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節~

寶貝們去哪裡慶祝了呀!!!!

晶晶和MO董這次沒有特別去那裡說~

就上禮拜六去提前吃大餐~

然後昨天又去大遠百逛逛~

這樣而已啦((笑)))


其實沒有很羅曼蒂克拉~

不過就是很平淡幸福這樣!!!




不過~

MO董很貼心~

知道我想吃這家的杯子蛋糕很久了~

就去買了不同口味的給我吃說((羞)))




這家『Cloudy cupcake』其實之前台北就有囉~

而且蠻有名的啦!!!

這次大遠百地下2樓有設櫃~

太開心拉((扭)))


不過店內空間不大~

只有幾張小桌子而已說....




在門口~

甜點櫃裡就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杯子蛋糕和蛋糕捲陳列在裡面~

不過很多口味都是賣完就沒有囉!!!

所以好多口味晶晶都沒看到...





店內還有提供飲品的部分唷!!!

不過座位很少~

其實一下就沒有位子坐了阿...





店內布置還有像法式的小棚子~

有貴婦喝下午茶的感覺說!!!





吧檯的牆面裝飾~

全部都是杯子蛋糕的圖案耶!!!

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這次晶晶選擇用外帶的方式喔~

因為人家要去吃鼎泰豐嘛((笑))))




選了四種不同口味~

有漂亮的盒裝包裝唷!!!

4個以下就沒有了...

而且~

很貼心的是~

上面會覆蓋一層很像蛋型的蓋子~

保護著杯子蛋糕的外型不被破壞呀!!!



MO董選了巧克力、草莓、蔓越莓和乳酪巧克力四種~

是要給晶媽媽、晶姐姐、他自己和她最愛的寶貝晶晶拉((笑)))

嘻嘻~

給他讚讚啦


不過本來以為只有漂亮外型的杯子蛋糕~

沒想到真的蠻好吃的耶~

香濃的海綿蛋糕~

加上搭配的果醬或是奶油~

連MO董不愛吃甜食的都說不錯說!!!

由其實乳酪巧克力~

吃起來口感跟別種不太一樣喔~

慕斯蛋糕為底的感覺~

好綿密~好吃好吃!!!!

不過一個不算便宜啦~

大概要65元左右...



雖然我們交往四年多~

不過到現在每天都還像是熱戀期一樣~

沒有轟轟烈烈~

但是平淡幸福的感覺很棒!!!!

雖然偶爾的爭吵是無法避免~

但每一次都讓我們又更成長一點!!!

常常我都想要你表達對我的愛~

不過你都好像當沒事故意逗我!!!

但對我的一舉一動~

我都看在眼裡~

謝謝你這麼疼我~

謝謝你這麼愛我~

謝謝你...

這麼貼心的呵護我!!!!



MO董~~~~

愛你拉愛你拉((啾啾)))


寶貝們阿~

不好意思讓這篇文章變閃光文拉((羞)))

但因為昨天情人節嘛~

讓人家發表一下感想呀!!!

不過~

最後我還是要說~

所有寶貝們~

晶晶愛你們嘿~~~~~



晶晶TALK




今天要來公布
『完美多元金量霜』和『多元乳霜』的得獎名單囉!!!

得獎的寶貝是...

"wing6352"

"jasssk7579"

兩位寶貝是用唉鳳程式抽出來的唷!!!

其他寶貝乖乖不要難過~

之後還會有好多禮物等著你們呀!!!!

也請得獎兩位寶貝~

快快留下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和地址~

禮物隨機寄出唷!!!!




另外

上次神戶Transp′arent 試用品

有兩位寶貝遲遲沒來領獎拉~

已經超過時間了~

所以晶晶另外抽出了兩位唷!!!

"eternal1126"

"sweet712005"

這兩位寶貝~

也快快來領獎吧~

留下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和地址唷!!!!!





最後~請喜歡晶晶今天分享的寶貝~幫晶晶推一個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