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一白遮三醜"是亞洲女孩心中的心聲啊!!!

因為亞洲女孩極少數可以曬出美美黝黑膚色~

晶晶記得剛上大學時~

很瀟灑的不防曬也不注重保養肌膚~

結果皮膚很容易曬紅曬黑的我~

很快地就變成小黑人了((羞)))

但整個看起來髒髒的好醜...

這輩子我想我註定就是不適合健康的膚色吧....

所以還是乖乖地朝白皙透亮發展好了((笑)))


OLAY是我一直很愛的保養品牌之一~

今天又新推出了專業醫美品牌路線『Pro-X by Olay 純白方程式系列』

接到邀約整個很興奮又可以來親自體驗一下新產品啦!!!

而且這系列完全適合不敢嘗試醫美的我啊~

哈哈雖然其實很多醫美邀約~

但遲遲不敢前往...

因為晶晶肌膚太過敏感又超級乾~

而做完雷射又必須非常注重保濕和使用的保養品!!!

所以一聽到這系列很適合推薦給不敢嘗試醫美的女孩們~

我就更期待啦!!!



『OLAY Pro-X純白特效煥膚精華』

從去年開始我就非常注重精華液這個部分~

因為可能年紀也到了吧((笑)))

總覺得不好好保養不行啦哈哈

這次的 Pro-X 的醫師團隊研發以基因晶片為基礎~

獨家研發溫和不刺激肌膚的保養成分「岩藻煥白精萃」

可以28天有效修復累積長年色斑、改善肌膚暗黃問題

還可以提升肌膚含水量喔!!!



滴管式的設計~

可以避免汙染!!!

也可以有效控制用量喔!!!



淡淡乳白色水凝狀~

完全沒有多餘香料和酒精的味道!!!



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啦!!!

而且推開後輕輕按摩後很快就吸收囉!!!

清爽不黏膩~

但卻可以感受到保濕度喔!!!

很喜歡!!





雖然一點點就可以用全臉~

但也因為很清爽~

所以晶晶很喜歡用大約一管的量~

整個擦在臉部和脖子上!!!





再來慢慢按摩吸收~

吸收速度很快~

最後吸收後感覺很清爽也很有保水感呀!!!



感受精華液的效果其實使用幾天是不太有太大的感覺~

但晶晶用了一個多禮拜的時間~

肌膚不但很穩定之外~

而且真的是有透亮許多喔!!!

因為有些美白產品對於我的肌膚來說會有些刺激~

所以在美白產品這部分晶晶都必須慎選~

否則沒幾天肌膚就開始紅紅啦!!!



而且最近在上妝時~

妝感也是感受很服貼喔!!!

而且到了晚上自己看到鏡中的我~

還是很得意自己的膚況和妝感呢((笑)))

春夏就快開始了~

要來加緊美白功課了!!!



看看我用了兩個禮拜的膚況~

自己很滿意拉((笑)))

所以產品都是要持續使用才會有效果的唷!!!

寶貝們趁換季也快幫自己換個保養品試試看吧!!!

最後附上"Pro-X by Olay 純白方程式"影片!!!



最後~

有限量4000份的試用品可以免費索取耶~

附上活動網址喔~

http://www.prox-campaign.com/mamj13/


今天說好要來公布得獎名單囉~

第一份小禮物是前幾天的『TS6 護一生 私密護膚柔濕巾』一包/10張*2位寶貝!!!



是2樓跟10樓的寶貝唷!!

所以請"adsl690815"和"emma860701"兩位寶貝留下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和地址唷!!



最後是上次成立粉絲團的兩樣大獎"DIOR 摩登單色眼影"一盒((隨機)))和"雅詩蘭黛 純色晶灩銀河光感魅眼影





晶晶有說要到粉絲團當天那篇文章留言才算喔~

我也把留言照下來然後標上順序了~

請寶貝們看好自己的號碼然後對一下自己有沒有得獎嘿((扭))))




得獎的是~~~2樓和18樓的寶貝們!!!

請兩位寶貝快來領獎喔!!!

(禮物是隨機的唷)))

記得留下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和地址!!!

禮物超過三天未留下寄件資訊就會重新抽囉!!!

所以記得都要來準時收看嘛((笑))))



寶貝們別忘了幫晶晶推推+讚讚嘿!!!

還有~

沒加入粉絲團的你們快點加入吧!!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