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看到這個我整個好興奮耶!!!

還記得之前我有分享過最愛的潤色隔離霜嗎!!!

其中最愛的一款就是"CHANEL"的喔~

不過之前的那款雖有防曬係數~

但是只能改善暗沉膚色而已~

遮瑕力還是稍稍不足拉!!!

這次出了『全效完美修飾 CC 霜』

又成為我的心頭好囉!!!(笑)))





挖屋~

寶貝們有沒有跟我一樣興奮呀!!!

其實現在女孩們應該都跟我一樣~

追求方便迅速但又可以完美!!!

而這次CHANEL推出的CC 霜~

具有集舒緩、保濕、抗老、隔離、遮瑕五大功效!!!



"correction complete"是CC Cream的全名~

代表全面修飾的意思!!!

那很多寶貝一定會問~

為什麼不跟直接用大家比較熟悉的名詞BB霜呢?!

"BB 霜"是遮瑕膏的意思~

而"CC 霜"則是結合了保養與彩妝的專業~

使肌膚全面達到最完整的修飾!!!

而"CC"這個簡稱剛好又跟CHANEL的雙C LOGO 搭配到~

哈~

所以就很特別的稱為"CC CREAM"囉!!!



打開蓋子後~

再將保護膜撕開後~

就可以使用囉!!



"CC CREAM"只有一個色號~

因為目前"CC CREAM" 是在大陸和台灣這些亞洲地區上市~

所以特地研發亞洲人都很適合的米膚色的色系!!!

另外質地方面~

延展性很好~

所以少量就可以塗抹全臉了!!!

香味部分就不用多說拉~

最愛他們家這樣淡淡舒服的味道囉!!!(扭)))



在平常保養步驟後~

均勻塗抹在臉部肌膚和脖子上!!!



全臉吸收後~

淡淡的香氣讓我心情好好喔!!!

而且可以遮瑕掉我淡淡的痘疤和臉部小瑕疵!!!

重點是~

不會油油悶悶的感覺~

很輕透唷!!!





再近拍一點給你們看~

其實這樣清透的底妝就很棒拉~

像我就覺得不需要再上其他的粉底液等等的產品~

只需要上點蜜粉就完成我的底妝了!!!

因為SPF30/PA+++的防曬係數~

對於平常在室內工作的我已經很足夠啦!!!

除非真的長時間在室外的寶貝們~

就要再補個高一點的防曬係數再上CC霜唷!!!

不過其實一般狀況是不用鼓勵要再補高系數防曬~

畢竟會用CC霜的人就是希望妝感能清透嘛!!!

要不然塗塗抹抹妝感看起來就會比較厚重囉!!!



相信CHANEL這次推出方便又快速的"CC CREAM"

應該又會造成一股搶購潮吧!!!((笑))))

我就是其中之一呀!!!

上次晶姐姐拿去試用了一下~

也嚷嚷著她也要去買一瓶啦!!!

跟晶晶一樣喜歡乾淨清透底妝的寶貝們~

快去專櫃試用看看吧!!!





晶晶TALK



『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 CC 霜』

2012年9月26日就已經在全省香奈兒專櫃上市囉!!!




最後~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幫晶晶推一個吧!!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3419 的頭像
joyce3419

晶晶 ❤ SparkleJing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