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漸漸大了~
然後開始注重保健拉(((笑~
現在阿~
只要是對身體好~
或是能從體內亮出來的產品~
我都好有興趣說((扭~

今天又要來分享桂格的新品囉!!!
每次看到桂格出新品都好開心~
總是有新的研發~
讓我們喝的方便又健康啊!!!!


搭拉~
就是這瓶『桂格燕麥堅果王』

之前就有再喝他們家的燕麥飲了~
這次又新推出堅果飲的部分~
裡面除了有堅果外還有燕麥雙重的營養~
超棒的說!!!

現在的女孩們看到這個一定超有興趣的~
就是它沒有添加糖的部分喔!!!
所以不用擔心熱量會太高阿



而且阿~
之前看衛生署的每日飲食建議~
就有說每日一份堅果種子類的很有益身體健康喔!!!

只要每天3瓶堅果王就可以達到衛生署建議的攝取量了耶~
那三餐都各來一瓶剛剛好呀(((扭~
又是桂格大品牌~
不用喝得不安心呀!!!

最喜歡的是~
這款還可以溫溫的喝耶!!!

現在阿~
我都盡量少喝冰的了~
畢竟冰的飲品對女孩們不好嘛((羞~
要不我就是放涼一點才會喝喔!!!

這瓶堅果飲質地很濃稠~
而且倒在杯子裡可以很清楚看到細細的堅果在裡面喔!!!

早上我都會倒在馬克杯裡放到微波爐溫一下~
聞起來味道更香了!!!
有堅果的香味~
喝起來很有飽足感喔!!

而且雖然看起來很濃稠~
本來以為喝多了會很膩~
但沒想到喝起來還蠻清爽的耶!!!

寶貝們也可以選擇直接飲用喔~
因為有時候在外面太忙~
隨時到便利商店買了就可以直接喝啦!!!
在現在很熱的天氣裡~
當個飲料喝~
熱量不高又很健康呀!!!((轉圈圈~



大家在忙碌的同時~
健康也是要照顧到的喔!!!

後來發現身體的健康真的很重要~
以前年輕都不懂事~
到了之後真的就要後悔了!!!!
所以我現在都很重視身體的保健~
只要好好保養~
就會整個從體內漂亮出來壓(((扭~


購買資訊

各大便利商店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


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
幫忙推推+讚讚吧!!!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