥邀稿♥ 『雅詩蘭黛』‧Vivid Shine 純色晶灩 謎幻光彩妝系列



目前還差9個就破千囉!!!

所以規則有兩個步驟喔~

請仔細看看吧!!!

1.

這篇文章的推推+讚讚是一定要的呀!!!

然後在這篇文章下留下自己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看好自己是第幾樓!!!(是之後要留在粉絲團的呀)))


2.

寶貝們要拍下粉絲團人數"1000"或"1001"或"1002"的其中一個數字~

((按下電腦鍵盤中的"Prt Sc"鍵~再貼到小畫家上存檔即可!!!))

((要拍到這三個數字的其中一個才算唷!!!)))

接下來請寶貝們將拍到的照片~

用粉絲團的私訊傳給我~

傳好後就在粉絲團內分享的這篇文章下面~

跟晶晶說已經傳好了~

並留下第一步驟中"這篇文章留言推+讚的第幾樓"就可以囉!!!



上次抽到小禮物的寶貝~

晶晶因為太忙都忘了寄出~

真的很抱歉呀!!!

下禮拜統一寄出~

請原諒我~敗偷(跪))))


最後~

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

幫忙推+讚喔!!!

愛你們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3419 的頭像
joyce3419

晶晶 ❤ SparkleJing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