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14.JPG 

 

 

 

話說倍麗兒這個品牌我可是大學就知道了誒

還記得那時候跟Mo董還有上網買回家用過喔((笑~

而且那時候還是Mo董發現這特別的東西

馬上就叫我一起訂來用拉!!

看他有多愛美((嘖嘖~

DSC00481.JPG

其實我跟Mo董蠻愛追求牙齒要美白這區塊

總覺得往往我們都在追求肌膚美白

然後慢慢的皮膚真的變亮白後

拍照或是照鏡子的時候

就會發現牙齒反而顯黃了((羞~

或是像Mo董就是那種愛喝茶和咖啡的人

長期下來牙齒真的會有色素堆積啊

而且男生牙齒面積又那麼大

一笑就很明顯

所以他自己很在意拉!!

DSC00482.JPG

Mo董甚至還有跟我提過說要去做牙齒冷光美白

但那真的不便宜說!!

而且聽週遭朋友說那個做完牙齒會無敵酸

還會持續很久喔!!

所以這是讓他遲遲沒有行動的原因啊!!

直到這陣子接到【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的邀約

我才想到說「對吼!!之前用過這貼片不錯啊~怎麼自己都沒想到」

然後立馬跑去跟Mo說~

結果他自己也才懊惱說沒想到之前用過這貼片效果不錯啊((笑~

DSC00483.JPG

一盒總共14片~是7天的量!!

每次的使用時間就是要持續貼一個禮拜喔!!

由韓國LG獨家開發的技術

擁有專業級的美白成分

直接滲透到牙齒內部

可以去除染色物質呀!!

DSC00485.JPG

而且現在有雙倍升級喔~

除了有6%的美白成分升級之外

還添加了清新薄荷香

讓美白牙齒的同時

讓口腔都能充滿薄荷清香啊!!

DSC00484.JPG

而且七天就有效果囉~

重點這是有經過台灣衛生署核可的喔!!

真的是很方便又安全啊!!

IMG_1346.JPG

雖然有點害羞

就由我來體驗七天拉!!((撒花~

不過我本身的牙齒不是非常漂亮

所以請見諒啊((羞~

IMG_1347.JPG IMG_1350.JPG 

我本身的牙齒顏色不是說很白

但也不是黃的很明顯

不過只要肌膚狀況不錯

或是上完薄薄底妝後

都會覺得自己牙齒有偏黃的感覺!!

PicMonkey%20Collage3.jpg

這是不傷齒齦的貼片設計!!

牙齒貼片有份上牙跟下牙的部分

兩邊的設計形狀是不同的

所以不要貼反了喔!!

  IMG_1355.JPG 

刷完牙後就可以來做居家牙齒美白拉!!

上牙跟下牙的貼片中間都有一個小凹槽

凹槽對準門牙的牙縫

沿著牙齦下方貼上去就可以囉!!

因為我的牙齒沒有很整齊

所以我自己會先對準中間線後~

用手指按住中間貼片

然後再將旁邊兩側的貼片貼齊密合啊!!

IMG_1356.JPG

貼好後因為牙齒面積沒有很大

所以下方會多出一小節

我會往裡面折貼在牙齒內側裡

這樣整個貼片就能跟牙齒很密合拉!!

IMG_1357.JPG

IMG_1358.JPG

貼好貼片後

這時候就是媽媽的放鬆時間拉

看看電視,滑滑手機,拉拉筋

等待一小時就可以撕掉囉!!

撕掉後要記得漱口才算完成呀!!

 

接下來

給大家看看我這一個禮拜以來

每天使用完的紀錄吧!!

PicMonkey%20Collage1.jpg

PicMonkey%20Collage.jpg

 

 牙齒真的有變亮白誒!!((撒花~

不是說立馬變成超級白的那種

但是每天一點一點進步就很棒了啊!!

我自己在使用過程中會覺得牙齒有點微酸

但都是可以忍受的範圍喔!!

這次的牙齒美白已完成

等六個月之後我要再繼續使用

看看會不會更亮白一點啊((扭~

IMG_1411.JPG

醬~

出去不用擔心牙齒偏黃不敢露齒笑拉!!

就放心展現自信得笑容吧哈哈哈哈

IMG_1416.JPG

倍麗兒這貼片真的很方便!!

在家就可以自己做的牙齒美白

大家可以試試啊!!

不過要注意~

孕婦,哺乳的媽咪們和12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能使用喔!!

IMG_1412.JPG

每個人使用的效果會不同喔!!

有在想要美白牙齒的人

找一個禮拜的時間

每天貼一次一小時

或許就可以達到你想要的效果喔!!

 

附上【倍麗兒牙齒美白貼片】連結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1048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