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87.JPG  

 

 

 

相信大家都有過到餐廳吃飯

聽到小孩大叫或哭鬧的經驗吧!!

以前我還沒懷孕的時候

總是不懂當媽媽們的感受

心裡會默默OS說

媽媽怎麼不管一下小孩等等之類的

現在親身經歷過

才知道當媽媽的難處啊((泣~

畢竟一歲多一點的孩子

正處於一個似懂非懂的年紀

感覺有自己的想法

但卻無法表達

所以只能用咿咿啊啊說明他要的!!!

可是當有時候沒能達到他預期

就開始大聲或哭鬧啦((累~

所以啊

現在最輕鬆自在的用餐地方

就是家啦!!!((轉圈~

螢幕快照 2015-11-23 下午9.42.04.png 

foodpanda我記得是從我剛懷孕那時候就有注意到這個app

每次滑臉書就看到有些人在分享有用foodpanda叫餐感覺很酷

自己也默默下載來看看

不過遲遲都還沒來真正點餐過啦!!

後來直到我做完月子後一個月吧

Nimo那時候還小嬰兒兩個月左右

晚上我都不會帶出門

然後每天外食附近的店家都快吃膩了!!

我就提議來用foodpnda試試看

還記得那時候是選了間大餐廳糖朝喔!!

感覺真的蠻奇妙的

在家也可以叫大餐廳外送這樣((笑~

IMG_1255.PNG 

可以用電腦到官網點餐

不過當然還是用手機直接下載app點餐最方便啦!!

IMG_1256.PNG 

其實操作介面很簡單啦

大家研究一下應該就會用啦((笑~

所以我就簡單說明一下就好

 

進入app後

會自動定位你所在的城市和地點

如果有些誤差

也是可以手動調整喔!!

IMG_1257.PNG 

裡面就有各式各樣的餐廳可供選擇啦!!

現在配合的餐廳變得好多喔

然後不管中式日式義式都有喔!!

看看今天要吃哪家吧((扭~   

IMG_1985.PNG 

最讓我驚訝的是

火鍋也有誒!!

而且是最近很有名的“這一鍋“啊((撒花~

IMG_1986.PNG 

每間餐廳還可以看看評價

如果沒吃過的餐廳

又不知道好不好吃

就可以看看大家的評價囉!!

IMG_1989.JPG 

訂單確認成功後

就會出現餐點抵達還剩多少時間喔!!

IMG_1990.JPG 

不過很棒的是

時間上顯示還有13分鐘的時候

餐點就送到囉!!

 

在這之前還有叫過一次餐

結果餐點會晚到

人員也都會打電話事先告知

服務很到位喔!!

IMG_1948.JPG 

餐點送到囉!!

IMG_1944.JPG 

Nimo也跟著出來迎接啦((旋轉~

IMG_1949.JPG 

確認好餐點內容

簽收後就可以囉!!

IMG_1950.JPG 

醬!!!

再拿出冷凍庫裡的餃子類

是不是很豐盛!!

一起來家裡聚餐

不用出門都不是問題啊((笑~

IMG_1951.JPG 

這一鍋吃起來還不錯誒

整體感覺跟鼎x很像

不過我愛這一鍋的特製辣醬

不是辣的可怕的沾醬

而是有點甜甜的感覺

好吃❤

IMG_1931.JPG 

因為太重口味

所以Nimo無法享用

只好用酸菜鍋煮個麵條

加上Nimo專屬拌麵醬

然後有給他吃一點酸菜鍋煮的青菜和肉片

Nimo也吃得好開心啊((扭~

IMG_1952.JPG 

不過說真的

我蠻推薦這一鍋外送來家裡聚餐的誒

因為我覺得好划算

雖然我不知道它份量怎麼算的

但我五個人叫了四人的份量

餐點來之後我傻眼

因為超級多啊!!

大家看到照片上的這個鍋

可是麻辣跟酸菜各一人份的量喔!!

所以我還有兩大包沒放進去啊((昏~

那天整個吃不完

不過肉品和丸子都好好吃!!

推薦❤

IMG_1992.PNG ‘

再來這家不是連鎖大餐廳啦

想說可以讓Nimo跟著一起吃中日式的料理

就選這家試試看

結果餐點還不錯吃誒!!

IMG_1954.JPG

幫Nimo叫了烤魚和白飯

自己在家裡幫他燙個青菜

這樣就營養滿分啦((扭~

其他還有一些點心沒有特別照出來

就照了主餐們比較重要啊!!

IMG_1956.JPG

這次就是自己家人在家吃飯

其實每到假日

外面餐廳真的是一定要事先訂位才會有位子啊

現場等的話我們家Nimo可能無法等太久

然後加上又要找停車位

最後決定還是在家吃一吃最方便啦!!

IMG_1955.JPG

餐點送來的時候

都還是溫溫的喔!!

不過可能炸物部分會比較吃虧

其餘都還不錯!!

魚的部分也蠻新鮮

蓋飯也蠻好吃

IMG_1988.JPG 

((照片上這家因為我覺得餐點普普   所以就不多做介紹啦)))

 

對於孩子來說

不管什麼食物都好好吃的感覺

給他吃個白飯配菜也可以吃得很香((笑~

IMG_1987.JPG  

 

現在想在家裡吃的時候

真的第一個會想打開foodpanda來看看

尋找我們愛吃Nimo也可以一起吃的餐廳

單價高到低的餐廳都有

也有適合聚餐的餐點

對於我這個有小孩的家庭來說

超~級~方~便!!!

不用再擔心孩子去餐廳吃飯會吵到別人

也不用煩惱家裡附近的店家都吃膩了要吃什麼

最棒的是只有手指點一點餐點就可以在一小時內送到!!

媽媽我不用每天買菜備料弄得滿身汗

偶爾放鬆等著餐廳的餐點送到

也是種享受啊((撥髮~

 

目前foodpanda全新升級服務

低消只要$150元就可以外送

而且離峰時段只要輸入優惠碼”HPHOUR”

低消250就可以折價59元喔

另外12/27前消費300元

輸入優惠碼PandaSparkle可以打八折!!

 

最高可折抵100元唷!!(限新用戶使用)

 

最後附上

foodpanda APP下載: https://www.foodpanda.com.tw/contents/apps

foodpanda官網 https://www.foodpanda.com.tw/

 

 

 

 

好啦~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