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這系列有沒有一看就很厲害的感覺(((笑~






雖然這陣子天氣不知道怎麼了~
一下給我很熱~
然後隔天又變冬天這樣!!!
但是大家是不是開始也在默默選購防曬品啦!!!(((扭~

對嘛對嘛~
一年四季都要防曬~
尤其夏天要到了~更要好好準備一下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KOSE開架新上市的防曬產品SUNCUT曬可皙
只能說真的是小資女必備耶~
親民的價格~但卻可以擁有高品質的產品!!!
很棒♥♥

而且這次他們不僅強調高係數的防曬(((竟然有PA++++耶))))
還有兼具保養的功能喔!!!
因為這系列裡還有添加非常多天然的植物淬取成分~
防曬之餘也不用擔心被化學成分傷害之類的喔!!!


好啦~不多說啦!!!!!先來分享超級生火的這罐啦啦啦啦啦啦~

SUNCUT UV曬可皙 高效防曬噴霧』


yayaya~(((灑花))))
是防曬噴霧耶!!!!
我在愛這個了~
不沾手也可以輕鬆防曬啊!!!



SPF50+ PA+++的高防曬係數~



這是一款完全訴求天然成分的防曬產品~
完全沒有添加香料、酒精和其他添加物喔~
這樣的溫和配方~
讓肌膚不會造成多餘的負擔呀!!!

以前擦防曬都會乾乾澀澀的~
而且很黏膩感在夏天悶熱天氣裡更不舒服!!!

但這款噴霧式的不僅噴完很乾爽~
最喜歡的是完全沒有黏膩感!!!
感覺可以讓肌膚很透氣啦(((笑~



簡單輕巧的噴霧設計~
不管是放在家裡、辦公室~
或是出門在包包裡都很方便啊!!!

在便利商店還有小ML數的包裝喔~
也太貼心了!!!
怎麼知道我最近都背小包阿(((扭~



市面上這樣的噴霧式的設計真的蠻少的耶~



這罐噴出來真的很霧耶~
因為有些噴霧是噴出來是水水狀~
到最後也必須要用手推開才行...

但這款噴起來很舒服~
沒有什麼味道~
噴完後也不會黏黏的感覺~
反而很清爽!!!

不過應該很多人會問說~
那噴完皮膚摸起來會不會乾乾澀澀的?!

我自己感覺就像是平常一樣~
很服貼自己的肌膚喔!!!



腳腳也要防曬到喔!!!

有這款真的超方便~
全身防曬不用再塗塗抹抹~
而且全身噴完~
我想也不用幾秒吧(((笑~





更方便的是它可以倒著噴耶!!!!

所以背部防曬也不求人拉(((轉圈圈~
很多人常常都會忘了背部的防曬~
結果發現時~都會變成黑白郎君的狀態(((笑~

也因為這款有倒著噴也OK的設計~
以前比較難自己擦到防曬的地方~
也可以很輕鬆防曬囉!!!



沒錯!!!!
我是在幫頭髮防曬啦!!!!(((扭~

有的噴霧防曬噴起來會有泛白的感覺~
但這款是不會有的喔!!!
所以也可以噴在頭髮上讓頭髮也防曬一下!!!

因為太陽在上面最先照到的一定是我們的頭部~
很多時候都會忽略了這部分~
但其實紫外線也是會造成頭髮受損的唷!!!

嘻嘻這款是不是超方便!!!!



現在連到公司上班都忘不了它!!!

因為我們珠寶設計~
裡頭的燈光可都是很強烈的捏~
所以時不時就給它拿來噴一下啊~

之前很懶得擦身體防曬~
是因為會覺得黏黏的不舒服~
但這噴霧噴完就像平常一樣~
很輕透說!!!



好啦~
現在連出門帶著他也覺得好方便((羞~
都變我3.1包的固定班底啦哈哈!!!!



『SUNCUT UV曬可皙 高效防曬隔離精華』


身體防曬分享玩了~
當然臉部是最重要每天一定不會忘的呀!!!

我是喜歡用這瓶當臉部隔離~
但其實這款全身都是可以使用的唷!!!




這款跟我以往接出的防曬有一點很大的不同~
有沒有看到啦!!!!

它是SPF50+ PA++++耶~

不要懷疑~不是我打錯~
它真的是PA 4個+喔!!!
是防曬係數的最高等級~
讓紫外線沒有縫隙可以鑽進來阿(((笑~



防曬係數不僅是最高等級~
而且它還可以阻斷UVA保持肌膚彈力~
隔絕UVB 預防黑斑形成喔!!!

完全是女孩們的愛嘛~
連MO董都愛用了!!!!
想要白皙漂亮UVA和UVB都要兼顧呀!!!



小小的洞口設計~

讓防曬不會不小心流出來啊!!!



擠出來看起來有點像乳液狀的質地~



推開後好水嫩喔~
而且吸收度也很好耶~
一下子就跟肌膚很服貼了!!!

擦完的感覺很滋潤~
但卻不會黏膩喔!!!



基本的保養後~

就直接來擦上這款防曬囉!!!



推開之後有沒有看到質地開始慢慢變水水的感覺啦~



在更大面積推開~
水潤感就更明顯了!!!



擦完後皮膚不僅不會乾澀~
反而肌膚有種滋潤感!!!

這幾天使用後~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覺得悶悶的感覺喔!!!!



而且這款裏頭有添加礦物粉和清爽粉體~
讓之後在上完底妝後~
會讓底妝更有服貼度喔!!!



有一點非常貼心的設計唷~
雖然防曬係數那麼高~
但不用擔心還要另外買專門的卸除液!!!
用自己的洗面乳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啦!!!



哈哈今年夏天我一定很勤奮做防曬了~
不會每次要防曬就懶得跟什麼一樣~
這次會主動全副武裝在出門壓(((扭~

畢竟這樣輕鬆方便~
清爽不黏膩這點很正中我心啦!!!


以上分享到這邊囉♥


附上活動網址
http://www.kosecampaign.com/SUNCUTUV


最後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
幫晶晶推推+讚讚吧!!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