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675  

 

 

 

還記得前陣子分享的『BIOTHERM 碧兒泉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嗎?!

上次那罐真的不只受我喜愛~

連MO董都搶著拿去用說~

讓我沒多久又再去回購一瓶拉(((笑~

這次很開心又能體驗到他們的新產品『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而且是說只要8天就可以有新生般的超嫩Baby肌耶~

更讓我心動了!!!

這次還特別連續使用8天來實驗一下~

沒想到...嘿嘿嘿~

讓我很滿意啦!!!

趕快先來分享一下吧!!!

DSC06661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上次其實就有稍微介紹過碧兒泉這個品牌~

簡單來說呢~

碧兒泉就是研究水的專家!!!

 

人體大約有70%左右是由水組成~

當口渴的時候想要喝水~

當然肌膚也是一樣囉~

肌膚乾燥最重要的就是補水啦!!!!

DSC06662

但除了補水之外~

要注重水的品質才能讓肌膚擁有健康~

也才能讓後續的保養更能徹底吸收!!!

而碧兒泉的獨家成分"奇蹟活源因子"

是保養品市場上唯一擁有全球12項專利的天然活泉水成份!!!

可以同時補給肌膚水與礦物質~

深度激活肌底五層細胞~層層吸收保養精華!!!

DSC06663

每次碧兒泉家的產品瓶裝設計我都好愛~

因為都很有質感呀!!!

這次是藍色漸層的玻璃瓶設計~

打開瓶蓋後~

還有個密封膠防止空氣和細菌跑進產品裡呀!!!

DSC06674  

現在就來直接體驗看看囉!!!

4  

先來看看奇蹟活源精露的質地吧~

水露狀的質地~

味道是我喜歡的那種舒服感~

推開後整個手背上充滿了水份!!!

 DSC06689    

雖然是水露狀的質地~

很像是化妝水的感覺~

但完全吸收後卻有種滋潤感!!!

摸起來很滑嫩喔!!!

對了~

這款是化妝水後、精華液前使用的喔~

有點像是前導精華的感覺!!

很棒♥♥

DSC06683  

使用之前別忘了先把奇蹟活源露搖均勻再使用喔!!!

DSC06695

DSC06698  

化妝水後~

就趕快來擦上這款奇蹟活源露吧!!!

又水潤有滋潤的感覺很奇妙~

而且聽說阿~

奇蹟活源因子可是唯一來自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的最源頭耶~

真是對碧兒泉越來越愛啦!!!

DSC06699

DSC06701

DSC06702  

只能說這款奇蹟活源露真的吸收很快~

而且被肌膚吸收後~

肌膚的保濕滋潤度照片就可以說話拉~

我好愛拉!!!

DSC06708  

最後~

再擦上後續的精華和乳液等等~

擦完奇蹟活源露後的後續保養~

能很明顯感受到肌膚吸收速度很快!!!

不像是之前肌膚缺水時~

保養品擦完都會浮浮的吸收不了~

所以阿~

有這樣的前導精華真的很棒耶!!!

DSC06705

而且只要保養品選擇適合自己~

肌膚能徹底吸收保水~

對於早上的上妝步驟也會很服貼喔!!!

PicMonkey Collage  

然後放上左右手的對照啦!!

天啊~我那什麼都沒保養的右手也太恐怖!!!

左手則是有用奇蹟活源露保養了8天拉((笑~

這個就不用我多說~

差別很大了吧((淚~

DSC06678  

這是我在還沒使用奇蹟活源露的肌膚~

大致上最讓我煩惱的問題就是太乾燥~

所以導致會有很多時候保養品很難吸收的問題!!!

1

2

而以上照片是我自己體驗的8天的感受喔~

這8天的每天早晚化妝水完都會先擦上奇蹟活源露再上後續保養~

然早上起床後就先來拍一張再去盥洗呀((羞~

DSC06738    

8天之後~

很明顯的感受到肌膚有透亮許多!!!

而且摸起來真的有滑嫩的感覺耶!!!

嘻嘻~有種真的就像是重回Baby肌的樣子啦((笑~

3

當然這次也有連手背部分做實驗阿((笑~

但只有左手的部分~

這樣才能比較嘛((扭~

這張是我第一天使用跟最後第八天使用的成果~

肌膚有透亮許多~

保濕度也不錯!!!

最讓我意外發現的是~

我手背上那小小的疤痕有淡掉一些些耶!!!

DSC06677       

之前都沒用過類似這樣的前導產品~

這次使用過後有讓我愛上啦!!!

因為我本身就是那種肌膚太乾很難讓保養品吸收的人(((淚奔~

但這陣子使用『BIOTHERM 碧兒泉 奇蹟活源精露』讓我有感受後續保養吸收跟以往不同~

而8天後肌膚也真的有透亮且摸起來有種滑嫩感~

我看沒多久又回購了呀((笑~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碧兒泉官網』

『粉絲團連結』

 

P.S 保養產品使用成果會依照每個人膚質而有所不同喔!!!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