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啦!!!!

天氣整個越來越熱了~

是不是開始要防曬啦(((扭♥

哈哈其實一年四季都要防曬啦~

不過每次冬天都會偷懶這樣!!!



今天要來分享大家很熟悉的『曼秀雷敦水潤肌防曬系列』喔~

這次要體驗的有兩款~

『曼秀雷敦 水潤肌 美白水感防曬露 SPF30 PA++』

『曼秀雷敦 水潤肌 防曬乳液 SPF50+ PA+++』




『曼秀雷敦 水潤肌 美白水感防曬露 SPF30 PA++』

這款防曬有添加了美白成分-熊果素~

可以深入肌底預防黑斑生成喔!!!



除了有添加美白成分外~

還有添加玻尿酸和MPC保水成分的兩大保濕精華!!!

水感的防曬~

感覺就很清爽呀!!!



這兩大保濕精華~與肌膚接觸後變成水潤清透的感覺~

還可以補充因日曬流失的水分喔!!!



很棒的是它還有創新研發~獨特"SOLAREX-3的成分"

三合一防曬新科技喔!!!!

集結了"抗UV"、"抗光老化"、"保濕"3大功能!!!

抗UV這個科技是讓防曬力更持久喔!!!

而保濕的話~

不是每款防曬都會有保濕的功效~

很多防曬擦起來會有乾澀感~

如果強調防曬係數高~卻沒有注意到保濕~

肌膚反而會因為太乾出油~狀況會變得不太穩定!!!!

那當然也會有脫妝的情況出現!!!

這兩款不僅防曬係數夠~

連保濕都具備了~

棒棒啊!!!!


抗光老化這部分更是厲害~

因為肌膚老化的症狀都跟陽光中的紫外線有關係~

例如:真皮退化,易形成紫斑、皮膚變鬆弛,彈性變差,變硬、表淺細紋形成、深粗皺紋形成等等~

所以防曬除了防曬黑曬傷, 防止光老化是重要關鍵呀!!!


重點是可以有效阻擋UVA和UVB耶!!!
在太陽下更不容易曬黑!!!


P.S 就讓我來簡單說明一下UVA和UVB的差別吧!!!

UVB==>曬了太陽會熱、會痛,就是因為肌膚受到陽光中UVB射線的破壞   藉由不舒服的感覺提醒你該防曬了

UVA==>UVA射線的熱能較低,肌膚一時之間比較感受不到威脅,但UVA穿透力較強,能夠穿透雲層、玻璃,造成慢性的變黑、老化。

所以其實選產品必須兩個都具備才是比較好的!!!




尖尖的出口設計~

可以很方便控制量的大小喔!!!!



擠出來後~

像是乳液狀的質地~



特別的是~

推開後是水潤水潤的感覺耶!!!

而且吸收很快~

也很清爽喔!!!



所以我很喜歡這款擦在身體上的感覺~
擦完不會黏黏的不舒服!!!


當然擦在臉上也是很水潤很清爽的呀!!!
而且之前擦防曬都要等一陣子過後才能上粉底~
這兩款都因為吸收很快不油膩~
所以擦完就可以直接上妝囉!!!





接觸到身體推開後~

整個就像水一樣的感覺~

很清爽呀!!!

不會油膩但也不會乾澀喔!!!



『曼秀雷敦 水潤肌 防曬乳液 SPF50+ PA+++』


而這款防曬乳液~

則是有SPF50+ PA+++耶~

好高的防曬係數~

我最愛啦!!!



添加了三大保濕精華~

高效玻尿酸、維他命原B5和水解膠原蛋白~

所以擦了防曬也可以持續保養肌膚~

棒棒呀!!!



重點是這兩款都是溫和配方低刺激性的~

當妝前隔離液很適合呀!!!

不管是臉部或是身體都可以用~

而且不用專門的卸妝品才卸得掉~

一般洗面乳就可以清潔乾淨啦!!!



粉紅瓶身的設計~

一樣有創新研發~獨特"三合一防曬新科技 SOLAREX-3"~

有效阻擋UVA和UVB~

還可以抗光老化和保濕~

這真的很重要啊!!!



同樣是尖嘴嘴的設計~



質地是水露狀~

沒有特別的香味唷!!!



推開後呈現粉色的樣子耶~

吸收也很快~

摸起來也不會黏黏的~

很清爽呀!!!



這款晶晶則是拿來當臉部防曬~

保養完後直接上這款防曬囉!!!



因為溫和配方~

晶晶使用了幾天都沒有問題唷!!!

而且我覺得這款對我來說很清爽~

擦完也不會有黏膩感~

所以不怕悶悶長粉刺啊!!!

而且擦完除了清爽感外~

不會有乾澀感~

反而有保濕的感覺!!!





上完防曬~

最後再擦上自己的粉底液就可以出門啦!!!



這款使用前別忘了先搖一搖唷!!!

擦在臉上一整天下來~
沒什麼出油的情況!!!
妝感也都有維持得不錯!!!

因為有些防曬擦起來肌膚會有點乾澀感~
保濕度也不夠~
就會造成肌膚太乾而出油脫妝阿...





以前我很不喜歡擦防曬~

因為總是覺得身體會有黏膩感!!!

而臉部防曬則是不敢不擦!!!((笑~

但身體的防曬讓我很困擾~

不擦又怕曬黑~

擦了又不喜歡黏黏的感覺!!!

但這兩款擦在身體上都好清爽喔~

推開就像水一樣~

而且不會乾澀的感覺很棒!!!!



連MO董都跟我搶去擦了!!!

早上才在拿這瓶擦臉的時候~

就說""挖~怎麼那麼水潤的感覺~好酷喔!!!"""



MO董上次帶著SPF50那款去比賽~

回來還很有心得的跟我分享這次他都沒有曬痕耶!!!

因為之前我讓他擦過幾款也是高係數的防曬~

每次一定是曬紅紅的回來!!!

那天他整個很得意地說跟我說~

他沒有曬傷也沒有曬痕!!!

馬上雙眼水汪汪的問我隔天可不可以也讓他帶著去比賽(((笑~




這次曼秀雷敦的防曬自己很喜歡~

而且體積很小~

上次買的3.1 MINI 也放得下耶!!!

可以自己依照當天的情況去選擇防曬係數的高低~

像我平常在公司我就會帶著SPF30那罐~

如果是跟著MO董去戶外比賽~

當然就是SPF50猛擦啊!!!(((笑~



到了夏天寶貝們要挑選防曬產品了~

快去試用看看曼秀雷敦的新款"水潤肌 防曬系列"吧!!!

最後附上『曼秀雷敦官網』喔!!!



也請喜歡晶晶分享的寶貝們~

幫我推推+讚讚吧!!!

愛你們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