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就是上次在粉絲團PO的照片~

好多人來私訊問我是哪家呀!!!

今天就來分享囉!!!

本來上禮拜就想來寫了~

不過一直沒有找不出時間((羞))))

好啦好啦~

這不就來了嗎嘻嘻(扭)))



現在真的超流行這樣的老房子改建~

不過很少改建成日式風格的~

所以蠻特別的!!!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間『一凜IchiRin 日式拉麵』

這間店其實是老闆為了嫁來台灣的日本妻子~

能隨時吃到家鄉道地的料理~

花了兩年的時間所籌備的唷!!!

每一間店都有自己的故事~

好窩心喔!!!



木門片上~

一邊放上營業和店休時間!!!



而另一片上~

則是有營業中的木牌子~

很日式風格呀!!!





一進門後~

日式景觀庭院的風格~

感覺好像置身於日本一樣!!!(笑)))



在進餐廳前~

也有設計了一道木門喔!!!



搭拉~

一進門就會先看到這台販賣機~

跟台灣一般拉麵店不同~

這間跟日本一樣是自己用販賣機點餐的唷!!!



上面都有很清楚的名稱、圖示和價錢喔!!!

按下自己想要的餐點~

再付錢就可以囉!!!

好像不收千元鈔的部分~這點去的時候要注意一下

不過應該可以跟店員換的樣子!!



牆面上有掛著料理師的證照~

是特地從日本請來的料理長喔!!!



在座位的部分~

其實不多喔~

有四組4~5人的桌子!!!



再來就是這張大桌子囉~

整個很有氣勢阿!!!



中間的擺飾~

很像我們看日本影片時~

大家團聚時為再一起的感覺!!!



拉麵店都會擺上的水壺!!!



筷子和面紙也都直接擺在桌面上~

自行取用喔!!!



醬料罐的部分~

一邊則是辣醬~

一邊是油蔥喔!!!

吃完原味後~

記得要加加看~

超香的這兩罐!!!!



MO董的餐先來嚕!!!

他點的是"一凜咖哩飯"

有附上味噌湯和沙拉喔!!!



味噌湯是很日式口味~

偏鹹喔!!!



分量的話~

對男生說有點少啦!!!

口味的部分~

個人是覺得有點偏鹹拉~

但是蠻好吃的耶!!!

如果吃不夠的~

建議可以點套餐系列~

是有一碗拉麵和小碗的咖哩飯~

另外還附上一瓶可樂!!!!

只是相對的價錢也比較高拉~

要320大洋呀!!!



接下來是湘湘的"豚骨醬油拉麵"

湘湘覺得太鹹啦!!!

所以自己拿了水壺加了點水~

才覺得味道剛好喔!!!

但是我也喝了口湯~

真的很濃郁耶!!!

好喝好喝!!!



最後則是我的"豚骨鹽味拉麵"

湯頭的口味跟湘湘的那碗很像~

但我覺得我的不會太鹹~

口味蠻剛好的!!!

湯頭也是好好喝~

好喜歡!!!



麵條口感屬於Q彈的唷!!!

不會太硬~但也有Q度在!!!

搭配我最愛的嫩嫩海帶芽~

好吃~

然後叉燒的部分~

肉沒有腥味~

而且很嫩喔!!!



總結這間『一凜IchiRin 日式拉麵』是我還會再訪的店家啦!!!

不過前提就是MO董要先吃點東西墊電肚子阿(笑))))

這家拉麵和花月嵐是目前為止我會再回去吃的拉麵店~

不過聽說台北那家排隊很長的日式拉麵也不錯~

下次一定要吃到啊啊啊啊啊!!!!

附上店家資訊喔~

『一凜IchiRin 日式拉麵』 
 
台中市西區精誠九街23號
 
04-23292992
 
營業時間:11:30~21:00
 
星期一店休



快趁這禮拜假日安排去吃吃好料吧!!!!

最後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

幫忙推推+讚讚喔!!!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