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新單元♥Today's Look♥噢!!!

以後都會不定時發晶晶每天的穿搭~

也會放上購買資訊!!!(扭)))


今天的天氣跟前幾天比起來~

又感覺回到冬天的樣子!!!

哈哈~

馬上翻翻我的針織上衣~

把握冬天的每一刻啊哈哈!!!

只能說今年過年真的超級不冷~

尤其是回高雄~

根本就是夏天嘛!!!

完全無法有冬天的穿搭!!!

所以期待著回台中天氣可以涼一些~

讓我今年買的衣服都可以穿出來亮亮相啊!!!(笑)))




其實今天穿的都是在過年前就買的了~

只是晶晶偷懶沒拍照(被揍)))

今年大家應該有發現~

不管是網拍或是服飾店家都很流行巴洛克式的風格~

一定有大圖騰、復古或是花俏的元素!!!

說實在我以前完全不敢嘗試~

沒想到今年超級愛說((羞)))



今天主要的重點是毛呢花裙~

拿到這件實有讓我驚呼一下~

因為質感很好耶!!!

毛呢的材質~

近看有點像亮絲線鉤織而成的樣子~

很美!!!





以前不敢嘗試花花的單品~

是因為怕搭不好或是怕難搭!!!

但後來發現只要抓到重點~

穿起來就很好看啦!!!



因為下身已經很花俏~

所以上身選擇素色混鉤針織上衣!!!



然後搭配透膚絲襪~

和淑女一點的瑪莉珍鞋!!!

就很適合今天的有點冷冷的天氣啊!!!




如果天氣再熱一點快到春天的時候~

我就會把上身換成素面的合身上衣~

這樣又是不同感覺囉!!!

到時候再拍照給你們看吧!!


Today's Outfit♥

針織上衣/TAKIYA SHOP

毛呢花裙/TAKIYA SHOP

鞋/Grace Gift

包/Hermes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唷!!!

上一篇友為了創立粉絲團有小禮物喔!!

都是大品牌耶!!!

還沒參加的快去看看吧!!!

♥FB♥ 晶晶終於創立粉絲團囉‧快來按讚讚吧(贈獎♥))

最後~

請喜歡今天穿得的寶貝們~

幫晶晶推推+讚攢吧!!

LOVE U ALL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