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27  

 

 

又一款超級激推的粉底液又來囉!!!!

繼上次用過LANCOME的24H 持久奇蹟粉底後~

每次大家問我覺得哪個粉底好用~

我都大推LANCOME家的說!!!!((扭~

 

這次他們家又新推出了這款『LANCOME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一收到馬上就打開來試用看看啦!!!!

沒想到整個又成為我的心頭好了耶!!!(((旋轉~

快讓我來分享讓你們知道我為什麼喜歡吧!!!

SAM_1002  

『LANCOME蘭蔻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

 

霧面的玻璃瓶設計~

蘭蔻總是有著超質感的包裝~

很美!!!

 

瓶蓋上除了有LANCOME的字樣外~

頂端還有烙印蘭蔻的專屬LOGO喔!!!

 SAM_1001  

蘭蔻這次可是首創"雙層雙效”的保養粉底喔~

現在的手機修片APP很流行~

很多女孩們都靠著修片讓肌膚看起來很完美~

但其實最主要的還是能讓自己的肌膚呈現光澤無暇感~

所以LANCOME推出第一款添加超抗痕微整精華的智慧分子"LR 2412"與美白成分"維他命 CG"等~

搭配獨特的上下層包裝設計~

將遮瑕與底妝二合一~

上修片、下打光~

一次就能直接打造出零瑕完美的妝感呀!!!!

SAM_1004  

上層修片霜可立即修飾斑點、黑眼圈及痘疤等肌膚瑕疵~

另外"雙重添補聚合物"~

可讓毛孔、痘疤和細紋等等變得平滑呀!!!

當然裏頭還有添加高效美白保養成分"維他命 CG"~

可以阻斷黑色素細胞活化~

淡化斑點與痘疤~讓肌膚越來越細緻無瑕啊!!!

SAM_1003  

下層打光粉底液則是可以瞬間提亮全臉~

運用了"黃金比例切割粉體"和"神奇的均勻切割粉體"~

可以完美融合肌膚紋理!!!

另外添加保濕效果的"V塑親膚複合物"~

能提亮全臉的光澤度,修飾肌膚的暗沉和膚色不均喔!!!

 

最重要的是加入獨家的保養成分智慧分子"LR 2412"~

上妝也能達到高效抗皺和縮小毛孔呀!!!

SAM_1000 (2)  

唉唷~

說了那麼多~

直接來試用給你們看最實在呀!!!!

 

雖然最近的肌膚狀況還可以~

但整體看來還是有點暗沉說...

SAM_1001 (2)  

首先先用上層的部分遮瑕黑眼圈的部分~

SAM_1002 (2)  

SAM_1003 (2)  

我的痘疤快快把它遮起來吧!!!(扭~

SAM_1004 (2)  

很輕鬆就能遮瑕掉了~

而且質地很保濕又細緻~

所以遮瑕後也不會乾乾的也不會厚重喔!!!

2  

接下來就是下層打光囉~

質地很水潤~很好推開!!!

SAM_1008 (2)  

我則是會使用拍點的方式上妝~

SAM_1013 (2)  

向上拍點~可以順便提拉一下呀((扭~

SAM_1014 (2)  

脖子也別忘了也要帶到呀!!!

 

OH~有沒有看到我臉上的光澤感~

好美唷~!!!!

SAM_1015 (2)  

最近都一直好愛用這瓶~

因為上妝完後肌膚的光澤感真的好美~

連毛孔和眼周的小細紋都修飾掉了!!!

SAM_1017 (2)

SAM_1023 (2) 

除了整體肌膚打亮外~

近看也沒有厚重妝感和細紋跑出來呀!!!

自己喜歡到一直自拍啊!!!!

不畫眼妝出門也很有自信啦!!!!((扭~

SAM_1031  

最後針對較深的肌膚瑕疵~

再次使用修片霜做加強!!!

SAM_1030  

自然無瑕的光澤妝感就完成啦!!!((轉圈圈~

 

接下來我要介紹『新絕對深邃五色眼影』

首創乾濕兩用科技~

讓乾擦可以打造柔和的知性妝容~

而濕擦則是可以高效顯色啊!!!

SAM_1033  

搭配這款粉底~

直接來上簡單的眼妝囉!!!

SAM_08561  

我把眼影分別標上數字~

方面我說明喔!!!!

1415  

先用1號把眼褶打亮~

接下來用2號將眼皮大面積打亮!!!

最後再用3號從眼尾往眼頭暈染~

下眼線眼尾部分也可以稍稍帶過~

讓眼睛更深邃喔!!!

SAM_1054  

然後在畫上細細的眼線~

整體是不是自然又有神呀!!!

SAM_0864  

『LANCOME 超性感放電睫毛膏防水版』

 

最喜歡LANCOME的睫毛膏了~

獨創的"濃翹雙面刷"

錐形刷面能捲翹塑型~可讓睫毛根根分明!!!

平面刷面則是能創造驚人濃翹喔!!!

PicMonkey Collage  

我都習慣先用錐形刷面先刷翹拉長睫毛~

然後再用平面刷面增加睫毛濃密度!!!

 

現在都用他們家睫毛膏~

每次出門都被大家問我都用哪款說(((笑~

SAM_1093  

最後塗上唇彩後~

就完成妝容囉!!!!

不會太過濃妝~

反而自然中帶點知性感呀!!!

SAM_0848  

這次分享的所有產品我真的是沒有一樣不愛的說~

尤其是新推出的"LANCOME 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呀~

那肌膚呈現的光澤無暇感整個就是讓我瘋狂自拍說((笑~

那光澤感是無法修圖出來的~

真的很推薦寶貝們一定要去櫃上試用過才知道呀!!!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

 

"修片粉底"怎拍都美,粉底兌換活動!!!

即日起至2013/9/30請至活動網站http://goo.gl/CTac8A

填寫基本資料預約去蘭蔻專櫃體驗全新超抗痕雙層粉底精華粉底~

憑預約簡訊回櫃就可以免費兌換修片粉底試用組5ML+0.25G一份

修片粉底的試用組也是雙層的喔!

有興趣的再靠櫃試試看看修片粉底神奇的功效吧!!!!

了解更多修片粉底與優惠資訊請上

http://www.lancome.com.tw/Lancome/_zh/_tw/new-products/TeintVN.aspx?&utm_source=referral&utm_medium=blogger&utm_campaign=2013TV_GIN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