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

穿搭文是不是等很久啦!!((扭))))

哎唷~

現在晶晶的生活~

只能說忙以外~還是忙...

所以有時候都無法好好的跟大家分享一些自己的文章~

真的要好好來跟寶貝們道歉一下才是....((鞠躬))

不過今天有美美穿搭文呀!!!

是跟BONJOUR的合作文~

只能說BONJOUR就是專屬為女孩而設計的品牌~

花了很多巧思和心血在每一雙鞋子上!!!

真的是讓晶晶不愛也不行阿!!!!

而且晶晶自己好喜歡這次的風格說~

很休閒又不失時尚感~

最後還有點知性美!!!

嘻嘻~

講得好像很厲害的樣子((羞))))

直接來看看好了!!!

哈哈哈


♥♥♥♥♥♥♥♥♥♥♥♥♥♥♥♥♥♥♥♥♥♥♥♥♥♥♥♥♥♥♥♥♥♥♥♥♥♥♥♥♥♥♥♥♥♥♥♥♥♥♥♥♥♥♥♥♥♥♥♥♥♥♥♥♥♥

BONJOUR】輕盈裸肌~T字繞踝麂皮高跟涼鞋 $1180




只能說~

這次挑的兩雙鞋~

好喜歡耶!!!

很適合夏天的穿搭~

也是女孩最愛的粉桃色系!!!

跟鞋的設計~

雖然會有點小成熟~

但因為搭配粉桃色系的麂皮材質~

又多了種女孩的俏皮感!!!

所以這款不管是穿成熟小洋裝~

或是隨興休閒牛仔褲!!!

都可以完美搭配!!!




這款的T字造型~

會讓腳背有拉長的效果!!!

腳踝部分也特別有兩條繫帶的設計~

不僅可以讓腳背看起來較瘦~

還很有特色耶!!!

重點是~

扣環部分是採用勾的方式~

不用怕穿拖鞋子會很麻煩啦!!!





這次晶晶想展現的是休閒時尚風~

所以挑了件女孩一定要有的一件男孩風白襯衫~

搭配今年最夯的高腰牛仔褲!!!

呈現有點帥性與個性感~

但搭配上這款粉桃色鞋款~

整體起來不僅全身有了重點~

還可以讓帥氣感多了點女孩味道!!!!

晶晶自己本身就很愛這種風格~

所以粉桃色鞋款~

不一定侷限在淑女、氣質~

也可以搭配中性的單品~

整體就會呈現另一種感覺囉!!!


♥♥♥♥♥♥♥♥♥♥♥♥♥♥♥♥♥♥♥♥♥♥♥♥♥♥♥♥♥♥♥♥♥♥♥♥♥♥♥♥♥♥♥♥♥♥♥♥♥♥♥♥♥♥♥♥♥♥♥♥♥♥♥♥♥ ♥

【BONJOUR】繽紛Miu風~復古色彩線條厚底粗高跟鞋  $1280

   


YA~

MO董快帶人家去度假嘛!!!

鞋子、衣服、帽子、眼鏡通通準備好了!!!

走嘛走嘛!!((扭))))

這雙好度假風喔~

看了都好像去海邊了!!!

嘻嘻~

這款一樣是粉色系為主的鞋款~

搭配了其他的繽紛色彩~

讓整體多了點復古感覺!!!



其實有在關注大品牌的寶貝~

應該有注意到其實這款有承襲MIU MIU的風格呀!!!

壓紋線條、繽紛色彩~

感覺很歐美復古的感覺!!!

加上粗跟的設計~

不僅跟上今年流行的風潮~

穿起來也好穩壓!!!





這款~

晶晶就選擇了小洋裝來做搭配唷!!!

而且還是選了白色系的~

因為粉色搭配白色感覺很純淨又很甜美~

嘻嘻~

自己平常好少這樣穿~

今天一穿上~

   髮型也綁了側邊隨性辮子!!!

MO董眼睛馬上"亮"一下耶~

哈哈((羞))))

整體的感覺~

也是以鞋子為重點唷~

這樣的搭配~

不會怕出錯~

反而可以呈現鞋款的特色阿!!!!




最後~

來張微笑給你們!!!

嘻嘻~

要不然感覺晶晶拍照都好少笑耶....((羞))))





晶晶TALK





BONJOUR

http://bonjour.shop.rakuten.tw/

現在有滿1800元折200元的活動唷!!!

寶貝們快去看看吧!!!




今天寶貝們喜歡哪款呢??!!

哈哈~

晶晶兩款都好愛拉!!!




明天晚上會公布倩碧得獎名單唷~

所以趁晶晶還沒公布以前~

寶貝們都可以趕快留言回答問題呀!!!




最後~請寶貝們覺得晶晶文章很棒的話~幫忙推一個吧!!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3419 的頭像
joyce3419

晶晶 ❤ SparkleJing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