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寶貝們在好朋友來的前後肌膚狀況是如何的呢?!!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愛敷面膜吧~
為了愛美~
每周一定至少敷個2次搭(((笑~

不過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喔~
是專為女孩設計的經期調理面膜
為了每個月好朋友造訪所出現的肌膚問題而設計的~
好特別喔!!!((扭~



『babyou 姊妹淘 經期調理面膜』

光看到包裝我一定馬上買單阿((笑~


其實我肌膚狀況最不好的時候大約是在經期前吧~
不太容易長痘痘的我~
在經期來臨前也不得不經歷長痘痘的階段啊....((淚~

不過經期結束後~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我的肌膚超缺水的說~
可能是因為大戰過後吧!!!((笑~

還好經期中給我乖乖地沒特別的狀況~
要不然我都要哭慘啦!!!



讓我來簡單說下什麼經期調理面膜吧~

就是針對經前、經期、經後肌膚不同的需求~
而設計出生理期分時保養為訴求的面膜產品喔!!!



包裝側面有簍空設計~
可以看到裡面色彩繽紛的面膜~



在包裝背面~
有詳細的說明!!!!
告訴我們哪個時期該用哪種面膜唷!!!



搭拉拉拉拉拉~

連面膜也是閃亮亮粉粉的設計(((尖叫~
也太可愛了吧!!

這款週期面膜是讓我們在經期前使用3片~
經期中則是要使用4片來好好補水~
最後經期後再使用3片修護一下囉!!!



這款面膜設計有分為三個英文字母~
讓大家方便分辨喔!!!



B ❤ Before Woman 細緻毛孔

月經來潮前7∼10天,皮脂旺盛出油增加,角質層增厚。


調控油脂,舒緩粉刺,使肌膚柔嫩光滑

溫和淨化肌膚,舒緩肌膚不適感,敏感型肌膚可用。



W ❤ Woman's Time 淨白補水

月經來潮的這一週,肌膚容易乾燥、暗沉。

添加淨白成份的傳明酸,可抑制酪胺酸和黑色素,減少黑色素形成

溫和配方,提昇肌膚淨白能力,達到透白效果,敏感型肌膚可用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深層調理肌膚。



A ❤ After Woman 保濕修護

在經歷每個月一次的重大變化之後,

肌膚變的乾燥、紋路更為明顯,這個時期妳需要的是「保濕修護」。


補充經期結束後肌膚最需要的保養成份,以及充足的水份滋潤補給

在肌膚表面形成一道保護膜,減少防止肌膚水份向外流失

使肌膚留住水份,保持肌膚柔嫩,減少乾燥引起的小細紋。


而且這三款面膜都有添加~
含有豐富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的加拿大冰河水喔!!!
可以舒緩敏感性肌膚~
並且強化保護作用呀!!!



剛好~
最近經期剛結束!!!
肌膚呈現的就是乾乾乾乾乾啊!!!!

所以這禮拜敷了兩次After Woman~
來好好深層補水一下嘛(((扭~



我喜歡這面膜的材質~
質地細緻柔軟~
而且很薄喔!!!





敷起來也好服貼~
而且味道我好愛喔~
是那種很舒服的淡淡香味!!!



等待15分鐘後~
來拆下面膜看成果啦!!!

(((有沒有看到臉上還有滿滿的精華液阿)))))



雖然敷了15分鐘~
有大部分的精華液都已經被肌膚吸收了~
但臉上殘留的精華液還是超級多的唷!!!



快來按摩吸收吧!!!



整個吸收後~
看看肌膚的保水度是不是很棒~
就像是吸飽水一樣!!!



也因為肌膚有充分的水分~
所以看起來也透亮了很多喔!!!



最喜歡充滿水分的肌膚了~
因為摸起來都很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笑~



趁著經期剛結束~
就膚了兩次啦!!!

也因為肌膚有足夠的保濕保水度~
所以在上妝方面也很服貼喔!!!
重點是素顏的時候肌膚不會看起來乾乾暗沉~
細紋也就不會因此就偷偷跑出了幾條拉(((笑~



最後~

他們也很貼心的有設計男生款的面膜喔~
在呵護女孩的期間~
男生也不會被忽略啦!!!

M ❤ Man's Fantasy

男性天生皮脂較厚,容易生長粉刺面皰,刮鬍子更是刺激皮膚發炎紅腫,
針對男性肌膚問題打造的面膜,控油調理、專屬比例,讓妳的他盡展男性風範!


針對男性膚質,擊退油光、暗沉
頂級有機成分+獨特技術
木槳面膜材質,透氣覆蓋力佳
頂級有機成份 - 來自然純淨無汙染的阿爾卑斯山「神奇草萃取液」
調理毛孔凹洞、平衡肌膚油脂、滋潤保濕功效
保持肌膚柔嫩,減少粗糙不適,讓你輕鬆揮別暗沉



MO董登場!!!!!!

當然也要給他好好保養一下嘛~
要不然我每次在敷面膜的時候~
他的臉就會默默地湊過來要我也幫他敷一下啦(((笑~

這次有他專屬的~
超開心的他!!!!(((轉圈圈~



然後他沒辦法好好擺個帥氣的POSE~
就是給我可愛的臉啦!!!!

這款面膜對MO董來說是很服貼的囉~
因為之前他敷過我的面膜~
對於他來說都太小了!!!

這款可以敷到他臉臉的邊緣喔~
很棒!!!



在味道方面也是有淡淡的香味!!!

敷了15分後拆下~
臉上也是有滿滿的精華液喔!!!

MO董是說敷完很保濕的感覺~
皮膚摸起來也比較不會粗粗的呀!!!



接下來附上購買資訊喔~

babyou姊妹淘 超級商城:http://bit.ly/Z2xcaa
babyou姊妹淘 FB:http://www.facebook.com/p.babyou
babyou姊妹淘 官網:http://www.p.babyou.com


以上分享到這邊❤


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
也別忘了幫我按推+讚呀!!!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