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那個超有名的寶藝耶!!!!!!!!!!!(((灑花~~




哈哈寫這篇整個超興奮啦!!!
因為我想要體驗寶藝的冷膜已經好久了~
但一直遲遲沒有時間把它們買回家啦...((羞~
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來體驗囉!!!
真的超開心的(((轉圈圈~

話說『寶藝 Bonanza』他們家的冷膜系列~
相信應該很多寶貝都知道而且體驗過了吧!!!
好嘛好嘛~我今天就是個鄉巴佬~
要來第一次體驗嚕!!!!!



一收到包裹~
二話不說先趕快來拍照啊!!!!

這是兩種冷膜一組的部分!!!
外盒包裝以神秘的紫色為底色~
再放上LOGO名稱~
簡單又大方呀!!!



打開後~
裡面分別是"酵素冷膜"和"保濕冷敷劑"兩種~



另外還有超貼心附上兩支刮棒喔!!!!
只能說有這個超方便的!!!



還有小小的說明書在裡面~
內容還有Q&A幫大家解答使用上常見的問題喔!!!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兩種冷膜吧!!!

首先是這款『酵素冷膜』
這款可是得過2012 百萬奇摩美妝大賞耶!!!

它主要可以增加肌膚的新陳代謝~
而添加的洋甘菊精華原液還可以舒緩泛紅的肌膚!!!!
另外裡面的分解酵素是可以幫助肌膚暗沉現象的喔!!!!




接下來『保濕冷敷劑』
看到名稱我就超愛啊!!!
畢竟女人是水做的嘛~
肌膚當然要好好的保濕才對呀!!!((扭~

這款保濕冷敷劑則是FG 特優的產品唷~
而裡面添加的天然保濕因子~
它的補水量可以瞬間滲透到肌膚底層 ~
有效補充大量的水分和增加肌膚的彈性、亮度!!!!
透過面膜本身的加壓效果還可有效鎖住水分避免已吸收水分散失



好啦~
簡單介紹後~
直接來體驗最實在嘛((笑~



喔對了~
有個很重要的小提醒要說明一下喔!!!

這兩款冷膜打開蓋子後~
上面都會有一層鋁膜密封著~
千萬不要把它撕開丟掉阿~
這個鋁膜可是扮演著重要角色的說~
它可以防止產品長期接觸空氣而變質~
所以在使用後也必須把鋁模封好蓋上蓋子喔!!!!




嘻嘻清潔完臉部後~
就要來敷這款"酵素冷膜"啦!!!



然後就不用想太多~
給它厚厚的敷上去就對了!!!

厚度大約三個銅板厚啦!!!
這樣才可以讓肌膚底層的熱和冷膜冰透對流呀~
而且厚敷還可以加壓把營養份導入肌膚底層喔!!!



接下來就等待30~40分吧!!!!

((後面那位是等下的主角喔))))))



我大約等了35分左右~
就可以利用刮棒把冷膜刮下來後~
再用清水清洗乾淨!!!



感覺肌膚又深層清潔過一次說~
除了肌膚保水度很棒外~
肌膚亮度也有提升許多喔!!!



然後我很愛這款酵素冷膜的原因是~
因為敷了它之後~我的粉刺都會浮出來耶!!!
然後只要用夾子輕輕夾掉就好囉!!!

雖然我的皮膚大致上還可以~
但就是很容易有悶著的粉刺~
這種頑固的粉刺是用粉刺貼都無法代謝出來的!!!!
不過敷上酵素冷膜~
就會看到鼻翼兩側和下巴會有白白的粉刺浮上來~
超興奮的啊!!!!





我大概從拿到產品到現在~
幾乎每天都跟保濕冷膜交替著敷!!!
肌膚真的有比較透亮說!!!
保濕度當然也是很棒!!!
而且敷完後~保養品有更好吸收的感覺喔!!!(((扭~



接下來就是"保濕冷敷劑"的部分囉!!!



由MO董擔任主角!!!!

因為他說他最近常待冷氣房~
覺得皮膚有點乾~
所以想試試看嘛(((笑~



然後MO懂每次敷臉的時候最享受了~
有專人替他服務捏!!!!

一樣也是要厚後敷上一層喔!!!
這款冷敷劑是沒有添加酸類的~
所以可以安心使用~不用擔心會過敏呀!!!



兩夫妻整個愛美到一個不行~
然後我想我們的小寶貝都已經看習慣不想理我們了吧!!((笑~

這兩款冷膜質地都很稠~
因為密度很高~
所以敷上後不太容易會滑落喔!!!
可以在敷臉過程去做自己的事情~
很方便啊!!!!



好啦~
MO董也大約等了40分吧!!!
然後清洗完後我有驚呼的感覺耶!!!

因為感覺毛孔變小了~
肌膚也亮了很多!!!



近看肌膚也變得很細緻耶!!!!

然後問他感覺如何~
他覺得很保濕!!!
因為有的冷膜敷完臉部會有澀澀的感覺~
但這款不會喔!!!



((最後在放上一張MO董的帥帥照)))

因為我們兩個敷起來效果都不錯~
所以MO董自己很愛啦~
每天都吵著要我幫他敷臉耶((笑~

這兩款不管是酵素冷膜或是保濕冷敷劑~
都是可以天天使用的唷!!!
我都會依當天狀況去選擇~
如果我當天有擠粉刺或是想要讓粉刺浮上來就會選擇酵素冷膜~
但當然肌膚很乾燥就是選用保濕冷敷劑囉!!!!
兩款敷起來都很保濕~也會讓肌膚透亮一些~
所以我都很愛啦((扭~
兩款質地都很溫和~所以常常使用也沒有關係的!!!
((不過必須依照自己膚況去決定))))


P.S 任何保養類的產品~都須自己經過肌膚測試~不會過敏在使用喔~敷過的成果也是會因每個人膚況而不同!!!

以上是我自己的體驗成果~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也請喜歡今天文章的寶貝~
幫晶晶推推+讚讚吧!!!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