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之前用了他們家產品之後~
整個已經回購好幾次啦!!!
這次又有新產品推出~
當然也要來體驗下啊!!!!!!

沒錯!!!!!!
就是『BEVY C.』呀!!!!
之前分享過的"光透幻白妝前保濕系列"和"極淬美白系列"~
還沒看過的寶貝們~
快點點連結看看吧!!!!

♥保養♥ BEVY C.保養系列‧告別暗沉蠟黃❤迎接水嫩透亮

♥保養♥ 不得不愛上的 BEVY C. 極淬美白系列 ((贈獎♥)))

只能說我推薦好多朋友他們家產品~
沒有一個人不讚賞的呀!!!(((灑花~
連好多寶貝們都來跟我分享他們使用的成果!!!
現在就讓我趕快來分享吧~



『BEVY C. 潤白潔顏慕斯』

新品就是這一款潔顏慕斯啦!!!!
其實阿~肌膚保養重要原則~
清潔是關鍵之一喔!!!



大大的一瓶150ml~
只要480元耶!!!!
整個就是很划算說~

而且這款還有添加有機成分~
對肌膚不會有負擔喔!!!



看到這個壓頭設計~
就知道擠出來就是個綿密泡泡啦!!!!



趕快把一整天殘留在臉上的髒污~
徹底清潔乾淨吧吧吧吧!!!((扭~



擠出來真的超級綿密的!!!!
感覺可以徹底深入肌膚毛孔~
讓髒污通通跑出來唷!!!

這款潔顏慕斯裡面還有機露珠草萃取、天然玉米萃取、
天然水解小麥蛋白、天然海藻醣和肌因亮白豌豆提取物等美肌成分~
這些都是通過法國ECOCERT有機天然認證~
不僅可以保護肌膚~
還可以延緩肌膚老化,並幫助肌膚保濕鎖水~
改善膚色暗沉、不均,並維持肌膚亮白



均勻地把綿綿的泡沫塗抹在臉上~



然後全臉用畫圓按摩的方式~
讓髒污可以在按摩的同時被帶出來喔!!!



我會在額頭、鼻翼兩側和下巴~
這些比較容易出油的地方加強按摩喔!!!!!

通常我都是畫圓按摩後就會用清水沖洗乾淨了~
不過偶爾會做個深層清潔喔!!!
簡單說明一下~
就是拿一條乾淨毛巾用溫水沾濕擰半乾後~
在畫圓按摩之後~
先不要急著把泡沫沖掉~
用剛剛擰半乾的毛巾在鼻翼和下巴容易長粉刺地方輕輕搓揉按摩~
然後把臉上殘餘的泡泡都擦拭乾淨後~
再用清水沖洗一遍肌膚~
這樣可以減少黑頭粉刺的形成啊!!!



沖洗乾淨後~
再用紙巾將臉上的水擦乾!!!!
肌膚超級光滑的耶!!



除了光滑之外~
肌膚變得好細緻說~
而且洗完不會繃繃的耶!!!!



肌膚清洗乾淨後~
當然就是趕快來補水囉!!!!



『BEVY C. 極淬美白化妝水』

之前用過光透幻白妝前保濕化妝水~
真的是棒棒啊!!!!
所以這次一收到包裹~
迫不及待趕快打開試用了說(((笑~



水凝露的質地~
按壓出來的時候有點讓我錯亂了~
因為覺好像精華液的質地喔~
帶點稠狀的感覺呀!!!!





因為我很喜歡大量的將化妝水拍在臉上~
所以我是按了3下喔!!!
輕拍在臉上並向上拉提按摩吸收!!!



裡面除了含有新型α-熊果素可以美白肌膚、淡化斑點外~
還有小分子玻尿酸、醣基海藻糖可以補充大量水分喔!!!!
所以當肌膚充滿水分後~
自然肌膚的亮度也會跟著提升啦!!!
而且這款化妝水吸收後~
就像已經擦完精華液一樣~
保濕度和光澤感都好棒說!!!!!



而且這款不添加酒精和特殊香精~
讓我這個敏感肌用起來好安心啊!!!!
充足保濕、溫和的美白~
每個女孩們都很需要吧!!!!
這款還可以拿來濕敷~
希望長期使用可以淡化我的痘疤呀((羞~
下次要來試試看~
再來分享喔(((扭~



這次的潔顏慕斯和極淬美白化妝水~
又是我回購率高高的產品之一囉!!!
寶貝們也快去試用看看吧!!!!


購買資訊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唷❤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