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YAYA~
太開心了~
又一款美白系列來讓我的肌膚透亮一下嚕!!(((轉圈圈~
這幾天台中的太陽真的好誇張~
總覺得曬沒一下子皮膚就有點痛痛的感覺了!!!
夏天真的來拉~
所以不好好來保養一下~皮膚變醜醜了怎辦!!!!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來自韓國的『Pure Beauty美白煥采系列』喔~
來自韓國的Pure Beauty~經過十年的研發~
除了從大自然中發掘創新的美白精華外~
還結合了韓國最新護膚技術~
打造了專屬亞洲人的保養品喔!!!
而且還是"Made in Korea韓國製"耶!!!



『Pure Beauty美白煥采精華液 30ml  $488』

看到胖胖瓶的設計~
整個覺得好可愛~
馬上拿著它跑去給MO董看看(((笑~

這個美白系列很厲害的是~
它有獨特的美白亮麗複合物─金鐘花精華
加上瑞士專利的ILLUMISCIN,AA2G(維他命C醣苷)
還有熊果素活性美白成份~
可以緩和UV造成的傷害~
還可以減少暗沉喔!!!



這款美白系列還加入了法國ECOCERT認證的有機成分及保加利亞玫瑰水~
可以讓肌膚有滋潤、保濕和保護的效果喔!!!



採壓頭式設計~



乳狀質地~
味道我好喜歡喔~
是種淡淡的香味~
聞起來很舒服喔!!!!



推開後有種水嫩感~
而且很快就吸收囉!!!



就讓我趕快來體驗一下給大家看吧((扭~



拍上化妝水後~
就直接來上這款精華液囉!!!





喜歡這款推開後很容易吸收的感覺~
而且還很清爽耶!!!

雖然清爽~
但保濕度也是很足夠的喔!!!



體驗了幾天後~
有感受到肌膚透亮一點~
但還沒有明顯變白的感覺喔!!!

不過這款的保濕度我很喜歡~
有些美白產品會比較強調美白~而少了保濕!!!
但精華液用了幾天肌膚有越來越保水喔~
而且多了點光澤說!!!



現在阿~
變白不是我現在最想要的!!!
我常常就是愛亂擠粉刺~
結果後來發現會留下一些痘疤和膚色不均的問題...

但因為這款精華液含有高濃度獨特的美白亮麗複合物~
能延緩從肌膚底層產生的暗沉和掃除膚色不均的問題喔!!!
所以阿~希望我持續用一段時間後~
可以改善我這個膚色不均的現象~
然後我會乖乖不再亂擠拉(((笑~



『Pure Beauty美白煥采晚霜 50ml $488』

最後也要來好好介紹一下這可愛的小球球~
哈哈他們包裝真的ㄉ好可愛~
晚霜的包裝也是圓圓的設計耶!!!



這款晚霜可以幫助肌膚吸收養分~
令養分直達肌膚底層
在夜間更能發揮美白滋潤功效喔!!
 


乳霜狀的質地~
味道跟精華液是一樣的唷!!((灑花~



推開之後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
吸收度也是很快的喔!!!



重點是擦完之後感覺很滋潤耶~
但不會黏膩喔!!!
而且肌膚呈現的淡淡光澤感我喜歡呀!!!!



精華液吸收後~
當然就是要來擦上乳霜囉!!!
每次最喜歡就是大量擦上乳霜~
讓肌膚有滿滿滋潤的感覺!!!





滋潤度我喜歡~
也不會讓我覺得悶悶黏黏的喔!!!!



晚上擦這款乳霜~
隔天一早起來肌膚還是蠻滋潤的喔!!!



而且"Pure Beauty美白煥采"全系列都是通過安全、有效的專業皮膚測試~
另外整個系列也不含酒精、防腐劑及羊毛脂~
對肌膚是零負擔的保養阿~
所以可以很安心的使用產品喔!!!

夏天想要美白透亮嗎~
可以來試試這系列呀!!!!
找出自己適合的產品~
才是最重要的喔!!!(((扭~


P.S 任何保養品都是需要適自己膚質去選擇~使用狀況和成果也必須看個人情況而定喔!!!!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囉❤


購買資訊

Pure Beauty美白煥采已經在全省屈臣氏獨家搶先上市囉!!!


最後~
請喜歡這篇文章的寶貝們~
幫晶晶推+讚喔!!!
愛你們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