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83.JPG

 

 

 

沒錯~

我們即將迎接一家四口的日子了!!

這個命中註定的小意外

在我還在猶豫該不該懷二寶的時候

默默地悄悄的住進我的肚子裡

IMG_5092.JPG

本以為只是月經晚來

但一直有種第六感覺得應該買來驗驗看

就偷偷瞞著Mo董去買了支驗孕棒拉哈哈

後來驗出來看到第二條淡淡的線

登愣

心裏的第一反應其實有點複雜

有點緊張但也很開心

 

從廁所出來後

決定讓Nimo把驗孕棒交給他爸爸

然後那驗孕棒就被摳了一小塊起來了((笑~

 

Mo董看到的那瞬間表情感覺很奇妙

像是很不可思議

但卻又很開心的感覺

下一秒就過來擁抱我拉((感動~

IMG_5385.JPG

就這樣這小寶貝已經住在我肚子裡四個多月!!

都還沒好好正式跟大家公佈一下!!

其實因為懷這胎身體比較不舒服

加上又要顧Nimo

只能說懷第二胎根本無法好好養胎

照常抱大的又要追著他跑跟他玩((攤~

導致每天都快虛脫一樣((泣~

所以囉

想說等穩定點確定男女生再來好好跟大家說!!

IMG_5369.JPG

這四個月多月來

Nimo都會過來親親我的肚子

摸著肚肚說「BABY~」

每天晚上Mo董在幫我擦肚肚的時候

他也會在旁邊摸摸肚肚

然後偷抹肚子上的油去擦他自己的臉((笑~

最後晚安還會跟肚肚親親

感覺很幸福很快樂

好像他也能感受裡面的小寶貝一樣

IMG_5386.JPG

很巧的是

預產期的日子跟Nimo出生的日子很接近

說不定還有可能同天出生((??

只能說真的是命中註定啊((撒花~

等二寶出生後

Nimo也剛好兩歲了!!

好期待他們相親相愛的畫面!!

IMG_5091.JPG

其實是男是女對我跟Mo董來說其實都好

健康最重要呀!!

一開始覺得如果二寶是個男生也好

因為這樣長大兩個男生玩的東西比較相同

但如果是女生也很棒

畢竟一男一女

剛好就是一百分拉((扭~

IMG_5065.JPG

本來醫生一開始說像女生

當天我就立馬上網看了髮帶((笑~

看來以後要失心瘋了我!!

但前陣子臨時不舒服給了其他醫生看診

另一個醫生卻說像男生

所以髮帶的事馬上就拋到腦後了哈哈!!

IMG_4893.JPG

而今天去產檢結果出來囉!!

醫生說我們是一百分啊~

就是Nimo要有妹妹囉!!

她的小名我們也取好了

等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以後會再繼續分享我們一家四口的生活

希望也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幸福喔!!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