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又要來跟大家介紹穿搭啦!

晶晶還是習慣po穿搭文拉~

其他如果寶貝們有什麼想要問晶晶的~

晶晶po文囉:)




之前花裙穿搭有看過的寶貝們應該知道~

晶晶之前說過

我不適合碎花裙...


哈哈~

但我卻敗了一件碎花裙啦!!

沒有辦法~

抵擋不了他的魅力~又是暗紫色!!

好好看啊!!



這是在台北東區的某一小攤找到的!

其實本來晶晶已經放棄穿花群的希望了~

因為我真的覺得我穿起來很奇怪..

但後來當我要離開時發現了這件~

暗紫色的耶~

後來拜託店員讓我套一下

穿了之後~馬上"買"

哈哈哈~

一方面是因為晶晶沒有類似的洋裝拉~

一方面是因為難得找到自己覺得不奇怪的碎花裙阿!!

後來我發現~

我還是必須走帥氣路線~

連碎花都要暗色系的!!嘻嘻~



先來看看單穿的樣子吧~




因為比較低胸~

所以裡面要搭個小可愛喔!

鞋子就是晶晶跟大家提過的流蘇靴~

但是是咖啡色的唷!

就說很好搭吧!!:)






再來看看換雙鞋的感覺




這就有符合我帥氣的感覺吧!

最近真的好愛穿這雙~

穿什麼都好搭ㄝ~

寶貝們快去找雙類似的來搭配吧!!








最後我搭個騎士風格的小外套~

但是這次選擇粉紅色的~

因為這樣搭配才不會太突兀喔^^




好看吧!

所以如果平常不敢穿碎花群的寶貝們~

可以選擇暗色系款式~

就比較不會彆扭囉!!

搭個靴子或是踝靴也好看喔!!


之後晶晶會po上不同風格的穿搭!

再請寶貝們來逛逛喔^^



以後如果寶貝們喜歡晶晶的衣服~

也都可以詢問有沒有要賣喔:)

如果寶貝們真的很喜歡~

我或許就會割愛拉~!!

哈哈!





最後最後~

麻煩寶貝們替晶晶暗個推推!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