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好幾天的晶晶來嚕!!!!嘻嘻嘻)))))






哈~

好多寶貝們都想說晶晶怎麼不見了~

好嗎好嘛!!!

我回來啦!!!!(扭))))

今天要來分享合作穿搭文呀!!!



這次是第一次跟MIUS合作耶~

真開心!!!

MIUS的風格都好浪漫甜美唷~

害晶晶也想當公主了拉!!!!

挖哈哈



雖說很甜美浪漫~

但晶晶總覺得還是把它穿的小個性了耶...

難道是沒有公主的命嗎...

好啦~

先快來看看吧!!!!



♥♥♥♥♥♥♥♥♥♥♥♥♥♥♥♥♥♥♥♥♥♥♥♥♥♥♥♥♥♥♥♥♥♥♥♥♥♥♥♥♥♥♥♥♥♥♥♥♥♥♥♥♥♥♥♥♥♥♥♥♥♥♥♥♥

點點布蕾絲邊麂皮綁帶雪纺洋裝      $450




  哈~

這件好夏天的感覺耶!!!!

點點一直是不敗款的單品呀~

每一期的VIVI雜誌中也是幾乎都會看到!!!

其實晶晶之前一直不敢穿這麼可愛的感覺~

到近幾年才慢慢嘗試的唷~

所以寶貝們也可以多多試試看不同風格壓!!!

說不定很適合自己呢!!!!




明明就是可愛風格~

但還是穿出自己的感覺拉!!!

嘻嘻

這件還另外搭配了蕾絲和麂皮綁帶~

多了點綴感~

讓點點洋裝多了浪漫波希米亞的感覺呀!!!

另外搭配今年春夏必備的單品~

襪子!!!

記得上次晶晶有說過吧!!!

不管是包鞋貨是涼鞋都可以穿上美美顏色的襪子試試看~

馬上就變成不同感覺囉!!!!




而且前面的綁帶可以有多種綁法唷~

可以向馬甲式一樣~

也可以向賣場裡的圖一樣耶!!!


♥♥♥♥♥♥♥♥♥♥♥♥♥♥♥♥♥♥♥♥♥♥♥♥♥♥♥♥♥♥♥♥♥♥♥♥♥♥♥♥♥♥♥♥♥♥♥♥♥♥♥♥♥♥♥♥♥♥♥♥♥♥♥♥♥

深V布蕾絲邊胸抽繩綁帶兩件式雪纺上衣     $350

 


這件好浪漫對不對!!!!

而且兩件式的設計~

一點也不用害怕很透明拉!!!!

加上今年春天很流行"透膚"的單品~

不管是襯衫或是針織上衣等等~

都是要有透過肌膚的感覺呀!!!

超性感的!!!




這款裡面的內搭比較長版一點~

所以晶晶穿起來可以直接當洋裝穿!!!

但是

比晶晶高一點的寶貝~

下身可以搭配淺卡期或裸色的褲子~

就好好看了呀!!!



這款也有其他色可選唷~

晶晶選的粉色~

淡淡的好好看耶!!!

而且一樣是有蕾絲點綴!!!

春天就是要浪漫嘛!!!


♥♥♥♥♥♥♥♥♥♥♥♥♥♥♥♥♥♥♥♥♥♥♥♥♥♥♥♥♥♥♥♥♥♥♥♥♥♥♥♥♥♥♥♥♥♥♥♥♥♥♥♥♥♥♥♥♥♥♥♥♥♥♥♥♥

蕾絲印花鬆緊腰短裙 $380





這件短裙的花色超美的~

蕾絲印花唷!!!

有兩色可選~

晶晶個人好愛這款的米色唷!!!

是接近裸膚色的那種喔~

剛好今年又是裸色當道!!!

好美呀!!!






不過這款裙子有點短唷~

或許是因為晶晶把它穿成高腰吧!!!

但晶晶裡面有搭一件小短褲~

所以還好啦!!!

嘻嘻

這種款式的裙其實很好搭呀!!!

想穿休閒點就搭件T~

想穿可愛正式點~

就搭件合身蕾絲單品就很好看了!!!!




也因為很好搭配~

所以這種款式的裙子幾乎每年都有出呀!!!

不過通常都是點點呀或是花花的圖案!!!

像這樣蕾絲印花~

還蠻少見的唷!!!!

很有質感的感覺阿!!!


♥♥♥♥♥♥♥♥♥♥♥♥♥♥♥♥♥♥♥♥♥♥♥♥♥♥♥♥♥♥♥♥♥♥♥♥♥♥♥♥♥♥♥♥♥♥♥♥♥♥♥♥♥♥♥♥♥♥♥♥♥♥♥♥♥

領口拼接布蕾絲領片下擺流蘇蕾絲洋裝 $450





恩...

這款老實說~

晶晶還是看不習慣拉!!!

(丁小芹穿起來好美說....))))

之前都沒穿過類似款式的衣服!!!

只能說~

真的太淑女了拉!!!!

哈哈

麂皮綁帶和整件蕾絲剪裁~

非常適合很日系的女孩們唷!!!





這款洋裝真的是很浪漫很浪漫的~

所以晶晶搭配也是今年必備的寬緣帽阿!!!

 哈哈~

感覺是從宮廷走出來的樣子!!!!

有沒有發現晶晶這次都有搭配襪子呀!!!

因為真的是很重要的單品耶!!!

所以晶晶現在狂尋找個是各樣好看得小短襪!!!

嘻嘻


♥♥♥♥♥♥♥♥♥♥♥♥♥♥♥♥♥♥♥♥♥♥♥♥♥♥♥♥♥♥♥♥♥♥♥♥♥♥♥♥♥♥♥♥♥♥♥♥♥♥♥♥♥♥♥♥♥♥♥♥♥♥♥♥♥

不規則點點腰抽繩雙口袋印花洋裝     $380




哇哈哈~

真正的晶晶終於回來了!!!

嘻嘻

壓軸~

就是晶晶自己好愛的一款!!!

因為比較像自己嘛!!!

所以拍照一整個很順利~

不像上ㄧ套~

在怎麼拍晶晶都一直NG呀!!!!




這款上衣單品在腰部有做抽繩綁帶的設計唷~

可以依照自己的高度來調整整體的比例!!

下面在搭配有造型的內搭褲!!!

哇嗚~

我超愛的!!!!

而且一字領設計~

也可以拉成斜肩的感覺~

就會多種小性感唷!!!!


重點是~

這款旁邊有座隱藏口袋的設計耶~

出門逛街可以很隨興的把手放進口袋裡~

我最愛這樣的設計呀!!!

嘻嘻





晶晶TALK




MIUS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dadalove_102


((標題都有附上每樣單品的連結唷))))


=好康報報=

撿便宜特賣會FB 粉絲團4/11到4/15要開始送網拍賣家的購物金耶
有EYECREAM、蘋果星沙、Yoyogi、EYA、MIUS等大賣家喔
按讚人人有獎!!! http://goo.gl/QTpTp




哈~

一定要來問一下!!!

寶貝們喜歡哪款呀?!




昨天忽然想到~

晶晶真的好久沒發妝容文了耶!!!

真的是好偷懶(揍)))

下禮拜來發一篇好不好呀!!???




這禮拜感覺過的好快唷~

一下子明天又是禮拜六拉!!!

寶貝們一定又都再看犀利人妻了吧!!!

嘻嘻~

所以晶晶很貼心的改到12點發文唷:))))




最後~請喜歡今天穿搭的寶貝們~幫晶晶推一個唷!!!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3419 的頭像
joyce3419

晶晶 ❤ SparkleJing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