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文終於發啦!!!

好多寶貝一直詢問晶晶的推薦的隔離霜~

說到隔離霜阿~

晶晶可是隔離霜控阿!!!

而且~

是偏愛潤色隔離霜唷!!

嘿嘿~

還不知道為什麼的寶貝要打屁股拉~

是因為晶晶不上粉底的~

底妝部分都只擦潤色隔離霜和蜜粉就出門拉!!!

所以囉~

潤色隔離霜對晶晶超重要的呀!!!




今天要介紹的這四款~

都是專櫃產品唷!!!

單價比較高一點拉~

因為底妝是第一層最接近肌膚的產品~

要保護隔離我們的肌膚呀~

所以晶晶都會讓自己買好一點的囉!!!

至於開架的隔離霜~

晶晶沒有很研究~

等之後晶晶無聊去小屈逛逛後~

再來跟寶貝們分享看看吧!!!




首先~

要介紹的這款是晶晶回購數不清多少次的一瓶~

也就是最愛的唷!!!






醬將~

就是這瓶CHANEL的潤色隔離霜 

這款超多藝人推薦的!

他有種獨特的香味~

潤色效果也很好~

重點是~

它有"SPF30/PA+++"呀!!

有時候偷懶不擦防曬擦上這瓶就可以直接出門拉!!





哈~流動性很高!!

所以很好推壓!!

而且擦在臉上都有淡淡的蜜桃香~

超喜歡的!!!





它有分三種顏色~

晶晶選擇的是最白的色號~

(晶晶手比較黑~請見諒!!!

好像是玫瑰色的樣子!



它擦起來不是很死白的那種~

有點透透的感覺!!

遮瑕效果蠻好的!

而且它不油~

很清爽!!!

不過一次不要用太多唷~

如果是像晶晶一樣選最白顏色的寶貝~

擦太多就會太白拉!!!

用量是很省的!!


不過阿~

最近CHANEL一直漲價~

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這是晶晶第二款推薦的隔離霜~

就是DIOR的潤色隔離霜系列~

哈~

重點也是
SPF35/PA+++

又是款方便的潤色隔離霜呀!!!




它的質地類似像CHANEL一樣是流動型很高的那種拉!!

而且~

它裡面是有滾珠的那種~

搖起來會有"喀啦喀拉"的聲音!!

有防水功能的樣子!!

味道方面沒有像CHANEL那麼特別~

有種淡淡的香味!!






這款擦起來的效果晶晶也大推~

它有三個顏色可以選擇!!

晶晶挑選的又是玫瑰色拉!!

(不過有人說那是紫?!)

擦起來感覺比CHANEL油一點點點點~

但還是算清爽的唷!!!

遮瑕度也不錯!

哈~

如果膚色比較健康一點的~

可以選透明或是膚色唷!!!






第三款也是晶晶快用完的一款壓!!!

Laur mercier 潤色隔離霜~

其實本來是它們家的煥顏凝露很有名~

結果晶晶去櫃上卻又買了隔離霜~

哈哈哈!!!


因為這個牌子非常貼心~

它的隔離霜色號有到7種耶!!!

所以寶貝們可以依自己的膚色去做挑選~

整個非常吸引晶晶阿!!!

所以又買下去拉!!

嘻嘻!





它的質地比較稠一點點~

香味也是一般淡淡的香味~



不過當時再買的時候~

有讓晶晶猶豫了一下阿~

因為它只有SPF20

這樣夏天就不能偷懶紙擦它出門了~

還要多補個防曬才行!!

但晶晶就是個隔離霜控~

所以先買再說!!!




這款顏色擦起來很自然~

遮瑕度覺得沒有前面兩款好!

但還算OK!!!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到了下午~

總覺得臉會按一個色號的樣子!!

所以下次晶晶買的時候~

應該會挑選亮一個色號的吧!!!




這款比前面兩款滋潤一點唷!!!

7個色號聽起來很驚人!!

寶貝快去櫃上試試看呀!!







最後一款~

就是隔離霜很有名的"PAUL & JOE

不過這牌子有名的是糖瓷隔離霜呀!!

但晶晶那款用完了~

一直沒再補貨!!

因為糖瓷隔離霜只有SPF10/PA+

SPF10耶!!!

這樣晶晶更不能偷懶不擦防曬拉!!!

但它的糖瓷隔離霜真的很薄透很自然!!

所以遮瑕度也相對的沒有很好囉!

加上比較油~

夏天擦它比較不行!!


所以就推出照片上的這款~

糖瓷防曬隔離飾底乳霜~

聽起來就好厲害的樣子阿!!!

這款是比較清爽的~

夏天可使用的唷!!!

重點是~

SPF40/PA++呀!!

哈哈哈哈




質地真的很霜狀~

所以比較難推開一點!!!

(是因為防曬係數比較高嗎?!)

香味也是一般~

不過擦上這款去外面曬太陽~

會有一種防曬的味道~

晶晶有點在意這點!!

嘻嘻






它只有一個色號可以選擇喔!!

看起來有點偏深一點的膚色~

但擦起來卻不會很暗沉唷!!!

看起來有明亮一點!



不過由於比較難推開~

所以要花比較多時間在臉上推勻唷!!

但看在它又是防曬又是隔離又是飾底的關係~

給它推推拉!!!!





晶晶TALK




喜不喜歡晶晶介紹的隔離霜呀?!

嘻嘻



有關色號方面~

寶貝還是要到櫃上試用才準唷!!!




公布"超神完美凝露"得獎名單囉!!!

得獎的是......

帳號"oni1992"的寶貝!!!

恭喜呀!!

寶貝快來領獎唷!

快來留言告訴晶晶你的寄件資料!!

三天內沒有回應就要再抽出一個囉!!




沒得獎的寶貝不要難過阿~

因為~

今天晶晶又要送出小禮物拉!!!

哈哈哈~

有沒有愛我!!?

不要害羞~請大聲說出來!!!

(哈~我好不害臊...









今天的小禮物就是這條小圓球項鍊!!!

喜歡嗎喜歡嗎?!




參加方式有點小改變唷~

請寶貝們注意看呀!!!


● 要乖乖把文章看完

● 然後再按"推推"

● 最後回答晶晶的問題!!!

● 晶晶會在下一篇的網誌公布得獎名單~請寶貝們要注意自己是否得獎~得獎的寶貝留言跟晶晶說自己的寄件資料
唷!!!



好啦~要問問題啦!!(記得要推推才能回答唷

請問~


晶晶男朋友的綽號是什麼!!!?

(提示:?董)

(哈~對於常常看晶晶網誌的寶貝~很簡單吧!)

不知道的快去前面文章找找阿!!!

加油囉!


最後~請喜歡晶晶介紹隔離霜的寶貝~幫晶晶推推吧!!!愛你們!!!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yce3419 的頭像
joyce3419

晶晶 ❤ SparkleJing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