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49  

 

 

 

 

今天又要來分享保養中我最喜歡的精華液啦!!!

而且是大家熟悉的『AVIVA』又推出新品啦!!!

每次他們家的產品都沒讓我失望說((扭~

所以一收到產品馬上就想拆開來試用拉~

結果發現這款精華超特別~

快讓我來好好介紹一下吧!!!((眨眼~

DSC06547  

『AVIVA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106566號)

 

這款精華是不含酒精、人工色素及化學香精~

另外也不含任何型態的油脂~

所以季節轉換容易乾癢、肌膚容易泛紅都很推薦使用喔!!!

DSC06550  

主要成分

冬淩草和稀薟草萃取複合物、玫瑰純露、燕麥β-聚葡萄醣、極緻白皙因子、水合六胜肽、維他命B3、五胜肽、保濕多醣體、海洋抗皺因子、七葉樹萃取複方精華、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DSC06551

淡淡珠光粉的瓶裝設計~

很可愛也很有質感!!!

DSC06552  

壓頭部分有特別設計過~

按壓起來很順手!!!

PicMonkey Collage  

跟他名稱"水精華"一樣~

質地就是水露狀~

讓我一開始擠出來時有點嚇到~

因為我原本以為精華液的質地應該還是會有點稠度吧!!!

沒想到~

他真的就是很像化妝水的感覺~

不仔細看介紹~

還真覺得他是化妝水說(((笑~

DSC06563  

推開後~

肌膚充滿水潤感~

沒多久就被肌膚給吸收~

吸收後肌膚還是很有保水感喔!!!

而且很清爽!!

DSC06554   

這款水精華就是專為缺水的肌膚所設計的~

有密集補水配方,深層保濕、亮澤增加涵水度~

使肌膚水亮飽滿柔嫩細緻,改善肌膚初老困擾喔!!!

DSC06564  

化妝水後~

再上這款水精華~

水潤的質地一點點就可以推開全臉~

水精華也很快就被肌膚吸收囉!!!

DSC06567  

這款還有提供抗氧化功能與提升肌膚免疫力與抵禦外界能力~

能舒緩肌膚穩定膚況,讓肌膚更加健康之外~

也有助對抗環境污染與消弭內外在壓力~

可以有效延緩肌膚老化與淡化細紋,避免出現肌膚老化明顯跡象!!!

DSC06571

另外這款還有添加α-熊果素美白肌膚~

持續使用能改善暗沉均勻膚色~

使膚色更加明亮!!!

DSC06577  

看看肌膚被水精華吸收後~

肌膚保水度變得很棒~

肌膚帶有微微的光澤感!!!

只要再擦上乳液或乳霜鎖水後~

就完成保養囉!!!

DSC06582  

這次的新品一樣又是沒讓我失望啦!!!

對於敏感肌又容易泛紅乾癢的我來說~

就是一大救星啊!!!

而且我又是愛那種很水潤感質地的精華~

可以很清爽又很有保濕度~

這款就正中我心拉(((笑~

 

 

今天大家當然也是有好福利啊!!!

小禮物時間((灑花~

禮物就是~~~『AVIVA 完美靚亮水精華液』  正品一瓶~

是不是很棒!!!

想得到的寶貝~

請先到粉絲團按讚~

再到粉絲團的此篇貼文案讚後並分享~

最後再貼文下方留言!!!!

就有機會得到囉!!!

 

 

購買資訊

 

 以上就分享到這邊囉❤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