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每次看到我們家喵喵的照片~
都覺得好可愛也好好笑喔(((扭~

最近整個一直忙~
完全忘了我還沒公佈得獎名單這回事啦(((笑~
而且發現我有三篇沒有公布耶(((被揍~~~
好嘛好嘛~
所以趕快來PO上了呀!!!!!


第一篇

♥保養♥ 天然的保養讓肌膚自然美麗 ❤ 布萊斯森林面膜系列((贈獎♥


為了怕時間太久了~
寶貝們忘記是哪篇~
就放上照片給你們看啦!!!!!



還記得這款面膜嗎?!!!
要抽出兩位寶貝~
隨機送出喔!!!!




得獎的是11樓和7樓的寶貝喔~

"fw6462"和"jasssk7579"

兩位寶貝趕快來領獎喔!!!!!



第二篇

♥私服穿搭♥ 今年夏天繽紛一下吧❤女孩們衣櫥裡的必備單品((贈獎♥



接下來要送出的就是這兩件上衣囉!!!!

『性感露肩拼紗長版上衣』『後開叉優雅蕾絲上衣』



得獎的是3樓和12樓的寶貝~

"una0131"

FB名稱"ZOE HSU"


"bestpudd36"

FB名稱"馮柚綠"

以上兩位寶貝也記得快快來領獎喔!!!!


最後一篇~

♥塑身♥ 夏天穿搭必備小心機 ❤ 芭絲媞迴力定型塑身背心((贈獎♥



最後就是『芭絲媞迴力定型塑身背心』要送出一件~



得獎的是....7樓的寶貝~

"ling810227"

FB名稱Tzuling Lin

寶貝記得說一下你的SIZE喔!!!!


以上寶貝們~
請在三天內留下姓名、電話、地址和郵遞區號~
超過時間就要重新抽出囉!!!!!


最近台中到了傍晚都下大雨~
昨天打雷就在我眼前快嚇死~
希望天氣好好~
然後我就可以履行我PO穿搭文的諾言拉(((扭~



SparkleJing 晶晶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