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07.JPG

 

 

 

孕期終於也進入倒數階段拉!!

後期肚子裡的寶寶也需要更多的營養

所以可以把握最後階段好好的補一下呀!!

DSC01161.JPG

DSC01164.JPG

而燕窩則是大家都知道

是營養價值很高的補品

而孕婦吃不僅對自己的身體好

還可以養胎喔!!

一人吃兩人補啊!!

DSC01166.JPG

這款【品御方即食燕盞】

是採用嚴選小燕盞

營養價值很高

而且包裝超精緻的

不管是送禮或自己吃感覺都很棒喔!!

DSC01167.JPG

附上一隻陶瓷湯匙

每天早上空腹就吃個一匙

記得湯匙一定要乾淨且乾燥的喔!!

DSC01169.JPG

燕窩的這個食補

因為味甘性平、補而不躁

所以不僅適合懷孕時期食用

一家大小都很適合喔!!

DSC01327.JPG

品燕窩則是燕窩中的入門款

很適合預算比較低或者是第一次想嘗試燕窩的人

DSC01321.JPG

DSC01322.JPG

品御方的即食品燕盞是以燕窩、水即冰糖熬製而成

所以吃起來有點微微的甜味

口感有種Q彈的感覺

而且滿滿的燕窩在嘴中咀嚼

很有層次感喔!!

好喜歡♥ 

DSC01303.JPG

DSC01306.JPG

吃了大約一個月的時間

默默的也吃完一瓶拉!!

因為我懷這胎本身皮膚真的有比較好

大家都說是因為懷女生的關係((??

所以吃了一個月比較明顯的感覺

是我覺得肌膚感覺變得比較亮一些

最近還想再去買一瓶吃((笑~

讓最後孕期倒數期間

肚肚裡的Moni可以全都吸收進去啊!!((扭~

DSC01176.JPG

接下來要來分享的也是品御方他們家的產品

【活力益生菌】

這類型的產品是我在懷Nimo時沒有嘗試過的

所以是我第一次接觸喔!!

不過跟燕盞一樣也同時體驗了一個多月左右

自己覺得蠻有感覺的

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DSC01178.JPG

Winclove25億乳酸菌含九種益生菌

產品呈現高於10倍的活性

經由特殊技術加入載體果寡糖、菊糖、礦物質酵素等配方

讓益生菌能穩定存活

DSC01180.JPG

而益生菌主要是可以改變細菌叢的生態

讓好菌留在體內

幫助調理生理機能

好消化好吸收

保護力也更加倍喔!!

DSC01310.JPG

而在孕期吃益生菌

主要是可以改善過敏症狀

我本身是一個有輕微過敏體質的人

所以Nimo當然也遺傳到我的一點過敏體質

在皮膚和呼吸道的部分也都比較敏感

而在孕期吃益生菌加上燕窩的食補

是可以降低過敏兒的狀況喔!!

DSC01309.JPG

雖然不知道Moni出生的體質狀況

但希望這陣子有乖乖吃益生菌和燕窩

可以讓Moni的過敏狀況不要像哥哥一樣啊!!

DSC01313.JPG

我都是習慣在早上空腹吃完燕盞後

再直接吃三顆益生菌喔!!

接下來才開始吃早餐呀!!

DSC01314.JPG

一樣也是吃了一個多月左右

讓我覺得最明顯的部分是

我的便秘狀況改善很多耶!!

因為通常在孕期孕婦很容易有便秘的狀況出現

當時在懷Nimo時也是

到了後期上廁所都很怕肚子用力過度突然生出來了怎麼辦((笑~

但這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益生菌後

改變了腸道的細菌叢生態

讓我在懷孕後期排便也都很順!!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體質狀況不同

食用後的感覺也不一定相同喔!!

但對我來說這部分是讓我覺得最明顯的!!

DSC01312.JPG

品御方的這款活力益生菌

採用天然的原料

不添加成藥和防腐劑等不健康的成分!!

所以食用起來更安心呀!!

而且能調整體質

所以除了孕婦之外

全家也都很適合喔!!

 

自己第一次接觸品御方這個品牌

但卻很喜歡喔!!

燕窩口感很細膩

材料用的很實在

價格也很合理!!

而益生菌是因為自己吃了後

改善了我在孕後期最煩惱的狀況

所以也好喜歡♥♥♥ 

推薦給正在孕期的媽媽們

還有所有愛自己的大家((飛吻~

 

附上【品御方 官網】

 

以上分享到這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