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009.JPG

 

 

 

 

 

 

 

從上次榮總腸胃科醫生說Nimo的成長曲線降低後

我回去就思考問題點出在哪

後來想想或許我一直都覺得孩子從小的成長曲線都很好

所以就沒有擔心這部分

而從小的副食品都是自己做的 吃得也很營養

但自從大一點之後 就跟著我們吃外食

偶爾假日有時間我才有在家煮

所以在飲食部分沒有這麼的均衡營養

但其實Nimo的身高都是同年齡的孩子中偏高的

就也沒特別注意Nimo體重降低了

直到到了榮總驗了體重12.7公斤

才發現我的寶貝真的變瘦了阿((泣~

IMG_6205.JPG

喝了兩個禮拜的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現在來分享一下這兩個禮拜後的感覺喔!!

IMG_6180.JPG

從一收到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後

Nimo還蠻喜歡喝的

所以每天早上和下午都會泡一杯給他喝

而且啊雀巢兒童佳膳很方便的是

簡單幾分鐘 就可以創意做早餐給孩子吃囉!!

我通常都會泡好雀巢兒童佳膳後

在裡面加點麥片 有時候會加點水果

就變成營養又好吃的早餐啦!!

而且每次這樣做 Nimo就更喜歡了!!

IMG_6184.JPG

IMG_6185.JPG

我覺得早餐很重要

這期間除了給他喝雀巢兒童佳膳之外

早餐的部分我一定都會再用水煮蛋和蒸一小塊魚給他

讓他整個早上充滿活力啊((扭~

 

所以我早上會蒸一份魚給Nimo

讓Nimo養成吃魚的好習慣

因為魚裡面會有魚油的部分

加上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裡有添加中鏈脂肪酸

可以幫助思緒的發育 調整的平衡和吸收

讓孩子的情緒起伏不會那麼大喔!!

IMG_6186.JPG

這麼大碗的雀巢兒童佳膳搭配麥片

這孩子雖然沒有吃完

但也剩的不多耶 好厲害

這樣至少補充了150卡的熱量

食慾變好 食量增加

加上我準備的蛋跟魚 有時候還會來份堅果

完全就是營養滿分啊!!

IMG_6545.JPG

之前體重會停滯甚至降低

跟進了托嬰中心一直反覆不舒服也有關係

不過就像醫生說的

養的壯一點 也比較不容易不舒服

IMG_6539.JPG

IMG_6541.JPG

這兩個禮拜補充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

配方的蛋白質的來源中有50%是好吸收的乳清蛋白

幫助肌肉生長養成

加上飲食的搭配

我真的有感覺Nimo有長肉肉了誒((撒花~

要不前陣子真的都是排骨啊

飲食有注意真的有差啊

IMG_6544.JPG

比起之前量的的12.7公斤

多成長了快2公斤!!((轉圈圈~

CIMG0036.JPG

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對於外食的我們來說

真的是很棒的選擇

可以補充外食不足的部分

IMG_6547.JPG

孩子健康成長

真的是做父母最希望的事

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了

接下來Nimo也要進入幼稚園上課

希望能在進幼稚園之前

讓他能身體強壯的去上課

這樣才不會一直反覆不舒服導致精神不佳啦!!

只能說 因為Nimo也很能接受雀巢兒童佳膳營養均衡配方的味道

所以之後的日子 我也會持續的補充雀巢兒童佳膳的((握拳~

這是這兩個禮拜以來 體驗後的感覺喔

分享給各位媽媽們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