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61.JPG

 

 

 

 

 

現在的家庭都開始越來越注重家裡的空氣品質

因為現在有過敏性體質的小朋友越來越多拉!!

而我呢~

則是因為受到晶晶媽的影響

他早在9年前就很重視這部分

所以早在那時候就開始買空氣濾淨器的產品!!

而且家裡的每個房間都各有一台喔!!

很酷吧((笑~

DSC01266.JPG

所以當我自己有了小孩之後

我就更研究空氣過濾消毒產品這部分囉!!

從之前晶晶媽買的到現在自己買過的品牌

大約有3個左右

而今天要分享的這台【Airfree空氣殺菌機】

跟以往接觸過的品牌蠻不一樣的

這款可是免保養、免濾網、免清洗、免耗材的喔!!

這部份讓我蠻訝異的!!

通常這類型的產品

都需要換購濾網!!

所以免耗材這點真的很特別啊!!

DSC01262.JPG

【Airfree空氣殺菌機】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

還有獨家tss專利高溫殺菌的技術

就像是機器中內建一個小型的高溫熔爐產生200度的高溫 

和一般的空氣清淨機比較不一樣的是,直接利用高溫殺菌的原理

殺滅多達99.99空氣中的細菌病毒喔!!

這個原理其實非常的簡單又環保,

就像是煮開水的道裡一樣

很多家庭都會把熱水煮沸之後再來喝

這台空氣殺菌機的道理就是讓空氣經過接近200度的高溫核心

殺死空氣中的細菌、黴菌… 等不好的東西之後再將乾淨的空氣排出來!!

DSC01286.JPG

這台是適用於坪數13-15坪的

整台機器設計的好輕巧!!

我都可以單手直接拿起它((笑~

而且簡單時尚的外型

還有榮獲歐盟工業大獎的肯定喔!!

DSC01268.JPG

我最愛就是無聲運作的部分

連摸摸都覺得不可思議

之前使用過的品牌

就算切最弱的模式

都還是會有運作的聲音

但這台真的沒有誒

完全不用擔心吵到小孩睡覺

可以很放心的使用!!((拍拍手~

DSC01296.JPG

主要是利用熱對流的原哩,空氣從底部的進氣孔進,

空氣裡的病毒、異味分子、塵螨..等等經過裡面的高溫殺菌之後,再從上面的氣孔釋出。 

大家一定以為高溫殺菌甚麼出來的氣很燙吧!結果 一 點 都 不 會 

只有溫溫的而已,手去直接摸也完全無問題喔!

DSC01267.JPG

另外機身上還有提示燈的設計

因為很安靜

所以可以在晚上睡覺時開著

每天變換不同的顏色

可以營造出不同氛圍啊!!((扭~

DSC01272.JPG

總共有9種顏色可以變換

DSC01273.JPG

DSC01271.JPG

只要觸控機身上的標誌

顏色就會不一樣囉!!

DSC01292.JPG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是過敏性體質

所以我了解為什麼晶晶媽在很早之前就很重視空氣濾淨消毒這部分!!

我還記得小時候常常跟姊姊時不時就打噴嚏打得沒完

有時候打噴嚏打一整天真的超痛苦

感覺頭昏腦脹

恨不得把鼻子拔掉啊((攤~

所以我很清楚我的孩子多少會遺傳我的過敏性體質

果真出生沒多久異位性皮膚炎就出現了

偶爾也會因為空氣的關係而打噴嚏!!((泣~

DSC01288.JPG

經過自己使用過幾個品牌後

這次體驗到這款【Airfree空氣殺菌機】我自己超愛!!

除了體積很小巧可愛

不用換耗材也不需保養真的超方便

因為我有時候都好懶得再去買濾網來更換((羞~

所以這對我來說超方便的啊!!

裏頭的芯蕊可以使用長達10年的時間喔!!

而且如果使用上有問題還有三年保固

另外無聲運作真的超得我歡心

現在有了小孩最怕很可怕的噪音

之前我都不敢在小孩睡覺的時候開著空氣濾淨器

而現在這台就可以讓小孩睡覺時也有好的空氣品質囉!!

就算開整個晚上也不用擔心會吵醒小孩((大姆指~

而且這台殺菌機是不會釋放臭氧及離子的喔!!

很棒♥♥♥

DSC01270.JPG

這陣子都使用這台【Airfree空氣殺菌機】

Mo董自己也很有感啊

因為我們家最主要的清潔工作是他在處理的拉((笑~

前幾天還問我覺得需不需要再另外買一台

讓Nimo跟之後出生的Moni房間都各有一台啊!!

他還一直稱讚真的完全沒聲音誒

每次經過都還以為沒插插頭((笑~

看來他也很滿意拉((扭~

畢竟有好的空氣品質

身體也會跟著健康啊!!

生活品質也會跟著好起來!!

給所有媽媽們和考慮購入空氣殺菌機的大家參考喔!!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Airfree空氣殺菌機 購買連結】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