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7.JPG

 

 

 

 

 

其實這篇應該早就要來分享跟你們了

殊不知我前陣子乳腺炎啊

所以遲遲無法介紹這個媽咪必備的好物

今天就讓我來好好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喔!!

 

在生Nimo之前 就有人送我一台吸乳器了

而且也是有很多媽咪推薦的貝xx

所以生了第二胎也默默的把之前的吸乳器拿出來用

但是因為他真的超級大台 又好重

可能是舊款的吧

導致我無法隨時隨地想在哪擠奶就在哪擠奶

因為每次光搬到摟上樓下就覺得好麻煩

直到我收到這邀請體驗

驚呼原來吸乳器這麼科技化誒((笑~

DSC01888.JPG

我在懷Nimo的時候

就一直告訴自己對於餵母奶這件事不要有壓力

有奶就餵 沒有的話喝配方也是可以啊

反正我也是喝配方奶長大的嘛((笑~

不過 生產完後可能是母愛作祟

多少還是會在意有沒有母奶這件事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生產完後一開始就不太會有奶

尤其是剖腹產 奶來的會比較慢

後來慢慢給孩子吸允刺激

定時按摩擠奶 就會慢慢有奶囉!!

 

所以一開始我還是用手擠的居多

而且還會邊按摩

等到奶比較多的時候 就出動吸乳器拉!!

DSC01863.jpg

【nac nac 觸控式電動吸乳器】

nac nac他們家有很多東西都很好用啊

像是奶瓶消毒烘乾鍋 奶瓶蔬果洗潔慕斯等等

都是我的愛用品啊

還有一個最愛的就是他們家奶瓶啊

自從Nimo出生後接到他們家「吸允力學寬口奶瓶」

Nimo整個就愛上拉 而且到現在也都還在使用

所以當然Moni也是用他們家奶瓶囉

 

以上就是【nac nac 觸控式電動吸乳器】的所有配件囉

是不是很簡單

像我不喜歡組裝太多零件的人來說

超方便的啊

DSC01864.jpg

這款吸乳器是可以選擇單邊或是雙邊

我在家習慣用雙邊

因為在擠一邊奶的時候 另一邊也會有感應(?

所以如果不用雙邊擠奶

另一邊的奶就會滴很多出來 好浪費啊((笑~
 

不過如果我有有事要出門的話 我就會用單邊的比較方便!!

因為主機裡頭是鋰電池的設計 只要在家把電充飽後

出門就可以很簡單的帶著單邊奶瓶和主機就可以囉!!

DSC01872.jpg

看看這主機 超級迷你的

攜帶起來多方便啊

DSC01865.jpg

吸乳器的主機也很簡單明瞭

就兩個洞孔 一個是差充電插頭 一個是插管線的喔!!

DSC01876.jpg

吸乳器本身的配件

DSC01880.jpg

DSC01881.jpg

記得清洗完後 要組裝正確喔

先把矽膠氣倉放上去後

再蓋上氣倉頂蓋就可以囉!!

這個主要可以防逆流的設計

矽膠隔膜可以主要把乳汁和空氣隔開 防止乳汁污染呀!!

這可是他們的獨家設計喔!!

DSC01877.jpg

這個小小的閥片不要弄丟

弄丟可就無法吸了喔

不過原廠盒裝就有再附一組了

可以備著用啊!!

DSC01883.jpg

這個全矽膠乳罩也是可以拆洗的喔

這個乳罩跟我以前使用的吸乳器有很大的不同

因為他是全矽膠的 所以很服貼

之前使用硬殼式的乳罩 就需要比較大力壓住乳房

也必須坐比較挺擠奶 奶才不會流出來

而且如果不小心移動一下 可能就有空氣跑進去沒有吸到奶

 

而有手擠過奶的媽咪們應該知道

正確的擠奶方式 就是手指擠壓乳暈

而這款全矽膠乳罩 就獨有擠壓乳暈的動作 

再漲奶的時候 可以很快速地排解漲奶的不適喔!!

而且重點是擠奶不用在直挺挺拉

可以半躺著擠奶 腰就不會痠了((扭~

DSC01866.jpg

DSC01867.jpg

觸控式的螢幕 很科技感呀

總共有四種模式可以選擇

輕輕觸摸中間的鍵就可以選擇想要的模式囉

DSC01869.jpg

 

我自己是很喜歡用吸乳跟雙頻這兩種模式

吸乳就是一般一吸一放的模式

有6段吸力還有速率加強鍵

總共有12個段位可以調整喔

DSC01871.jpg

這個左下角的小箭頭

就是速率加強鍵喔

在每種模式 每個段位都可以再按下加強鍵

就會在當下的段位下 再增強一點喔

很貼心的設計

DSC01884.jpg

而為何又會喜歡雙頻的模式呢

是因為雙頻模式就是有高低不同的頻率搭配而成

感覺可以縮短擠奶的時間啊

而且這模式也很適合乳頭凹陷的媽媽喔!!

 

DSC01893.JPG

準備來吸乳囉!!

現在我的奶量有越來越減少的趨勢

跟我沒有乖乖定時擠有關係啊((羞~

畢竟雙寶媽 有很多時間無法自己控制嘛

不過也要Moni也五個多月了 慢慢退奶也很好啊!!

DSC01894.JPG

使用過一陣子之後

我不得不來誇一下這全矽膠乳罩

真的很舒服啊

而且可以半躺著擠這件事我非常開心

再來就是可以依照自己當下奶漲的程度去選擇模式和段位

這我也覺得很貼心

我之前的吸乳器只能調整吸力大小

導致我吸完奶後用手擠排空 都還是有很多奶沒有擠出來

然後手擠到好痠這樣((攤~

所以這台有不同頻率搭配的模式就很得我歡心啊((笑~

DSC01896.JPG

擠完後還可以先把它擠好的奶放在奶瓶座上

這樣就不會因為吸乳罩的關係頭重腳輕 然後就倒掉了

DSC01898.JPG

因為我本身就是用他們家的奶瓶

所以擠完後如果擠的量差不多 剛好又是他喝奶時間

我會直接接上奶嘴頭讓他喝

IMG_4672.PNG

要不就是先冷藏或冷凍

等到他要喝的時候再溫奶拉!!

IMG_4447.JPG

好拉 大致上分享的差不多了

雖然到Moni五個多月才來分享這好東西

但我認真覺得吸乳器對每個餵母乳的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尤其又要上班又要擠奶的媽媽

輕巧好攜帶 操作簡單的吸乳器更是必備((舉手~

DSC01897.JPG

主機充飽電後 就可以隨時攜帶出門拉!!

阿對 還有大家會想問的就是聲音問題

他聲音還蠻小聲的 就是微微的管線吸氣的聲音

我是覺得如果寶寶在睡覺不會影響到他喔!!

 

 

之前都沒有看過nac nac有電動吸乳器的產品

這次一推出體驗 真的也讓我愛上

本來覺得擠奶很麻煩 但現在反而覺得可以多珍惜擠奶的日子呀(笑~

最後附上商品資訊連結給大家

【nac nac 觸控式電動吸乳器】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