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妝容文~

哇哈哈~

唉唷~

因為其實晶晶新發現一個妝容很好看~

就會維持同個妝容好久的時間壓((笑))))

不過最近在86小舖補了點貨~

就又發現好多新美妝產品唷~

那當然要來跟寶貝們分享分享~

晶晶最近每天的眼妝呀!!!!



由於這次重點是在眼妝的部分~

所以底妝產品就沒有放上來囉!!!

因為平常晶晶底妝都很簡單~

擦個隔離霜~上個蜜粉或粉餅而已啦!!!((笑))))


先來讓晶晶介紹一下~

這次眼妝會使用到的美妝產品吧!!!



首先~

睫毛夾當然一定要呀!!!

睫毛翹翹眼睛才有神嘛!!!

嘻嘻~

有誰發現晶晶的睫毛夾換新的拉((扭)))

不過一樣是KOJI的~

一直覺得他們家的睫毛夾好好用啦!!!





再來就是這次眼妝中很重要的角色"SOLONE 慕斯眼線筆"

之前他們家的眼線膠筆就很有名拉~

這次又出了幕斯眼線筆~

真的是最近的心頭好啊!!!!

一邊是眼線筆~一邊是可以將眼線暈染開的海綿~

很方便!!!

而且顏色又好多~

讓晶晶在選顏色都好猶豫說...

不過最後決定是"古銅棕和香檳粉"呀!!!



這支"花娜小姐"也是最近發現還不錯的唷!!!

不管是上眼線或下眼線都還蠻好用的啦!!!




再來~

這次使用的眼線產品是眼線膠喔!!!

因為可以畫內眼線也可以很順的畫出外眼線啊!!!

最近NAF也是晶晶的新歡說~

很黑~

附上的眼線筆雖然小小支~

但畫起來還蠻順的啦!!!!

不過如果有自己習慣用的眼線筆~

還是用自己的會比較好喔!!!



最後的主角之一"睫毛膏"

女孩子必備呀!!!

最近晶晶都懶得貼假睫毛了~

因為上個睫毛膏很方便~

所以假睫毛部分就是有特別場合才會使用!!!

這個"JENOVA"的牌子睫毛膏~

晶晶大推拉~

想要增長或是變濃密的寶貝~

這組真的很適合耶!!!

等等晶晶再來示範嘿((笑))))



底妝部分先來簡單介紹一下喔~

上個潤色隔離霜~

在撲個粉餅~

就是晶晶平常的底妝唷!!!



今天的重點"眼妝"要開始囉!!!


『第一步驟』

就是先使用"SOLONE 慕斯眼線筆"古銅棕的顏色呀!!!



在上眼皮接近眼線的地方從眼頭往眼尾~

畫上一條古銅色的眼線!!!



讓這眼線有點像是眼影的感覺唷!!!

帶有點亮亮的咖啡色系!!!

會有深邃的感覺喔!!!




『第二步驟』

就直接是眼線的部分囉!!!

使用眼線筆沾取適量眼線膠~

先畫上內眼線後~

再沾取眼線膠~

慢慢從眼頭往眼尾勾出漂亮外眼線呀!!!

((內眼線一定要畫唷~要不然眼睛張開會看到白白的內眼瞼~會醜醜拉)))))



這是完成後的眼線~

粗細度剛好~

不會太細~

也不會太粗!!!

因為太粗整體的妝容質感就會差很多喔!!!

所以這樣的粗細剛剛好呀!!!



眼尾部分~

沒有刻意將眼線拉的很上揚~

微微的向上~

看起來比較自然呀!!!

而且~

眼睛張開還隱約看到剛剛的古銅宗眼線的亮粉耶~

好美唷!!!((羞))))




『第三步驟』


要來把睫毛夾翹翹囉!!!

之前晶晶的妝容有教過怎麼夾睫毛和刷睫毛才漂漂壓~

沒看過的寶貝~

快去看看吧!!!


"假"睫毛掰掰 PART1~輕鬆刷出濃密大眼




『第四步驟』


睫毛夾翹翹後~

當然就是要來上睫毛膏囉!!!

就是剛剛晶晶大推的那組啦!!!



首先先上黑色的睫毛膏~

然後趁它還沒乾之前~

就要刷上白色那支纖維囉!!!


((以下照片有點恐怖~請見諒壓))))



醬~

好~我知道有點恐怖!!!

但是這都是增長和濃密的秘訣耶((扭))))


將白色那支纖維均勻地上在睫毛上~

但一定要趁黑色睫毛膏還沒乾之前就要沾附上去喔~

要不然纖維會無法附著上去呀!!!


均勻沾附後~

就在刷上一層黑色睫毛膏~

就完成囉!!!





搭拉~

有沒有感覺跟剛剛上了一層的睫毛不一樣呀!!!

變長了~

也變濃密了!!!

超開心啦!!!!



接下來~

"SOLONE 慕斯眼線筆"又出現囉!!!

現在要來畫上下眼線的部分唷!!!

以大地色系畫下眼線~

才不會讓眼神看起來很兇~

反而很深邃呀!!!




『第五步驟』


一樣使用古銅宗先使用拉((香檳粉等等嘛))))


使用古銅棕眼線筆在下眼線部分~

從眼尾往眼頭地方化~

但不要全部化滿唷~

記得眼頭部分要大約留3/4的空白唷!!!

當然粗細度眼尾往眼頭是粗到細!!!

下眼線就是越往眼頭要越細才漂釀呀!!!



下眼線畫上大地色後~

眼睛真的變深邃了吼!!!!((笑))))



再來"SOLONE 慕斯眼線筆"香檳粉登場囉~



要用這支香檳粉來打亮眼頭呀~

還記不記得下眼線眼頭部分有留下3/4的空白~

就是要用香檳粉來打亮眼頭!!!!





打亮眼頭後就變很有神了吧!!!!





最後上點腮紅整體妝容就好棒棒了吧!!!!

吼~

愛死這個眼妝了啦!!!

而且簡單五步驟就可以完成~

所以最近晶晶每天都要化這個妝呀~

每天都有好心情!!!!((扭))))





寶貝們快快也跟晶晶化這個深邃眼妝吧!!!!

搭配什麼服裝都好看喔~

開心開心!!!!




晶晶TALK




上次的二手拍賣廣受大家喜愛耶!!!

晶晶很感謝所有寶貝們的支持!!!

之後的趴兔也希望大家支持拉~

愛你們愛你們

((啾咪))))))




這幾天天氣好好~

好適合出去玩喔~

不過聽說禮拜三又會下雨了...

不要不要嘛




今天眼妝喜歡嗎?!

快快告訴晶晶吧!!!





最後~請喜歡晶晶今天妝容的寶貝~幫晶晶推一個吧!!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3419 的頭像
joyce3419

晶晶 ❤ SparkleJing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