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97

 

 

 

我終於出關啦!!!((灑花~

30天的月子總算是結束了~

雖然已經選擇了很舒適的月子中心~

但總是覺得回到自己家才舒服阿((羞~

 

應該很多孕媽咪跟我一樣~

在懷孕時~

就有很多長輩千叮嚀萬囑咐說~

月子要好好做啊~

千萬別碰生水、別洗頭、別洗澡等等..

那時對於別洗頭這件事我還真不擔心~

因為我頭髮超不容易出油的((扭~

但是要我不洗澡也太困難了吧!!!

還好在懷孕期間~

有了這間廠商的邀請體驗~

讓我眼前出現了光芒啊啊啊!!!!

DSC09259  

將醬~

『aqua 濕護洗頭/沐浴手套』

顧名思義就是可以簡單地使用這產品清潔全身囉!!!

有點類似乾洗澡乾洗頭的方式~

可直接清潔頭髮與身體~

使用後不需要再沖洗喔!!!!

PicMonkey Collage

這款產品總共分為四種類型~

乾洗頭-一般型

乾洗澡-一般型

乾洗澡-運動型

乾洗澡-敏感型

DSC09260

『aqua 濕護沐浴手套 運動型』

 

裡面成分含有保護作用的抗過敏洗淨溶液~

是有經過專業皮膚科測試的喔!!!

DSC09435

其實有點像高級版的溼紙巾類型~

隨抽隨用~

雙面不織布的材質!!!

不含酒精、皂精等添加物喔~

這樣就不用擔心使用後肌膚會過於乾澀與過敏囉!!!

而且使用後完全不用沖洗~

所以不會碰到生水~

對於坐月子很遵循傳統的人真的很適合說((扭~

DSC09443

其實我承認我是個不乖的媽咪~

到了月子中心沒幾天後我就直接洗澡洗頭了((被揍~

但因為現在月子中心很貼心嘛~

都有設置暖氣等等~

不會冷到呀((笑~

但是啊~

在醫院那段期間~

我可是靠著這兩包度過的耶!!!

因為剖腹產的關係~

在行走活動上都無法像自然產這迅速恢復~

當然傷口也無法碰水!!!

所以在醫院七天都是用aqua 濕護手套清潔的喔!!

DSC09438

手套式的設計~

在使用上非常方便喔!!!

貼心的是~

外層是不織布材質~

裏頭內層可是有一層專利防護膜喔~

可以預防接觸與交叉感染呀!!

冬天時還可以使用微波爐加熱,使用加熱後的沐浴手套就像洗熱水澡一樣!!!

DSC09439

我喜歡這淡淡的香味~

直接擦拭清潔身體的肌膚~

雖然會稍微有點濕濕的感覺~

但很快就會乾囉~

不會濕的很誇張!!!

而且擦過後~

肌膚會有種清爽不乾澀的感覺啊!!!

尤其歷經兩天沒洗頭洗澡的日子~

再使用aqua 濕護沐浴手套真的超舒服的!!!((扭~

DSC09440

使用完後~

肌膚不會有黏膩感~

很乾爽喔!!

DSC09442 

只能說當下擦完好舒服喔~

就像剛洗完澡一樣的感覺~

乾乾淨淨的還是最棒的啊((灑花~

DSC09262

『aqua 濕護SPA洗頭手套』

 

接下來就是我很期待的洗頭手套囉!!!

沒有看過類似的產品~

所以很好奇它使用起來是什麼感覺!!

DSC09408

它也是手套式的設計

方便深入清潔頭皮與頭髮啊!!!

DSC09402

DSC09409

無法洗頭時我的頭髮幾乎都是盤起來的~

雖然頭皮很不容易出油~

但真的好癢啊啊啊!!!

快點來試試洗頭手套吧!!!

DSC09417

DSC09418

其實只需要照一般清潔程序就可以囉~

主要是頭皮的部分比較油~

所以可以先從頭皮開始~

把頭皮的油膩感帶走吧!!!

DSC09420

最後髮尾的部分只需要簡單帶過就可以囉!!!

這款跟沐浴手套一樣~

是不含酒精、皂精等添加物的喔!!

所以再使用aqua濕護洗頭手套擦拭過後~

也是很乾爽~

不用擔心過濕!!!

如果坐月子的媽咪還是擔心會冷到的話~

我建議可以再用乾淨的乾毛巾擦乾或是使用吹風機快速吹乾就好囉!!!

DSC09422

DSC09425

這款洗頭手套讓我蠻喜歡的耶~

因為擦拭後頭皮真的有被清潔乾淨的感覺!!!

很清爽~

DSC09426

而且使用完撥乾後~

頭髮整體就呈現蓬鬆狀態~

很棒♥♥

DSC09427

DSC09428

重點也是有淡淡的香味喔~

不只我喜歡~

MO董看了我用後~

還問我可不可以留一點給他去運動比賽後使用啊((笑~

所以這系列的產品適合很多人啊~

我就想著以後等Nimo長大會奔跑時~

我的媽媽包裡應該要準備著拉~

這樣帶著Nimo出去玩就不怕當下流汗臭臭無法清潔拉((扭~

 

放上『aqua 濕護洗頭/沐浴手套』官網~

喜歡的人可以去官網看看喔!!!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