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台中的接到上~

出現了特別裝潢的餐廳"牛逼洋行"~

上次開車經過的時候覺得好酷~

想說應該是間中式或港式餐廳之類的~

結果聽朋友說起原來是個美式餐廳呀!!!!

生日前幾天~

朋友們說要一起吃飯~

就想到訂這間來吃吃看啦!!!!




首先跟我最愛的晶姐姐合照一張吧!!!

那天有點微涼~

所以搭配了件薄風衣!!!(笑))))

真是等不及冬天了拉!!!!




大門整體設計很中國的感覺~

好像古代衙門的大門喔((笑))))




其實晶晶來的這家已經是二店了~

外面有牌子清楚說明是哪類型的餐廳~

還有營業時間和電話呀!!!



ㄧ進門感覺風格又不同了~

看到像一艘船的造型裝潢~

裡頭是櫃檯和廚房的部分唷!!!!



旁邊有個假燈塔~

但實際上我也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拉((羞))))




餐廳裡的裝潢多以木頭為主~

還有麻繩穿插設計~

有種海灘風的感覺!!!!




很特別的是~

它有個大酒桶耶~

裡面是個包廂唷!!!

我想應該要事先預約才能進去吧!!!!




桌上有個船舵裝飾~

上面還有一大ㄧ小的漢堡寶小菜單!!!!


另外提供還有番茄醬和黃芥末醬喔!!!!




小漢堡寶菜單好可愛~

不過感覺都已經被很多人玩壞了~

都已經有點快散掉了說....




這次菜單部分~

漢堡寶的名稱都取的好滑稽~

還蠻有噱頭的拉!!!!

這家餐廳是沒有低消部分的唷~

所以可以大家一起合吃~

有的很大分量很多~

一個人真的吃不完呀!!!!


晶晶點了漢堡後~

另外還加點了濃湯~

聽說很好喝呀!!!

所以點來跟晶姐姐一起喝!!!!

味道還蠻濃郁的~

不過喝完有點飽拉((笑))))




飲料部分~

只要點和堡類都會附上ㄧ杯汽泡飲品唷~

可以續杯~

不過我想這麼大一杯根本喝不完呀~

續杯也太困難了吧!!!!

另外也可以更換其他飲品只要補差額就可以囉!!!!



主餐出現~

我點的是"吃不堡 牛肉口味"唷!!!!

吃不堡顧名思義就是比其他漢堡SIZE在小一些些~

所以一個人吃份量應該也不會太大!!!((不過晶晶還是吃不完...)))))

漢堡旁邊都會附上很有口感的薯條拉!!!!



漢堡一上桌時~

很高都快倒了~

但後來發現其實是那層高麗菜很厚拉~

所以後來晶晶先把高麗菜拿起來~

整個矮了一節說...


牛肉用煎的~

但煎得有點熟~

吃起來嫩度還好!!!

整體吃下來也因為牛肉有點乾~

所以吃久了有點膩說...

((薯條倒是蠻好吃的拉))))



再來晶姐姐點的"吃不堡 魚肉口味"

感覺有點沒比晶晶的牛肉口位高~

所以比較好入口拉!!!



但晶姐姐說那魚肉炸的太乾~

所以整體吃起來乾乾的沒有特別好吃~

只好一直喝可樂~

結果就喝飽了...



最後就是我兩個朋友點的"三小漢堡"

兩個女生合吃這一份份量很夠了!!!!

等於"吃不堡"的小SIZE阿~

但三種口味都吃的到唷!!!

有牛、雞、魚三種!!!!

牛跟魚跟吃不堡的口感和味道一樣~

但雞肉口味聽說還不錯!!!!

但晶晶沒有實際吃拉!!!

所以寶貝們有去可以吃吃看呀!!!



整體來說~

應該是裝潢設計很特別拉!!!

至於餐點我真的覺ㄉ還好說!!!

但也沒有到非常難吃!!!!

所以如果聚餐不知道要去哪吃~

可以去吃吃看這間新餐廳"牛逼洋行"呀!!!!

最後~

謝謝我的姐妹們幫我的慶生~

愛你們愛你們





晶晶TALK




牛逼洋行

營業時間:11:00am~10:30pm

電話:(04)2326-3383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號





嘻嘻~

又是小禮物時間囉~

今天要送的是大家都很喜歡的衣服呀!!!




醬~

就是這件"雪紡無袖上衣" ~

這件太好看惹~

但我有一樣的黑色呀!!!!

所以想跟寶貝們分享這件!!!!

想得到小禮物的寶貝~

一樣先按推推唷!!!

然後就是回答問題的部分了!!!!

請問~

"今天晶晶介紹的這間餐廳叫什麼名子呢???"((送分題呀)))))

回答期限到10/3禮拜一中午前喔!!!!








最後~請喜歡晶晶的寶貝們~幫晶晶推一個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