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49.jpg

 

 

 

今天要來分享我近期愛的底妝和彩妝產品喔!!

大部份的產品是我自己使用蠻久一段時間

真心覺得好用才來推薦的喔!!

不過今天文章先來簡單分享有些什麼產品

之後再來好好完妝給大家看嘿!!

 

DSC01550.jpg

【Jill stuart 恆燦潤色粧前乳】

這款妝前乳不算是很熱門的產品

但用過後發現修飾膚色的效果蠻好誒

重點他有防曬係數

有時候沒有特別要去哪裡

就可以擦上這罐再刷個蜜粉就可以出門拉!!

DSC01551.jpg

我記得他有三個色可以選

但粉色我想應該個個膚色都蠻適合吧!!

擦起來肌膚會有點柔焦霧面的感覺

上完後肌膚的膚色會明亮許多

後續如果有要上粉底類的產品

量就可以不需要用太多囉!!

DSC01560.jpg

【雪花秀 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氣墊粉餅現在應該是每個女孩必備吧!!

我自己也用過好多個品牌

但我真的鍾愛他們家!!

尤其這款自己大概已經回購好幾盒了啊!!

DSC01561.jpg

DSC01562.jpg

我用韓國的I牌和H牌

粉撲方面 雪花秀的粉撲質感真的不錯

拍起來也很有彈力紮實的感覺!!

DSC01566.jpg

我喜歡的是他上妝後的光澤感很美

保濕度也很夠

但卻不會有油的感覺!!

之前用過韓國H牌的其中一款氣墊粉餅

上完整個臉很油很厚重的感覺

加上台灣氣候比較潮濕一點

有時候就會覺得比較不舒服

或許剛好我用到的H牌那款比較適合韓國的氣候吧!!

不過也有人說雪花秀的在夏天使用會比較容易出油

不過我自己使用起來是不會喔!!

建議大家還是到專櫃去試用最準!!

最近雪花秀他們家又出一款氣墊粉底

到時購入後

改天再來實際用這款和新款給大家看看他的光澤啊!!(扭~

DSC01568.jpg

【肌膚之鑰 遮瑕膏】

遮瑕膏的部分我之前是用M.A.C的

記得也是回購了好幾回

但沒想到最後竟然停產換新款了((登愣~

好後悔沒有先囤幾個起來((泣

新款的顏色又都偏紅 所以不是很喜歡

最後上網爬文了好久

大家對於肌膚之鑰比較有印象的是保養品居多

但也蠻多人推薦他們家的遮瑕膏

所以那時候我就立馬找時間去專櫃試用拉!!

DSC01569.jpg

當時我還帶著我僅存一點點的M.A.C遮瑕膏到肌膚之鑰專櫃去比對

結果BEIGE這個色號幾乎跟我之前愛用的M.A.C一樣啊!!

DSC01571.jpg

我在遮瑕部分主要是想遮掉一點痘疤或是鼻翼兩側等部位膚色不均的地方

再來就是講究方便快速

像這種一整條可以用到底我就很喜歡

雖然之前有考慮過三色一盒的那種遮瑕膏

可以自己調色或可以依照不同部位去選擇

但攜帶不方便加上我沒有很有耐心自己調色 所以就放棄拉((笑

 

 

肌膚之鑰的遮瑕膏質地比較沒有那麼濕潤

但擦上去也不致於會乾裂的狀態

遮瑕力是很夠的 所以使用的量不需要太多

一條不便宜 但感覺可以用很久啊((笑

DSC01251.jpg

【雪紡晶透蜜粉餅】

他們家的蜜粉餅我很愛

很久之前就有用過覺得很輕透

現在是入手這五個色組合在一起的蜜粉餅

整體又覺得更升級拉!!

DSC01259.jpg

利用光的三原色相加而形成的白色粉體

特殊「粉紅光矯色粉體」,交織形成RGBP三原色光感粉體

刷在臉上的時候會有自然明亮的感覺

重點是就算臉部底妝是氣墊粉底拍出的光澤感

再刷上這款蜜粉餅定妝

臉上的光澤感還是會在喔!!

超厲害的!!

大推大推❤ 

DSC01555.jpg

【Jill Stuart 霓光愛戀顏彩盤】

他們家的腮紅我相信大家就不陌生了吧!!

這麼美的包裝 女孩們根本無法抵抗阿((撒花

之前就很想買 但因為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用 就遲遲沒有下手

上次去買他們家蜜粉餅時就順便試用一下

當下沒有特別感覺好不好用 但最後還是被他外觀給吸引 就一起買拉((羞~

DSC01557.jpg

後來使用一陣子後

其實覺得就是基本的一款腮紅

不過就是蠻顯色 所以不要一下子下手太重啊!!

我選擇的是亮粉款的

所以他淺色那格還可以單獨拿來打亮

算是大家應該都可以用的很上手的腮紅喔!!

DSC01558.jpg

然後很方便的是

買腮紅就有直接附刷子!!

刷子還蠻柔軟

刷起來不會刺刺的喔!!

DSC01574.jpg

【MAYBELLINE 極致大眼訂製四色眼彩盤 BR-1】

這款我真的大大大推啊!!

完全就是一個非常實用的眼影

粉質很細緻 所以上完的眼妝很有質感

一盒裡面可以打底、上色、打亮之外

還可以創造擬雙眼皮的效果

真的很棒((豎起大拇指

DSC01575.jpg

這盒我是自己每天都有在使用拉!!

就算當天沒有想要上很複雜的眼妝

我也會用第一格幫額頭、鼻子和下巴做打亮喔!!

DSC01572.jpg

【MAYBELLINE 超激細抗暈眼線液】

這支眼線液筆也是很熱賣的一款啊

我自己也是用完好幾隻了

這次新買了咖啡色

畫起來會讓眼睛線條比較柔和喔!!

DSC01573.jpg

有0.01mm筆尖

描繪時水量也很平均

新手也可以很上手喔!!

DSC01577.jpg

最後就是這個剛入手的【Mamonde 打亮餅】

這可是等了好久才買到的

粉色真的好搶啊啊啊!!

終於讓我等到了!!

實際看顏色真的好美

DSC01578.jpg

粉質非常非常細緻

裡面的亮粉也是非常非常的細緻

一點點就可以有打亮的效果

下面白色部分可以用來打亮額頭鼻梁和下巴

粉色部分可以疊在原本擦的腮紅上面喔!!

DSC01579.jpg

顏色是不是很美

下次再來發文讓大家看看喔!!

 

以上就是我這陣子愛用和新歡啊!!

之後有時間會來一一的詳細介紹給大家

現在雙寶媽的生活真的好忙碌

但我還是會盡量的更新文章的

然後現在媽媽要來休息囉!!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