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周末前~
趕快來寫篇食記文~
讓寶貝們假日可以悠閒早午餐去啊!!!!


今天這間是我最近的私藏店家拉~
已經吃過好多次了都還沒寫文((笑~
而且從一開始沒什麼人~
到現在假日去人潮呈現快滿出來的狀態~
就知道現在這家早午餐已經開始在台中開始發揚囉!!!!





『A.M❤食光 』

地址:台中市西區 向上路一段79巷78號
電話:04-2301 9007
營業時間:早上06:30~下午14:30


民宅改建的餐廳在台中已經成為一種風潮了吧!!!

這間位在文化中心和勤美綠園道周邊~
跟法米向上店同一條巷子裡!!!
一開始覺得一定也是個超難停車的地方~
不過後來發現靠近英才路上有個停車場耶~
雖然沒有配合~
但有得停就好啦(((笑~





門口前放著兩塊一大一小的黑板~

小塊寫著自己家的店名~
而另一塊則是寫上菜單的部分給大家參考喔!!!



進門前還看到自己種值得綠色植物!!!
讓人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一眼望過去~

其實店內空間不大~
但二樓也是有座位的喔!!!





沒有特別的裝潢~
但很多小東西的布置~
看得出老闆很用心啊!!!



通常很少人坐在這排拉~
畢竟大家應該都很想面對面聊天吧!!!

不過假日人多時~
還是會被安排到這邊喔!!!



再往裡面看一點~
就是廚房的部分囉!!!

開方式的廚房~
但沒有什麼油煙的問題!!!

這家是採用半自助的方式~
所以點完餐後必須來到廚房櫃檯前結帳!!!



通往二樓的樓梯~
也沒有太多裝飾!!!

二樓的部分很簡單~
所以我就沒有多拍照囉!!!



平常日的早上~
也是有蠻多客人的!!!

現在我目前看過平常日早上會有爆滿情形的~
我想只有HOW PLACE吧!!!
這家我之前也有寫過~
放上連結給寶貝們看一下喔!!!

♥食記♥ 『HOW place』‧每天都想來的悠閒早午餐



MENU的部分是用牛皮指的紙材~
很特別!!!





由於燈光很難拍清楚~
所以拍得很不專業~
不要介意嘿!!!!(((扭~


其實餐點種類不多~
只有招牌的早安A.M、甘單和澎派三個系列而已!!!



我建議第一次去的可以先點招牌"早安A.M"試試看喔!!!

當然我就是愛上他們家的招牌壓((笑~

除了附上濃湯外~
還有每日不同的餐前果汁喔!!!



將醬~
很豐富吧!!!

早安A.M的部分內容是可以做選擇的!!!
我則是喜歡他們家的法式吐司和炒蛋~
另外喜歡吃地瓜的寶貝~
不要錯過他們家的地瓜泥呀!!!!

他們家法式讓我念念不忘的原因~
是因為它們煎的很香~
所以吃起來不會有軟軟爛爛的感覺!!!



炒蛋真的好好吃耶~
因為我很害怕那種炒蛋乾乾的就算了~
還是完全沒味道!!!
吃起來會有腥味!!!

但他們家的炒蛋很嫩~
而且有調味過喔~
不用加番茄醬就很香啦!!!

至於小肉餅我個人覺得還好~
因為我吃了幾次後~
有時候煎得很乾~
有時候卻剛剛好!!!!
就看當時運氣吧(((扭~




沙拉的部分就是搭配當季水果~
醬的味道就普通不難吃!!!

因為晶晶我本身就不是很喜歡吃沙拉拉~
所以這塊我簡單跳過喔!!!



湘湘點的也是早安A.M~
但配料選擇跟我不同!!!!

脆薯還可以~
但不是很特別!!!
蛋的部分則是煎得很剛好喔!!!!



最後就是甘單系列的"一口早餐"囉!!!

老實說一開始我還真看不懂菜單的意思~
但一來之後我完全明白了(((笑~

三個小雜糧麵包~
裡面夾著不同配料!!!

就這樣♥





在早午餐的單價裡~
真的算便宜的了!!!!

不過~
份量也是少少的這樣啦!!!
對於小鳥胃或是不太餓的寶貝可以選擇這個唷!!!

因為雜糧麵包裡搭配著不同配料~
三個吃起來都蠻好吃的~
但連我吃起來都覺得還有點小餓拉(((笑~




副餐飲料我都是點黑糖鮮奶茶喔!!!

不過味道很淡~
但還是有淡淡黑糖的味道啦!!!



不過晶姊姊說他點的可可泡泡好好喝~

我有偷偷喝一口啦!!!
其實就是巧克力牛奶~
味道蠻濃郁的~
好喝喔!!!!



這家在餐點上是值得大家去吃吃看的~
不過缺點是餐點的選擇性很少~
比較好喜歡的大概就是招牌早安A.M~
但吃了幾次後還是會覺得膩啦!!!!

再來就是因為座位不是非常多~
所以一到假日都必須要等很久~
還是建議有時間的話盡量平常日去喔!!!
或是先打電話過去詢問是否可以訂位!!!


以上分享到這邊喔❤


別忘了幫晶晶推推+讚讚啊!!!

愛你們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