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拉拉~

真的迫不及待要跟大家分享這家了捏!!!

嘻嘻~

好辣好辣~

我知道寶貝們一定覺得晶晶很愛吃...((笑))))

但是~

能吃就是福嘛((揍))))



上次跟晶姐姐從台中大墩11街經過了這家『Buggy Coffee

馬上就拿起我的哀鳳Google一下了~

沒想到其實這家已經在台中小有名氣了耶~

愛吃鬼的我竟然沒發現((懊惱中...))))




這間『Buggy Coffee』本身是咖啡鬥的供應商~

台中有很多店家也是採用他們家的豆子唷~

所以如果是很愛喝咖啡的人~

對這家應該不太陌生拉!!!!

晶晶我對於咖啡到沒什麼研究~

每次喝咖啡都要糖加多一點、奶加多一點...((揍)))))

但晶晶上網看了大家分享後~

好多人都說他們家的拿鐵是台中市最好喝的耶~

嘻嘻~

那我當然要來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厲害呀!!!!




位在文心路與大墩11街附近~

是在大墩11街上唷~

老實說不太好停車~

但是晶晶問過店員~是有專屬停車場的

所以如果寶貝們需要可以事先打電話詢問詢問阿!!!




一進門~

會先看到的是這再發光的義式手工冰淇淋~

這也是吸引晶晶來的其中一個原因拉!!((笑))))

每種口味都是早上老闆手工作的唷~

所以有些好像有限量拉!!!



如果沒有時間在店內吃冰淇淋~

他們也有提供盒裝外帶的部分唷!!!

有分大盒和小盒的~

口味也好多種!!!!

真想每個都試試看拉!!!!



再來就是吧檯~

簡單的擺設~

還有單人的高腳椅座位!!!!





因為本身是咖啡豆供應商~

所以店內有很多有關咖啡的商品唷!!!




另外還有茶品罐可以聞香~

讓不愛喝咖啡的寶貝~

選擇喜歡的茶品~

調製成奶茶或冰茶等等!!!!



很奇妙的是~

還有供應比利時啤酒耶!!!

聽說很好喝~

不過晶晶大概是一杯即醉的程度~

所以還是欣賞看看就好((笑))))



還有這...

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製作冰滴咖啡的工具吧!!!!((??!!))))



這美麗的小區塊~

竟然是廁所耶~

真是設想周到的一家店呀!!!!




店內的座位不多

空間分配讓人不會感到很擁擠~

所以很適合悠閒度過一下午~

和姊妹淘們聊天、看雜誌等等阿!!!!



接下來餐點部分要登場囉!!!!


首先是MO董的"冰摩卡拿鐵"

拿鐵顧名思義~

就是加了牛奶的咖啡呀!!!!

而我和MO董都是不愛喝太濃的那種~

又聽說拿鐵很有明~

當然就點點看囉!!!!

冰拿鐵上面也鮮奶油~

攪拌過後~

喝起來很順口~

淡淡的咖啡香!!!

我喜歡!!!!




再來就是我的"熱太妃拿鐵"拉~

之前星巴克冬季限定的太妃拿鐵可是晶晶的最愛耶!!!!

但我每次都叫星巴克條的很甜很奶拉~

所以也不太像是咖啡了((笑))))

今天點的~

晶晶決定不左右他們的調製方式~

喝起來~

雖然不是我愛的很甜很奶~

但是~

那咖啡想跟牛奶的搭配~

很滑順!!!

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的說!!!





不夠甜的~

還會附上小糖罐~

依照自己想喝的甜度去加呀!!!!



接下來是MO董的"牛肉起司堡"

雖然MENU寫的是"堡"拉~

但送上來時~

心想...就是"PANINI 帕尼尼"呀!!!

份量不多~

女生吃一份剛剛好!!!!

但MO董就吃不夠拉(笑))))

不過這像帕尼尼的漢堡~

味道還真是不錯耶~

晶姐姐之後來也點了另一個口味~

也好好吃喔!!!



最後壓軸~

就是我極力推薦的"鬆餅"

其實我在蜂蜜鬆餅和鮮奶油鬆餅猶豫了好久~

但去問了之後~

店員說蜂蜜鬆餅有一點鮮奶油~

所以就點了蜂蜜鬆餅呀!!!!

他們的鬆餅本身真的是好好吃~

不是酥脆的口感~

是軟嫩有彈性的那種唷!!!!

我都可以自己吃一盤耶((笑))))

但我下次來一定要吃鮮奶油鬆餅拉~

因為那鮮奶油好香~

搭配起來真的是好好吃吃吃吃吃阿!!!!!((扭)))))

寶貝們一定要來自己吃吃看才知道拉!!!






晶晶TALK





『Buggy Coffee』

http://sites.google.com/site/buggycafe/Home



電話:04-23282348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11街299號(魚中魚旁邊))))





嘻嘻~

寶貝有沒有發現晶晶換了新版面呀!!!!

寶貝們覺得好看嗎?!!!

喜歡的請舉手!!!!






接下來要公佈"AVIVA 玩美無油卸妝露"得獎名單囉!!!

得獎的寶貝是...

"zakkahouse"

"mo0613"

請兩位寶貝留下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和地址唷!!!!






接下來~

最愛的小禮物時間又到來!!!

今天的禮物是...



搭拉~

就是上次分享詢問度很高的~

"
Navalli Hill 超防水煙燻眼線筆"

有三支要送出唷!!!

是很實搭的
黑、晶鑽黑、極光黑~

顏色隨機送出!!!

只有在文章試用過一次~

不介意的寶貝在參加吧!!!!

((沒有削筆器唷)))))


想得到禮物的寶貝~

請先按推推~

並留言說出這次晶晶的新版面寶貝們喜不喜歡~

或是哪裡需要改進的!!!!

我會虛心受教的((扭)))))

謝謝你們呀!!!((抱)))



留言期限至10/21禮拜五中午前唷!!!!





最後~請喜歡晶晶的寶貝~幫晶晶推一個吧!!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ce3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